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給我設計哈這個小房子

2023-05-13 08:20:02 字數 771 閱讀 7198

1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門和廚房門 主臥門都集中雜一起了,做成弧形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 這個小房子的戶型。

3樓:匿名使用者

門設計在廚房旁邊不更好?

幫我看看我的新房子怎麼設計 20

4樓:蕾蕾

由於戶型較小,建議總體採用現代簡約式的裝修,顏色不要過於複雜,通常以暖色調或冷色調的一種顏色加中性色組合,例如粉加白、紫加白或藍加白等,家具、裝飾以簡約為主,為了使空間看起來較寬敞,可使用一些鏡子在天花板周圍、牆面上或裝飾上,但不能過多。

具體的,廚房空間太小,爐具出具及櫥櫃等的擺放限制太多,建議把廚房靠餐廳那邊的牆打破,改造成開放式的廚房,就可多新增一組櫥櫃,且由於餐廳位於玄關位置,空間太小,不方便,可把餐廳改在靠廚房那一側,使用可折疊的吧檯作為餐桌,吃飯時拉出來,平時不用的時候可以折進去,省空間,又方便。衛生間的門可改成落地玻璃推拉門,節省空間,又顯得寬敞許多。

這些都僅是我的建議而已,請參考,無需條條遵循,感覺不錯就。

5樓:錢疊的戒指

鞋櫃沒有,餐廳真正擺進去,那一塊很擁擠,廚房很小,切菜操作這些你到時會發現切菜都沒地方,沙發和電視換一下不覺得很好嗎?從風水上講,你電視那一邊才是旺位。

6樓:裝潢

陽台和廚房的地方改成統一的廚房間,電視背景和沙發對換,若覺餐廳小也可以吧廚房間的那個牆敲進去和衛生間齊平。

誰來幫我暖被窩,誰來給我暖被窩歌詞

還是不要指望了,這個得自己去追求一下,如果能遇到對的人,才可能幸福地生活在一起。這個遠水救不了近火 還是要從身邊人抓起 誰來給我暖被窩歌詞 歌曲 誰bai來給我暖被窩 作詞du 紫海zhi 作曲 紫海 演唱 紫海 星輝dao 唱片榮譽出品 外面北風專 吹屋裡烤著火 就算喝上 屬一點小酒 也擋不住心裡...

誰來給我解釋一下欣時這個名字的含義

欣,美好,光明 婷,亭亭玉立,娉娉婷婷。形容女子乖巧可愛,淑女般亭亭玉立,表示父母希望孩子開心快樂,氣質出眾 其實用常識就可以回答這個問題。隨便組個詞。欣賞,欣欣向榮,等等。這個是美好的字 公子欣時,姬姓,名欣時 一作喜時 字子臧。春秋時期曹國公族,曹宣公之子,故作公子欣時。顧欣時 這個名字是什麼意...

17歲的愛情,誰來給我出個注意

能想象得到十七歲是個幻想的時代,但在憧憬和感情交織的時候,這個季節的理想往往是不穩固的,這個年紀能放棄的還是要放棄的!17歲是青澀的年齡.這個時候你們處理感情的方式不成熟.我覺得你們缺少的是多站在對方的立場來看待對方.愛不止是索取而更多的是付出.不要只想到自己想得到什麼而要多想想對方要些什麼.好好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