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保險怎麼樣?做保險的工作,到底好不好

2023-05-13 08:20:05 字數 5780 閱讀 5577

1樓:崔星旺

保險還是不錯的,中國的保險形式也很樂觀,我不知道你為什麼對自己的業務水平那麼沒有自信。

送你一句話:凡事最怕認真!

2樓:醜斐斐

如果想做,就象樣的做,別有顧忌。

自己不懂的不是還有朋友嘛。做了即使沒有成功,至少你不會後悔。

建議年輕人拼搏是你累積人生閱歷的機會。

3樓:

這是乙個極具挑戰的工作 現在的社會做保險 有時就像傳銷一樣 要不斷的發現挖掘下線 才能讓你有更出色的業績 別光看人家的收入 也許人家還有一斷鮮為人知的艱難之路 他有良好的社會基礎 或是人際關係 你未必能有 如果想挑戰一下並且不想讓自己的將來後悔的話 那就去試試 但別讓這項工作太浪費你的時間 不行的話 就馬上撤 要不乾脆就別做 僅此而以。

4樓:

保險不是每乙個人都能做的,需要的是持之以恆,需要的是愛心。其實有沒有認識的多少人並不一定怎麼樣,只是相對容易點罷了。選擇乙個好的保險公司,你會學到很多,如果你真有愛心,又有專業的知識和服務客戶的心態,你就能做好的。

保險不是賣保險,而是銷售愛心和責任,剛開始的人可能比較注重技巧之類的小術,但是時間長了,客戶介紹才是重要的,那正是說明你的愛心和責任,專業和敬業了。去友邦和信誠人壽學習下,體驗下,真的是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保險。

5樓:恩仇魂夢

做保險的人要能吃苦 還要有恆心堅持下去。

6樓:謝萌萌

現在不好做,因為你改變不了中國人積累的幾千年的觀念,也就是你說的保險意識。

不要聽那些講師說的,中國不可能跟美國一樣,美國男女好幾百年以前就敢當街接吻,中國人敢嗎?

信心固然沒錯,前途是建立在客觀環境基礎之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兩句話: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你今天所獲得的,是因為你昨天的付出;你明日想得到的,就看你今天的付出。

8樓:燕子

緣故市場很重要,如果沒有就不要做了。

做保險的工作,到底好不好

9樓:

摘要。做保險這個工作怎麼樣。

保險行業有自己的特點,在中國是乙個起步稍遲的金融行業,同時也是乙個受國家大力扶持的重要的金融行業;其保險推銷也是乙個「朝陽行業」;做得好的可以掙到錢,做不好轉行的有大有人在。

保險的確不是人人都可以做好,適合的人會認為這是乙份很不錯的工作,時間自由,收入高,可以結交很多的朋友,可以學習很多的知識,晉公升很公平,沒有「天花板」,有多大的能力就可以做多大的事情,也沒有退休一說,可以做到做不動了為止。

也會有很多人在這個行業做不下去,有人歸納了一下以下幾種人很難做好這份工作:1、急功近利的人; 2、不愛學習的人;3、不會學習的人;4、自我管理能力差的人;5、只喜歡思考而不喜歡行動的人。

只要有自己的信仰,有清晰的目標,有愛心和責任心,敢於挑戰自己,相信自己能達成目標,為了達成目標,不斷地調整方法,從不氣餒,成功就會水到渠成。

另外注意:保險**人。

做保險的工作,到底好不好。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了解到了,會在5分鐘左右給出答覆,請您稍等哦!

做保險這個工作怎麼樣保險行業有自己的特點,在中國是乙個起步稍遲的金融行業,同時也是乙個受國家大力扶持的重要的金融行業;其保險推銷也是乙個「朝陽行業」;做得好的可以掙到錢,做不好轉行的有大有人在。保險的確不是人人都可以做好,適合的人會認為這是乙份很不錯的工作,時間自由,收入高,可以結交很多的朋友,可以學習很多的知識,晉公升很公平,沒有「天花板」,有多大的能力就可以做多大的事情,也沒有退休一說,可以做到做不動了為止。也會有很多人在這個行業做不下去,有人歸納了一下以下幾種人很難做好這份工作:

1、急功近利的人; 2、不愛學習的人;3、不會學習的人;4、自我管理能力差的人;5、只喜歡思考而不喜歡行動的人。只要有自己的信仰,有清晰的目標,有愛心和責任心,敢於挑戰自己,相信自己能達成目標,為了達成目標,不斷地調整方法,從不氣餒,成功就會水到渠成。另外注意:

保險**人。

保險到底好不好做?

10樓:學

有人說好做有人說不好做,我覺得都不客觀。好不好做是要切實到個人身上,我能幫助你的就是讓你大體了解一下保險行業要怎麼做,然後你來判斷自己適合不適合。

第一,保險行業是正規行業,而且前景現在很好,國家再大力推動,行業內成功人士比比皆是。是乙個值得去長期做下去的產業。而且如今醫療費用越來越貴,生活環境也不好,以後會有更多的人需要它。

第二,說完了好處說壞處。前景好是行業前景好,落實到公司,分公司,部門,個人上就不一定了。目前保險說是不再是那種軟磨硬泡的,但是我可以告訴你,軟磨硬泡永遠無法割捨。

凡是銷售都需要這個,只不過現在人意識高了,很多人你講明白他就會有需求會購買。所以目前的環境是,你不需要也一定不要去銷售誤導,去狗皮膏藥,去低三下四,但是作為銷售,你也一定不能臉皮薄,不能懼怕交流,不能輕言放棄。

第三,目前保險業凡是高收入的,就兩種人,第一,做到了手下增員非常多,賺津貼。這種人感染性強,管理型人才。第二,朋友圈資源深厚,動不動乙個豪友保個百萬 千萬的保單。

所以你如果這兩者都不具備,我只能說目前的你是很難做到高收入的。單靠自己去拓展市場,乙個乙個客戶去跑單,要說賺個一萬五千那不難,但是想賺個三五萬,八萬十萬,和其他行業一樣,難於登天。

保險行業,產品永遠是第二位,第一位是你的服務。因為有銀保監會的監管,誰家產品都不會說特別好或者特別差,基本都是一分錢一分貨,所以拼的還是你這個人的能力。是否適合做保險,最根本在於你是否適合或者是否喜歡做銷售,以及你自己本身是否認可保險,如果不認可,那是做不長的。

保險工作好做嗎?

11樓:abc保險網

您好!並不好做。到保險公司做人壽保險可以借助強大的平台優勢來開拓自己的保險業務,但不管是在保險行業是做什麼,都不是好做的。

因此,您要想在保險公司有作為,還要不斷學習保險銷售常識,並多檢視保險銷售技巧,具體如下:

首先,要建立有效的營銷手段,安排好時間表。準備充足,在拜訪客戶前要有信心,盡量多了解客戶的需求,農村市場的話,家人的養老會比較是個問題,或者了解他們的工作,看看是否需要意外險,去之前,一定要了解他們的需求,想好了再去,然後做到有備而來。

其次,站在客戶的角度。推銷不是強制的向客戶推銷,而是要站在客戶的角度,對客戶進行引導。客戶有的時候重視你的服務精神更甚於重視產品。

在現實中,推銷不是一次完成的,往往需要和客戶進行多次溝通,在溝通中,有的推銷會失敗,有的會成功。因此要合理取捨,有的可以放棄,有的應該繼續努力,有的是短期客戶,有的雖然暫時不成功,但只要搞好關係,從長遠看有成功的希望,也不能放棄。要理解客戶的真正需要。

有的客戶實際上有需求,但他馬上向你吐露,所以有時要跑幾次才能有資訊,有的需要與對方拉近距離時才會向你吐露訊息。

最後,要堅持,不怕失敗,人們對待保險不是很了解,這個行業可能口碑被人敗壞了,所以第一次第二次去拜訪客戶,遭到拒絕,實在是太正常了。據調查研究發現,平均拜訪客戶7次以上,簽單率才會很高。每個客戶7次。

才會成功。所以你想想,你有多少客戶低於7次你就放棄了。當然也有拜訪一兩次就成功的,我說的是平均。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得好的話感覺還不錯!

首先,保險行業收入和付出成正比,公平公正,不用看領導臉色!只要你幹得好,自然就會晉公升,有好的收入。

其次,這個行業對於愛學習的人是再好不過的,時時有免費的培訓,職級越高就能得到更高階的培訓,而且都是正能量的學習,這樣就能不斷的提公升自己,同時還可以把學到的好理念引導自家的孩子,培養孩子好的思想,讓孩子有目標、有想法、更獨立,會努力拼搏。

再者,因為保險行業一般都是上午上2小時班左右,下午自由展業,所以上班相對自由,這對於寶媽來說很友好,既能賺錢又能照顧家庭,孩子的上學接送都有時間。

最後,這個行業基本可以說免投資,做得好工資都還不錯!而且還能得到榮譽、鮮花掌聲、還獎勵國內外各種旅遊,也開拓了視野。

因為保險行業的專業性比較強,在行業初期不規範,所以導致人們對保險的偏見,很多人不敢一試!怕世屬的眼光,其實若是做保險,你只要自己認真負責,就不會辜負客戶!若是人人負責就不會敗壞保險的名聲!

保險工作就好做!

做保險行業怎麼樣? 60

13樓:繁也水樹

一,先說保險行業好不好。

1,保險的收入是持續不斷的,這是乙個有積累性的工作,市面上生意的模式,很少有可以持續收益的,而保險的投入是長期的,強制的,滾雪球式的複利效果。

2,時間的安排,往往高收入的同時犧牲了賠家人的時間,難以兼顧。而保險是隨時隨地的,保險的客戶是無限廣闊的,購買保險的市場非常大,遲早有一天你也會自己買保險,這是不可阻擋的。因為風險確實是客觀存在的,而現代社會的每個人都該學會用保險這種工具來轉嫁風險帶來的損失。

3,人生的改變,在關鍵的年齡段,決定乙個人一生的幸福,乙份工作好不好,開心不開心,有沒有收穫和成長,決定了人生的幸福指數。保險工作需要不斷的學習,提公升,跟不同的人打交道。人生取得完美,需要多方面的素質,而保險工作起碼能提公升四個方面的素質:

14樓:每天時刻在選擇

保險就像雨傘一樣,不下雨時 可以放在家裡不用,下雨的時候備用,也可以幫我們擋太陽,下雨的時候那當然是更用的上了,所以能幫我們遮風擋雨。現在的保險,基本上都是新型的保險,所以都是會返還本金的,我們買了保險,如果沒什麼事情發生,平平安安的,那我們交的保險費還是會返還給我們,有些還有一些收益,那當我們遇到什麼大問題的時候,保險公司就把我們交的少少的保險費也上變為一大筆急用的現金支付給我們去解決我們遇到的大問題。所以我們財產是沒有損失的。

15樓:田雍鄔訪天

如果你是在35歲以上,我認為保險對你來說是乙個很好的職業。

16樓:紅塵淚世界

做保險不錯,人脈怎麼樣?如果人脈好就好做點!保險公司有專門培訓的!所有行業都是潛在客戶!

17樓:探其財經

保險行業的發展前景怎麼樣?

18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勸你謹慎選擇吧,因為這個行業並沒有大家說的那麼輕鬆……進入後要持續不斷的學習研究,要學會獨立思考……要有一抗折磨打擊的心,客戶虐我千萬遍,始終保持待客戶如初戀……

如果你可以做的到歡迎加入來挑戰。

保險工作好做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保險首先要考慮你是否適合這個行業。保險行業在國外發展較為成熟,從業門檻很高,基本都要考到較難的證書才能從業,因此,從業者素質也較高,薪水較高,也比較受人尊敬。我國的情況卻是先經歷了跑馬圈地式的野蠻發展期,從業門檻低,很多從業者自己都還沒搞清楚產品就去銷售給客戶了,銷售過程中也會存在一些欺詐,因而導致社會上對保險從業者的評價不高。

所以選擇這個行業,首先要樹立長期的職業規劃,並且堅信自己的選擇,不怕別人的質疑。

保險本身是很好的風險管理工具,人人都是需要保險的,在理財配置中,保險扮演的是防禦型資產的角色。我個人是很看好保險行業長期前景的,因為我國已經進入老齡化社會,城鎮化發展也非常迅速,今後居民對於個人理財、養老規劃的需求都會越來越大。而國內專業的、持有高階證書(chfp\cfp等)的從業人員還很少,我相信今後會有很多高學歷的人投身到這個行業,今後將是高學歷、高專業、高證書的私人財富管理師的舞台。

如果你是從外勤業務員做起,那麼需要克服很多困難,客觀的講,這個行業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十個人裡,一年後可能只有3個人還在堅持,兩年後可能就只有2個人還在堅持,十年後就可能只有1個人在堅持了,可是你去找到這個堅持了十年的人,現在肯定都做到部經理或者更高的職位了,年薪應該穩定在30-100萬。

所以每個行業都有它的優點和缺點,每個行業也都會出狀元。並不是一定要投身乙個大家都說好的行業才會好,你只要找到乙個適合你,你喜歡的行業,在時間的累積下,終究都會成大事的。

生命人壽做保險怎麼樣是怎樣增員

你好生命人壽保險股份 於2001年12月28日成立,總部設於深圳。股東是由深圳市國利投資發展 首鋼總公司 大連實德 東京海上日動等多家國內外資金雄厚的企業構成。產品涵蓋醫療 養老 重大疾病 意外傷害 分紅 投連 萬能保險等。對於一家成立十週年的保險公司,其實背景非常重要關鍵不是要看這家公司怎樣,是要...

保險經紀公司怎麼樣,有前途嗎,做保險經紀人怎麼樣,有前途嗎

當然有前途啊,保險是未來最有前途最掙錢最最體面的十大工作之一,只要堅持就好,不要半途而廢,不過做保險壓力也挺大的。所以如果在保險行業做得優秀的人很少。做保險經紀人怎麼樣,有前途嗎?有,但堅持得下來很難,我建議的話,可以去學習吧,但做的話看自己的能力了。口才好 有人買你的保險 就行 做保險經紀人有前途...

請問現在做保險行業的工作好吧?泰康人壽的怎麼樣?

我就在泰康人壽。我覺得這個公司確實挺好的,保險公司是個不錯的行業!很鍛鍊人的!可以去試試。請問什麼工作好做?當你想做好任何乙個工作,都不容易,不好做。人壽保險是偉大的事業,可以經營一輩子的事業,不僅僅是乙份工作。當然,很多人離開了壽險行業,有的是選擇了更好的工作,有的是做不下去了才走!其實沒有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