了解一下,有沒有適合女士用的輕薄筆記本推薦?

2023-01-01 12:15:02 字數 5763 閱讀 8862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了,如果你想買適合女士用的輕薄筆記本,推薦戴爾的xps系列,尤其是戴爾xps 13 9315,顏值真的絕了!這款電腦的材質是低碳鋁材,在環保的基礎上,加上一體精雕的工藝,整體看上去精緻又小巧,我選擇的配色是落日棕紅,一眼看上去就很熱烈,很符合我職場女強人,真的好看!這款電腦的效能更是沒問題,如果有需求的話,建議可以去戴爾官網上或者小 程式看看哦!

2樓:風塵赤子

小公尺或者紅公尺不錯,價效比很好,可以考慮一下。

有沒有適合女生用的可以打遊戲的輕薄筆記本

3樓:匿名使用者

有,超薄還打遊戲的本肯定是貴。如戴爾的xps15。可以說是超級本里的遊戲本,效能很強,大型遊戲全能玩,外觀質量做工顯示效果全是流的。

戴爾dell xps15-9560-r1645 英吋輕薄窄邊框遊戲膝上型電腦(i5-7300hq 8g 128gssd+1t gtx1050 4g獨顯).

適合女性用的聯想膝上型電腦推薦?

4樓:山水阿銳

一、聯想y460

聯想y460的**是3000元,這款筆記本採用的是酷睿i3和i5的雙核處理器設計,採用的是win7的作業系統和鎂光的2gb記憶體,筆記本擁有的是獨立的顯示卡。採用的是handbag的設計和城市風尚的紋理,整個看上去非常的時尚。而且頂蓋採用的是半高光材質設計,掌托處的色彩是可以進行自由選擇的,而且可以進行選擇鋼琴白和金屬灰。

聯想y460的設計風格是非常的時尚的,看起來很有城市和都市的味道,採用的是城市風格的紋理,機身的顏色設計是棕黑色的,紋路錯落,非常的好看。輕薄的機身和流線型的設計讓筆記本看起來更加的有靈氣。

二、聯想yoga電腦。

聯想yoga 平板電腦 的**是8049元,這是一款**超越了 蘋果 筆記本的平板電腦。它之所以那麼貴是因為它的設計非常的獨特,它不是意義上的平板電腦,而且卷軸形態的平板電腦。屬於非常時尚的電腦裝置。

聯想yoga平板電腦採用的不送平面造型,採用的是潮流的卷軸形態,這種設計顛覆了以往人們對平板電腦的認識,是非常的時尚的。這款電腦可以說是平板電腦的新改革,屬於創元設計。

三、聯想g480a的**。

聯想g480a的**是3000元,這款採用的是酷睿i3和i5的雙核處理器設計,採用的是win7的作業系統和鎂光的2gb記憶體,擁有的是獨立的顯示卡。採用的是handbag的設計和城市風尚的紋理,整個看上去非常的時尚。而且頂蓋採用的是半高光材質設計,掌托處的色彩是可以進行自由選擇的,而且可以進行選擇鋼琴白和金屬灰。

5樓:荊北彭柔淑

聯想的g410at

某東有3600

z40-7這個新一點,但是貴。

一般用不考了外觀的話。

便宜點的最好了,

6樓:舞動芳華

不玩遊戲就小新14系列,玩遊戲就拯救者或者戴爾的xps

我想買一台比較輕且薄的膝上型電腦,女生用,方便出遊時攜帶,不知道有什麼推薦沒?

7樓:sc彼岸無花

蘋果的mac air。或者sony的都行。

8樓:

12寸的筆記本都可以。

有哪些適合女大學生使用的膝上型電腦可以推薦?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你個人的需求是什麼,看你的專業是什麼,看你的預算是多少。

就按照常規來說,華碩頑石,i7處理器,8g 128+1t硬碟。

一般儲存是夠了,還能玩玩普通的遊戲,速度上也可以。大學期間用個幾年,這個配置是可以了。

10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比較適合女大學生使用的膝上型電腦是聯想的電腦,我覺得聯想的電腦都比較好看,而且配置挺好的,如果不是對配置要求很高的人都很適合使用。以上就是我個人的看法和觀點。

11樓:aa碩碩說

女生用的膝上型電腦的話,我個人比較推薦聯想,聯想的口碑比較好,而且實用性能又挺高。其次可以選擇戴爾的電腦。戴爾有很多電腦款式都非常適合女生,非常少女。

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選擇蘋果電腦。

12樓:齊澤宇

作為乙個女大學生,我自己用的是戴爾的電腦,我們班很多人都在用戴爾的電腦,它有的比較簡單,比較容易攜帶,而且顏色也比較適合女生,有粉色的,灰色的。平時用它來做一些檔案什麼的沒有問題,打遊戲也能帶起來。

13樓:網友

我感覺戴爾的膝上型電腦非常適合大學女生使用,因為大學女生對電腦的配置追求沒有男生那麼高,不需要執行一些大型遊戲,既然你就可以選擇戴爾這款電腦,因為它價效比還是非常高的。

14樓:小可艾娛樂

個人比較推薦三星膝上型電腦,三星電腦,非常的適合女大學生去使用,它機身不僅薄,而且硬體和軟體的事實也是,非常的好,價效比非常的高,便於攜帶,對於女大學生來說,看電視較為重要的一條生活方式,所以三星筆記本具有流暢的觀賞性。

15樓:噢耶嘿呦吼

3寸14寸以及寸。如果你平時用的不多,可以選擇14寸價位在5000左右,價效比高,關鍵是非常輕便。

值得擁有。

大四快畢業了,要參加工作想買乙個電腦,求大家推薦一下適合女生用的電腦,謝謝

16樓:樸紫菱

畢業了工作用,就買乙個筆記本好了。如果你還在玩遊戲的話,就買台式電腦。不過前提是,你工作離家近,放在家裡。

至於牌子,要裝專業軟體而且預算也允許的話就買蘋果,好用、輕便也很好看。否則,就買個聯想的就行,四五千吧,配置也可以了,你們女孩子用也夠了。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17樓:欒銳鋒

華碩 頑石4代】

華碩的筆記本在小旋風心中一直是質量不錯的,雖然價效比方面比起其它品牌沒有優勢,但好在產品的耐用性很好。這款華碩頑石4代售價是4000多,屬於乙個很合適的價位段,一般人買膝上型電腦也就四五千左右的預算吧。頑石4代搭載的是酷睿i7-7500u處理器+940mx處理器,七代酷睿且是低壓版,特別省電節能。

頑石4代採用4g記憶體和1tb機械硬碟,當然記憶體和硬碟都是可以公升級的,辦公用或者是學習、看看電影4g記憶體就夠了,很值得大家入手。

【華碩 u4000】

華碩的筆記本在小旋風心中一直是質量不錯的,雖然價效比方面比起其它品牌沒有優勢,但好在產品的耐用性很好。這款華碩u4000售價是5000多,屬於乙個很合適的價位段,一般人買膝上型電腦也就四五千左右的預算吧。u4000搭載的是酷睿i5-7200u處理器+940mx獨顯,七代酷睿且是低壓版,特別省電節能。

u4000採用4g記憶體和256g固態硬碟,當然記憶體和硬碟都是可以公升級的,辦公用或者是學習、看看電影4g記憶體就夠了,很值得大家入手。

【小公尺筆記本air】

這款英吋的小公尺筆記本亦很適合商務人士使用,採用全金屬機身和全尺寸鍵盤,再加上輕薄的機身,看起來很時尚、簡約,是一款顏值較高的膝上型電腦。配置方面,小公尺筆記本air搭載8g記憶體+256g固態硬碟,六代i5處理器+一塊940mx獨顯,整體來說效能不錯,辦公用是毫無壓力,不存在反應慢等現象,執行比較快。

小公尺筆記本air滿電情況下可連續使用小時,續航超給力。

【麥本本 小麥4s】

最後一款單從機身方面來看確實比前幾款厚一些,不過它的優勢是價效比超高,像預算有限的學生就可以選購此款麥本本筆記本。小麥4s只有3000多點的**,但是卻採用酷睿i5-6300u處理器+4g記憶體,以及gtx950m獨立顯示卡,用的亦是128g固態硬碟,這種配置不說上網學習,玩玩某些大型遊戲都可以了,高配低價。喜歡價效比的童鞋趕緊入手吧!

18樓:況俊英

我個人認為。

買電腦跟你參加的工作來買。

因此,你得選擇好工作之後再做決定。

因為你參加工作時,大部分單位都是有電腦。

根據你的工作性質和你所需要的模式,然後再去選擇買什麼牌子的,更適合你你,現在還不知道你的工作性質怎樣?

暫時先不要買的好,也不是緊俏商品,買的時候也很方便,

19樓:漸漸

你大學還沒畢業呢?這個問題我看暫時先不用琢磨去解決,選擇好工作之後再做決定,因為你參加工作時,單位都有電腦,根據你的工作性質和你所需要的模式,然後再去選擇買什麼牌子的,更適合你你,現在還不知道你的工作性質怎樣?暫時先不要買的好,也不是緊俏商品,買的時候也很方便,自己好好考慮考慮吧!

20樓:網友

普通版本都滿足基本常規辦公,如因工作需要可以考慮高階版本。

21樓:戚迎楣

如果你屬於常用電腦的話,那麼蘋果肯定是優先的,如果經濟不太允許的話,那麼戴爾或者聯想,都是不錯的,當然看你要選擇膝上型電腦還是台式電腦了,現在大多數都用的是筆記本,就這樣的牌子貨可能還不錯,我也屬於外行,嘻嘻,個人建議而已。

22樓:寵兒胡小白

選擇好工作之後再做決定,因為你參加工作時,單位都有電腦,根據你的工作性質和你所需要的模式,然後再去選擇買什麼牌子的,更適合你你,現在還不知道你的工作性質怎樣?暫時先不要買的好,也不是緊俏商品,買的時候也很方便,

23樓:網友

這個要根據個人的用途實力而定,不是女生用的都適合的。

24樓:網友

我覺得惠普也不錯吧應該去看看。

25樓:厹同光

大四畢業啦。想買乙個電腦不用買電腦啊,現在手機比電腦還快。買乙個手機,經濟有實惠,電腦弄完又大又不得弄。我家也買乙個好的手機就成啦。

26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工作,單位會配備電腦的。

27樓:愛從露

聯想的就挺好的,表面很光滑,外觀也。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也要看你的預算啊,不然很難給你說。你自己有多少的預算提出呢女生買電腦,對硬體的要求應該並不高,你不需要玩遊戲,所以用不了太好的,配置太高的都沒意義。而台式電腦可能也不是你的選擇,我簡單給你推薦幾款吧。

蘋果系列是女生買筆記本的首選但是**昂貴,系統你也不一定用的慣,所以如果你預算充足,可以考慮蘋果,畢竟設計和顏值最高,**8000-10000

中檔就是戴爾xpsxps之類和華碩的超薄本,**在6000左右的普通就是聯想系列的翻轉本了,比如yogayoga可以當平板也可以當筆記本,很實用。

29樓:網友

這個問題先可以放下,你現在還沒有參加工作。等有了工作後,看看工作的性質,現在單位基本都是一人乙個電腦,如果因為工作的需要,相信領導也會給你配乙個手提電腦。要是沒有這個待遇,想提公升自己的能力,還是買品牌的好,像聯想這樣的大牌子,還是不錯的。

30樓:拖拉禾

建議買筆記本。買電腦要看你的工作性質,如果是文科類的,可以買超極本;理工類,建議可以使用遊戲本。

在品牌方面,價效比比較高的是華碩,如果你不玩遊戲,它家出的遊戲本和超極本都不錯。

購買是注意型號後面的英文本母,如果是大寫的u,一般支援低電壓執行,適合旅行出差辦公的超極本;如果是大寫的h,就是標準電壓,適合工科類設計和美術類是圖形影象。

在其他方面,記憶體基本要4g,硬碟500g。如果需要提高,還是要根據你的工作性質來看。

31樓:在壽縣古城跳桑巴的梅花鹿

剛參加工作,不需要買太貴的品牌,華為就很好,顏色有適合女生的銀粉,灰色,還有藍色,大小也合適,用起來很方便,可以試下。

32樓:醉翁之意

快要工作了,你還買啥電腦啊,工作後單位都會配你的,如果工作需要想隨時需要使用的話,建議你配個顯示卡效能好的。

有沒有好看的小說一下,有沒有好看的小說推薦一下?

異界風流霸王,鬥破蒼穹,斗羅大陸,仙逆,遮天,完美世界 有沒有些好看的 推薦一下 看了一本叫乘風越浪的 名字很無感,內容還不錯。就是乙個女生去找她的初戀。娛樂圈寵文,非常好看,男主為了女主可以不顧一切那種,男主為女主坐過牢的很寵的 古言,粉妝奪謀,妾本驚華,三生三世豔蓮殺 現言,青春制暖,滿滿都是我...

有沒有可愛的寵物可以一下,有沒有可愛的寵物可以推薦一下?

兔子是我極力推薦的一種,兔子比起豚鼠更顯得可愛,特別是垂耳兔,萌萌的外表顯得格外精緻。如果怕豚鼠的叫聲會吵到自己休息,那麼養乙隻兔子就是最好的選擇。但是兔子飼養起來比較麻煩,而且如果不吃兔糧,成年兔子拉的粑粑會特別的臭。貓咪是一種很有靈性的動物,很可愛,很優雅。也不貴,可以向養貓的朋友預定乙隻,也可...

有沒有些好看的小說,一下,有沒有些好看的小說,推薦一下

看了一本叫乘風越浪的 名字很無感,內容還不錯。就是乙個女生去找她的初戀。娛樂圈寵文,非常好看,男主為了女主可以不顧一切那種,男主為女主坐過牢的很寵的 古言,粉妝奪謀,妾本驚華,三生三世豔蓮殺 現言,青春制暖,滿滿都是我對你的愛 盤龍斗羅大陸 凡人修仙傳 魔獸領主 魔獸劍聖異界縱橫 大魔王長生界 重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