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每次要她做我女朋友她總是迴避,說要什麼天時地利人和

2021-04-02 10:03:46 字數 765 閱讀 356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她什麼都做了包括ml她都不承認我是她男朋友~~女生就這樣的~~其實當你們牽手親吻的時候你們就是男女朋友了·~~只是女生不喜歡承認而已~~~不用太在意你們在一起開心不就行了?

2樓:可可愛媽媽

那你得看是什麼原因了,女孩拒絕有三個原因,一,自卑,二,自傲,三,很在乎周圍人對你們的看法。所以,如果是自卑當然要採用鼓勵法,自傲就採用激將法,如果是第三種,除了讓你朋友撮合外就是一定要讓她覺得你們在一起是很自然的事情,別人不會當你們是異類就行了。

3樓:kxkx極了

也許她是個保守型的女孩,也許是她根本不愛你,或者是她講的那個天時地利是你們能否結婚吧,到那時自然什麼都給你了。愛她就尊重她吧,現在這樣的女孩不多。

4樓:淫液圓

一句話,她不夠愛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您抱過她了?您吻過她了?您跟她一起看過電影吃過晚飯,送她回家,順便到她家喝茶聊天,幫她爸媽炒菜什麼的了?

您當她是您女友了?

您應該賣玫瑰花,99朵,有錢999朵,拿個大喇叭在她樓下喊,讓所有人都知道,這個才能給足她面子,滿足她虛榮心,表達您對她的愛意。

愛情是建立在經濟基礎上的,現實但真實。

6樓:三三四四

女生要面子嘛,找乙個人多最好是朋友都在的時候,正式對她說:「坐我女朋友好嗎?」最好表現的像個情聖樣,特別浪漫的讓她感受到你的心意,應該一擊即中!!祝你好運!!

為什麼我每次要和我女朋友接吻她總是會先躲開

一,不習慣,接吻的少。二害羞,心理未完全成熟,有點忐忑不安。三對你們的關係還不是太放心。心有所憂。四,緊張焦慮。害羞 我也是那樣的雖然有時候不是有意的就是會很自然的就會有躲避的動作 害羞,女生多數如此,你可以先給點氣氛盡量單獨相處但也不能過於急躁一切要水到渠成 你自己的問題,要知道與女孩子接吻剩下三...

為什麼我女朋友總我怕我離開她,女朋友總是和我說,怕我離開她,怎麼回事?

可能客觀條件,讓你們的聯絡不多,而她又特別在乎你,所以總擔心你會在不和她在一起的時候,和別人的女孩好上.也還有可能,她僅僅是太在乎你了,總會患得患失.你應該做的就是,在平時相處的過程中,特別注意和其它異性的分寸,讓她感覺到踏實 也要有意識的說到你們最終的結果,比如對於結婚,對於以後有小孩的憧憬,讓她...

女朋友總喜歡讓我幫她買東西為什麼女朋友總是讓我給她買東西?

有拜金的嫌疑。現在這社會殘酷得很。我看樓主有危險。早點做好心裡準備吧。建議你嘗試把你的月薪說給她聽,然後以沒多少錢了為理由拒絕她兩三次買衣服的請求,再看她對你的態度。剩下的不用我說了吧。純手機手打,望採納。有個辦法,你跟老闆請假幾天,回家幾天和她說你工作失誤被開除了,而且今後很難找到工作,你會陪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