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部電視連續劇狗娃鬧春叫什麼名,尋找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

2021-03-04 00:21:38 字數 3869 閱讀 6286

1樓:匿名使用者

《水滸少年》,獲得第二十一屆中國電視「飛天獎」長篇少兒電視連續劇一等獎。

原來有個電視劇集、有個叫狗娃的、他和牛學武功、我忘了叫啥電視劇集、誰知道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武林少年》,之前看過,很好看的,記得就是這個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水滸少年》,很久的電視劇集了,還有個節目叫狗娃鬧春,上了94年春晚,就是這個學校排的,現在有水滸少年第二部了

尋找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水滸少年bai>

八百里水泊梁山du

附近有一座水滸zhi武校,夏末秋初, 武校舉行一dao年一度的內全校大比武,三千農家容孩子在 光禿禿的泥土地上操練,喊聲震天,無數小胳膊掄成 一片樹林,場面十分壯觀. 在這次比武中,三.一班成了最後一名,24歲的李陽受 命擔任三.

一班的武科教練.李陽連續幾天讓孩子們只練站 樁,孩子不服,認為李陽沒有真功夫,因此不停地挑釁李陽,終於讓李陽決定師生比武,於是開始了一比 四十二打虻牛陣.湖邊草地上,李陽與孩子們以各種套路對打,前兩局李陽與學生持平,最後一招李陽與 孩子們聯合,以高超的技藝接住了只顧觀戰從高塔上掉下來的留著"茶壺蓋"頭的孩子狗娃.

李陽驚喜地發現從高塔上落下來的男孩狗娃身體靈巧,是塊練武的好材料...

5樓:王府塵埃

水滸少年 宋江武校 狗娃鬧春 上央視春晚

乙個電視劇集裡面有個叫狗娃的男孩,那個電視劇集名是什麼呀?

6樓:哎喲

為《我和我的傳奇奶奶》。

上世紀20年代陝南胡家莊村民抗捐抗稅抗租,遭到官兵剿殺,被迫集體逃亡到豫西紫雲縣狗娃山,自立山寨為夥,反抗官府。上山途中奶奶撿到乙個快要餓死的男孩,起名狗娃。十年後,紫雲縣大旱,當地惡霸吃人賊因張家堡村民交不上地租,燒殺搶掠張家堡,奶奶帶狗娃山眾救援張家堡村民。

狗娃演員為羅晉,被奶奶撿回的孤兒,在匪窩中長大。既有土匪的痞氣,又有秀才的文氣。精通古代兵法,集奶奶與大掌櫃的本領於一身,武藝超群、機敏果敢,重情重義、敢愛敢恨。

深戀奶奶卻被拒絕,為了獲得奶奶的青睞,殺紅鼻子、當大掌櫃、打保安團、抄李家寨、滅牛頭山、做縣長、救紅軍,多次挫敗李冬青。

7樓:浪費時間愛人渣

是 水滸少年 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電視劇集多了

一般農村題材的電視劇集裡面都有叫狗娃的

一部以前的電視連續劇 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9樓:匿名使用者

水滸少年

估計bai是第一部(第二部去北du京)

地方武校zhi的四個孩dao子狗娃、大瓜、豆豆、賈虎內在經過容重重選拔之後,來到省城參加為2023年奧運會武術比賽選拔選手的集訓隊。最後,4個孩子在華教練與班主任楊楊的幫助下,不僅克服了來自各方面的困難,實現了參加國家隊的願望,而且更深刻地明白了什麼是友情,什麼是艱辛、什麼是成功……

第十五集左右有賣手錶的劇情

李陽將定情物手錶賣掉,惹得很重感情的女朋友不高興,為了給李陽再買一塊手錶給王麗再買一條項鍊,孩子們偷偷外出賣藝.水滸一條街上,孩子們高超的武藝讓觀眾紛紛傾倒掏錢,賣藝人試圖剝削孩子,孩子們和他鬥智,終於得到自己那份勞動報酬. 王麗接過項鍊以後忍不住哭了.

在孩子們的撮合下,李陽的女朋友也理解了李陽.

10樓:神1w篲菟

韓劇:窈窕淑

女 【主要演員】:

金喜善飾夏敏津

高修飾申永皓

孫昌敏飾文東奎

樸寒星版飾崔秀妍權

《窈窕淑女》主要講述了空中小姐夏敏津由視金錢為萬能的拜金女轉變為明白愛情真諦的女孩。她這樣的轉變要歸功於心地純潔的永皓。永皓在經歷了失去鬱萱的痛苦之後,讀完學位就回家幫助母親經營年糕店,過著與世無爭的平淡生活。

直到與夏敏津不期而遇,觸動了他內心深處對於初戀的美好而辛酸的回憶,永皓漸漸為酷似鬱萱的夏敏津所吸引,並開始與之交往。但兩人的愛情旅程並不平坦,期間又摻進了電玩公司的小開文東奎。孫昌民飾演的小開個性冷酷、自以為是,但一遇到夏敏津,就溫馴得像只小貓。

當他發現他的情敵竟然是年糕店的窮小子時,便開始了與永皓的較量。而夏敏津也開始在二人之間徘徊,究竟她會選擇誰呢?該劇最終將會給出完美的答案。

求90年代有一部電視連續劇,只知道女主角叫青青,那個連續劇叫什麼名字? 是乙個灰姑娘的故事,富家公子和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青青和邊草是一部學生劇

12樓:勤璐仝行

瓊瑤的《青青河邊草》麼

13樓:玲x玲

青青河邊草,裡面還有乙個叫小草的女演員。

中國第一部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電視劇集

2023年,北京電視台為配合當時進行的階級教育而推出的二版十分鐘直播電視小戲權《一口菜餅子》,便是新中國第一部電視劇集。

第一部電視連續劇 80年代初,**電視台製作的9集電視連續劇《敵營十八年》,是新中國第一部電視連續劇。到82年就有11部電視連續劇、50餘部電視短劇攝製完成。

第一部大型室內電視連續劇

2023年北京電視台、北京電視藝術中心聯合錄製了50集電視連續劇《渴望》被稱為第一部大型室內電視連續劇。該劇由李曉明編劇,王石等改編,魚曉威導演,張凱麗、李雪健等主演。

第一部電視系列喜劇 《編輯部的故事》是北京電視藝術中心2023年拍攝的25集電視系列劇,王朔、馮曉剛、金炎導演,葛優、呂麗萍等主演。獨特的幽默喜劇風格填補了新中國長篇電視系列劇品種的空白。

15樓:寧德翦緞

新中國成立後攝製的第一部故事片,2023年王濱導演的《橋》是新中國成立後攝製的內第一部故容事片,也是第一次在銀幕上正面塑造中國工人階級崇高形象。

我國第一座電視台——北京電視台(現為**電視台),建於2023年5月1日,同年6月15日,該台播出了我國第一部直播電視劇集《一口菜餅子》,這是中國電視劇集的發端。

1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6月15日,我國的第一部電視劇集《一口萊餅子》。

17樓:180標準男

中國最早的電視劇集《一口菜餅子》 2009/9/23 21:32 中國第一部電視劇集 ,於2023年6月15日在原**電視台(北京電視台)播出。是中國電視劇集的開篇之作

抗戰電視連續劇裡面有個陳傻子那部電視叫什麼名字

18樓:儒雅的明天快樂

他叫陳福田,江蘇如皋人,大個兒,投彈最遠、最準,掄十字鎬刨開炮樓,部隊一槍未發,僅以數十個手榴彈攻破圩子,整個程序數十分鐘,後來陳福田在車橋戰役中槍犧牲。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來這個人的舉手 。 陳傻子這種角色現實中很多 北方人居多 這種人不知道是真傻還是裝傻 總之喜歡討好這個得罪那個 討好那個又得罪這個 ! 一般人在他面前說不定還要吃虧呢…

有一部電視劇集裡面有乙個主角叫朱重八的連續劇名字叫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朱重八是朱元璋的小名或者是原名。所以你看的電視劇集大概是明朝開國皇帝朱元璋的故事,你自己找找百科吧,看看什麼洪武大帝,乞丐皇帝朱元璋什麼的是不你要找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何家勁演的乞丐皇帝傳奇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布拉德皮特嗎?——第三張戴手錶的那個

有一部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這部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

黑白大搏鬥片頭主題曲 擒魔記 韓磊啊 一聲吼 你休走 壞人你命到頭 啊財迷人眼色亂心 你慾火焚身 機關算盡傷人命 反送了你性命 黑雲壓城心魂魂 誰亂我清平 逆天道 泯良心 你且慢行 推倒了烏雲 陽關道你不走 陰曹裡湊 魔一尺 道一丈 法網卻無情 轟隆隆那個驚雷炸 推倒了烏雲 莽扎扎怒目睜 刺破了迷魂...

我國第一部電視連續劇是哪個,中國第一部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

我國第一部電視連續劇是 一口菜餅子 一口菜餅子 根據 新觀察 雜誌上刊登的同名 改編,是由胡旭 梅村執導的電視劇集,於1958年6月15日上映。該片塑造了乙個憶苦思甜承受了生活重壓,為救女兒而省下僅有的一口菜餅子,最後死在飢寒交迫之中的偉大母親的形象。提醒人們不要忘記過去苦難生活,在那樣乙個物質生活...

有一部電視劇集,忘了叫什麼名字,有一部電視劇集忘記叫什麼名字了,但裡面有乙個人叫趙豔玲的,誰知道

雲顛之上嗎?陳曉演的唐斐,袁珊珊演的簡兮 是戲中戲?還是一部劇裡的戲就是這樣的。總感覺挺熟悉 好像是 極光之戀 有一部電視劇集忘記叫什麼名字了,但裡面有乙個人叫趙豔玲的,誰知道?10 是 中原鏢局 的第二部 中原鏢局ii之燕翎義薄雲天 扮演趙豔玲的是 天心 中原鏢局 楊麗菁 飾 中原鏢局三小姐趙燕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