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買過中華保險的嗎?中華保險到底怎麼樣

2022-01-09 13:41:50 字數 5317 閱讀 6330

1樓:說仙詞俗

朋友,買保險這種事,其實說白了就是看保險合同,只要保險合同裡面的條條框框都是你認可的,並且保險責任也是你想要的保障,理賠條件你也覺得ok,這事兒基本就算談成了。我家的保險意識挺高的,車險,意外險,醫療險,壽險,這些基本我都投保了。這些保險也不是來自一家公司的,有中華保險的,也有別人家的。

因為我一直認為買保險買的是產品,背後的公司實力,口碑影響等等只是參考依據之一。並且口碑評價這種,太有主觀性了,有時候說句不大中聽的,買保險挺像網購的,很多人自以為自己了解保險,其實那份保險合同他一頁也沒看,到理賠的時候慌亂走錯了流程被拒賠,然後再來吐槽,這種情況,你說該怪誰?所以像你這種情況,如果真的在中華保險那裡看中了某一款保險產品,不必在乎個別評價,先看保險合同裡面的條條框框,如果足夠嚴謹,也確實是你想要的保障,價效比也不錯,那大概率是可以的。

萬一理賠了,照著理賠條款的流程來,不會被拒賠的。

2樓:百保君蘇薇姐姐

回答您好,你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查詢中,盡快給您答覆。

中華保險始創於2023年7月15日,截至2023年12月底,中華保險註冊資本金為153.1億元,總資產為757.01億元,業務範圍基本覆蓋全國,營業網點超過2600個,員工近5萬人。

中華保險連續四年入選「中國企業500強」,多年入圍「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2023年、2023年連續入選「亞洲品牌500強」。惠譽國際評級機構連續四年授予中華財險「a-」財務實力評級,長期展望為穩定。

具體您可以詳細了解後再決定投保事宜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到您幫助。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5星讚更多3條

中華保險怎麼樣?

3樓:薄荷保

我們在買保險的時候,對保險公司的關注度很高。很多朋友都希望對某個保險公司有乙個清晰的了解。

大家總擔心保險公司萬一倒閉了怎麼辦?那麼保險公司會不會倒閉呢?來看這篇。

保險公司會倒閉嗎?萬一保險公司倒閉我的保單怎麼辦?

中華保險始創於2023年7月15日,截至2023年12月底,中華保險註冊資本金為153.1億元,總資產為757.01億元,業務範圍基本覆蓋全國,營業網點超過2600個,員工近5萬人。

中華保險連續四年入選「中國企業500強」,多年入圍「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2023年、2023年連續入選「亞洲品牌500強」。惠譽國際評級機構連續四年授予中華財險「a-」財務實力評級,長期展望為穩定。

保險賠不賠,看的不是公司大小,而是合同條款,所以買保險,要先看條款,再看公司。

保險產品,並不是嚴格的一分價錢一分貨,相信「貴的一定好」,只會讓你多花錢。

保險產品,不是日常消費品,很難形成口碑效應,保險只買大品牌,可能導致你買不對保險。

4樓:對對保險網

中華聯合保險公司到底怎麼樣?咱們就來扒一扒~

1.公司實力

中華保險公司最早成立時間是2023年,

是我國第二家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國有保險企業。經***和保監會同意,於2023年改名為中華聯合財產保險公司,公司註冊資本金達到146.4億元。

中華財險2023年的保費收入高達422億元,在國內財險市場裡位居前列。

2.賠付能力

3.產品介紹

中華財險的業務經營範圍涵蓋非壽險業務各個領域,經營了不止5000個保險產品。主要涵蓋機動車輛保險、企業財產保險、家庭財產保險、貨物運輸保險、農業保險和意外傷害保險等。

網上有很多人都在諮詢中華聯合車險的問題,那我就主要分析落車險吧。

交強險和商業汽車保險是中華聯合車險兩個主要組成部分,交強險是國家強制規定的險種;而商業車險可由車主自由選購。而商業車險又分為以下幾種,下圖一目了然:

先來看看優點:

1.較為豐富的險種。中華車險擁有多種多樣的險種,可以滿足不同人的要求。

2.理賠服務不錯。在處理賠付時,只要是投保中華車險的車主,根據不同金額的投保,劃分清楚險責後,一般處理賠付速度在1天左右,有的甚至當場就能完成賠付。

優點說完,缺點也不容忽視,內容實在太多,我就不在此陳列了,點選右側藍字即可檢視完整版內容:《中華聯合保險怎麼樣,有哪些產品,哪個好,有哪些坑套路,深度分析》

望採納!

5樓:百保君蘇薇姐姐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整理中,盡快給您答覆,請稍等!

是正規公司,中華保險全稱為中華聯合保險集團股份****,始建於2023年7月,是我國唯一一家以「中華」冠名的國家控股保險公司。

如果您需要更深度的解答,可點選下方鏈結領取專屬服務

並且中華保險還是經中國銀保監會批准成立,並且連續5年入選「中國企業500強」。

但是保險主要還是看是否適合您的哦

如果您對於這方便不是特別了解的話,您可以諮詢後再進行投保,

您可以點開鏈結卡片,即可預約保險顧問1對1為您服務

提問我想在你們公司買車保險

回答一般車險投保交強險+商業險(商業險險種可以選擇車損+三者+駕意險)

車險中交強險是必須買的,家用新車6座以下的交強險費用是950元,家用新車6座以上的是1100元。

商業保險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去選擇。一般車損險、三者險和不計免賠險是必須買的,其他的險種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去選擇。

我們是有一對一的**專員為您服務

提問啷個和你們聯絡

回答您開啟鏈結

填寫一下資訊

我們會有專業顧問老師給您回電

提問可不可以給個**

你們的****

回答17891,948184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到您幫助。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5星讚哦。

提問我要你們的****

回答如果您不願意填寫,您直接給我們**溝通也可以提問好

回答感謝理解

更多23條

6樓:娛樂小新鮮

中華保險的發展潛力很巨大,發展前景如下:

1、保險市場體系化。

2、經營業務專業化。

3、市場競爭有序化。

4、保險產品品格化。

5、保險制度創新化。

自2023年恢復國內保險業務以來,中國的保險業保持了持續快速、健康發展的良好勢頭,2023年保費總收入達到3880.4億元,比上年增長27.1%,相當於2023年的2.

8倍,保險業總資產達到9122.8億元,比上年增長41.5%,保險資金運用餘額達到8739億元,比上年增長51.4%。

7樓:

首先,最主要的認識有三個:1、保險是必須的。2、保險是長期的。

3、保險最主要的是保障功能。有人覺得,買保險的收益率太低了,不如自己去投資。沒錯,自己合理的投資是會得到比保險更高的收益率。

但這種合理投資至少是建立在自己身心健康保全的基礎上,保險買的就是最極端的一種可能性——就是投保人身心無法健康保全時對自己乃至家人以後的生活的一種最低程度的保證。

保險的八大好處:平常當存錢,有錢不缺錢,受益免稅錢,投資穩賺錢,破產保住錢,萬一領大錢,養老永領大錢,

其次,保險的順序。我的理解:1、先意外、後健康、再後才是理財(養老、教育金等)。2、先大人、後小孩(注重保險的豁免功能)。3、先家庭主支柱、後家庭其它成員。

這裡加幾點說明:

1、建議意外稍買大一點,而健康不用買太大(主要看自己家庭收入的支撐程度)。理由是:(1)意外發生是不可逆的,會直接影響將後的工作與生活;而健康視乎病情,對將後的工作與生活的影響不如意外大。

(2)我們都不會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但會有兩個趨勢——錢會貶值(也就是說看病會越來越貴)和社會醫保水平會越來越好(報銷額度和補貼額會提高),健康險主要還只是作為醫保報銷外的一種補充。(3)意外險比健康險便宜得多。

2、建議在考慮少兒保險時,先為自己大人配備好意外與健康險,而少兒保險就著重考慮有豁免條例的保險(投保人身故、身殘或是重疾豁免,要注意豁免的內容)。大人才是小孩最大的保障,因此幫小孩買保險,主要還是考慮最極端的情況——就是大人有什麼意外的情況。強烈建議買少兒保險要買有豁免條例的保險,不能讓保險成為發生極端情況後家庭和小孩未來生活的又乙個負擔。

3、在選擇幫小孩投保時,建議以家庭主支柱為投保人,這樣才能合理的利用豁免條例帶來的好處。同理,家庭主支柱的保險額度應該適當增加,這不是歧視。

第三點,買保險主要看重的還是保障功能,因此理財性質的保險就三思而後行。經濟寬裕的條件下,還是建議適當配備,雖然保險的投資價值遠不及其它投資產品的收益率高,而且保險的投資價值需要乙個相當長的時間才可以體現,但保險的保障價值是其它投資產品無法比擬的。

總結一句話,保險是必須的,但是買什麼保險就必須以個人或家庭的實際情況出發買合適的保險,更重要的是,你要對你準備買或是已經買了的保險要有個正確的認識,要清楚保險的內容與重點條例,這樣才能讓保險更好的為你服務為你創造價值而不是成為你每年生活的乙個負擔。

8樓:郯翊淦光赫

中華在國內財險市場內名次是第四.所有保險公司的名聲都不好說,象人保雖是第一大保險公司,名譽也沒好到**去,目前保險公司還不是那麼讓人樂觀,存在著很多違規操作和惡性競爭

9樓:甲坤步香旋

我是中華的員工,中華在國內財險市場內名次是第四.所有保險公司的名聲都不好說,象人保雖是第一大保險公司,名譽也沒好到**去,目前保險公司還不是那麼讓人樂觀,存在著很多違規操作和惡性競爭

10樓:康適祭秀筠

其實哪家保險公司都差不多,入保險的話選大公司,全國機構多,到**也有查勘的,中華保險還不錯,速度也行,關鍵是不管在哪家保險公司入最好有熟人,這樣出險後還能有個人諮詢怎樣處理

11樓:金融圈圈

在財險公司中排名在前五,還是很有發展潛力的

12樓:項迎天

垃圾中的戰鬥機!只會賣保險,不會理賠。拿法院來耗時間,誰賣誰後悔。不出交通事故的除外

13樓:中國平安_上海

保險業目前是朝陽行業,如果要進入相關行業,建議選擇知名度比較大的保險公司,這樣對於新人起步會比較方便。

14樓:商春慈延

非常垃圾。出險了報案這也不能陪那也不能陪,買保險幹啥? 想罵人可以嗎 不幹人事 買什麼也別買中華車險 車被撞了 還那麼多理由賠不了 你早他媽的幹嘛不說 還上你的險幹嘛 掏的錢餵狗嗎 狗還知道搖搖尾巴呢

15樓:solo青春

中華保險對員工簡直就是壓榨!週六日加班不給加班費就算了,請假還要扣錢!大過年的扣了兩個月的保險,理由是怕下個月發的少,到了三月份發工資又扣了保險,理由是國家規定提前扣乙個月的保險!

簡直把員工當傻.子!垃.

圾單位!

中華保險和大地保險哪個好

其實兩個公司都挺不錯的,比起我直接給答案,還是自己去對比兩者的情況得出結論會更好,具體看。中華聯合保險公司是否值得信任呢?扒一扒不就知道了!1.公司實力 中華保險公司於1986年成立,是我國第二家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國有保險企業。2002年正式更名為中華聯合財產保險公司,是經過 同意和中國保監會批准的...

在國內,你買過保險嗎?有什麼見解?

要知道保險保險,如果安全那錢就是算扔了,而如果有個意外之類的,你起碼有個保障。還有記住一點,你買保險不是想讓它賠你 多少多少錢的,只是想買乙份平安。我個人就買了保險,我的原則,最好不要從保險中有任何的受益,因為受益的前提是你損失的更多。買了啊,這個是生活的必需品啊,不能抱著僥倖的心裡,風險無處不在啊...

有買過招商信諾保險的嗎?怎麼樣,招商信諾保險怎麼樣

其實就保險產品來說,各公司差別不大,中國只有一家保監會,所有的保險產品都要在它規定的框架下制定,並由它審批合格,才可以上市!買保險只要符合自己的需求,能解決自己的問題就可以了!至於公司,一些大的保險公司都不錯,有實力,理賠會快些,管理好,盈利會高些,客戶的利益也多些!再有就是找乙個合格的業務人員來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