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第31塊金牌是誰拿的 在那個專案上拿的?

2023-05-13 06:50:06 字數 1102 閱讀 5910

1樓:網友

中國第三十一枚金牌 男子自由體操 鄒凱。

中國的第10塊金牌是誰拿到的?

2樓:仵寒鑲

35-40 ★︵截止目前中國排名第一 ︵★10金3銀3銅 9號:中國首枚金牌 女子48公斤級舉重 212kg 陳燮霞 9號:中國第二枚金牌 射擊男子10公尺氣手槍 688.

2環 龐偉 10號:中國第三枚金牌 射擊女子10公尺氣手槍 環 郭文珺 10號:

中國第四枚金牌 跳水女子雙人3公尺跳台 分 郭晶晶 吳敏霞 10號:中國第五枚金牌 柔道女子52公斤級 冼東妹 10號:

中國第六枚金牌 舉重男子56公斤級冠軍 龍清泉 11號:中國第七枚金牌:10公尺雙人跳臺 林躍/火亮 11號:

中國第八枚金牌 58公斤級陳豔青破紀錄衛冕 陳豔青 11號:中國第九枚金牌:男子舉重62公斤級冠軍 張湘祥 12號:

我是 亮 希望與樓主一起分享奧運最新資訊!^_附:美國6枚金牌,第二名!

南韓5枚金牌,第三名!)

3樓:寬迄

十金 9號 女子48公斤級舉重陳燮霞奪得中國首枚金牌 10公尺氣手槍龐偉射落中國第二金 10號 女子射擊10公尺氣手槍,中國隊郭文珺奪金。 郭晶晶吳敏霞為中國奪第四金 女柔52公斤級決賽 冼東妹奪中國第五金 龍清泉男子舉重56kg級奪魁 獲中國第六金 11號 中國第七金:林躍火亮10公尺雙人跳臺 58公斤級陳豔青破紀錄衛冕 中國奪第8枚金牌 男舉62kg比賽 張湘祥奪第九金 12號 競技體操男子團體決賽中,中國隊奪金。

中國第33塊金牌是誰拿的、在那個專案上拿的?

4樓:為愛痴狂

第33金 2023年8月17日 張怡寧、王楠和郭躍(桌球女團冠軍)超越2004雅典奧運會時32枚金牌。

中國第25塊金牌是誰獲得的

5樓:朴鬆月

第25金 8月15日 20點35分 舉重 男子85公斤級 中國 陸永。

中國第20塊金牌是誰得的?

6樓:亓敏達

中國第二十枚金牌 男子體操全能 楊威。

2019帕運會中國最後一塊金牌是誰

在裡約帕運會最後乙個比賽日,鄒麗紅在女子馬拉松t54級比賽中鄒麗紅以1小時38分44秒奪得冠軍,這是中國選手奪得的第107塊金牌。至此,中國體育代表團參加裡約帕運會共奪得金牌107枚 銀牌81枚 銅牌51枚,獎牌總數239枚,創51項世界紀錄,位列參賽代表團金牌榜 獎牌榜第一,實現金牌榜 獎牌榜四連...

中國最早的漢字是在那個朝代

漢字為上古時代的華夏族人所發明創制並作改進,目前確切歷史可追溯至約西元前1300年商朝的甲骨文 籀文 金文。漢字是迄今為止連續使用時間最長的文字,也是上古時期各大文字型係中唯一傳承至今的文字,中國歷代皆以漢字為主要官方文字。常識文化篇。漢 字 的 起 源 有 種 種 傳 說,中 國 古 書 裡 都 ...

中國第一枚冬奧會金牌獲得者是誰,中國第一塊冬奧會金牌獲得者是

是楊揚。在2002年的冬季奧運會上,楊揚在500公尺和1000公尺短道速滑中先後奪冠,成為了中國歷史上第一位獲得冬奧會金牌的運動員,一舉打破了中國人在冬季奧運會金牌獲得量為 零 的尷尬局面。2002年,楊揚在世界短道速滑錦標賽上,一舉多奪得短道速滑500公尺 1000公尺 1500公尺以及個人全能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