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種配置 請大俠幫我看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2023-05-13 06:55:04 字數 4398 閱讀 8614

1樓:匿名使用者

**:4000

晶元:amd三核8450

散熱風扇:酷冷至尊冰玲瓏。

記憶體:威剛紅色威龍2g/800

硬碟:希捷500g 主機板:華碩m3a78 770

顯示卡:七彩虹hd4850 d3冰封騎士512m光碟機:先鋒216ch

機箱:鳳凰城烤漆+25cm大風扇+鳳睿400鍵盤滑鼠:羅技1000光電高手。

這個價效比高,把機箱電源換了,(機箱可以留下,電源換成額定400w左右的吧)普通電源支撐不起三核。再把hd4850換了,太好的顯示卡了,怎麼8450陪呢?(8450建議用盒裝)顯示卡用hd4830吧,便宜200呢,效能很好的。

cpu執意買散的話,這個散熱器支撐不了的,換個超頻三的紅海或更好的。)

2樓:ufo冰鎮

cpu要頻率高的 顯示卡a卡要4870 n卡用9800gtx+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建議~~~

華碩主板下了800就不要考慮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套 還可以 最好第4套 第2 套 比較無聊 4核帶個垃圾顯示卡。

第3套更加離譜 品牌機也出來了 我發現你全部用華碩的黃板~~

推薦 第死套。

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 實際上鍵鼠換雙飛燕的遊戲套裝比羅技的要好;不要迷信羅技;沒那麼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intel e5200 385元。

主 板:索泰zt-g41d3-m1d 399元內 存:金士頓 2g ddr3-1333 305元顯 卡:索泰gt240毀滅者 599元。

硬 盤:希捷500g 299元。

顯示器:aoc 931sw 19寸寬屏 799元光 驅:先鋒***-230d 129元。

機 箱:航嘉暗夜h507+長城靜音大師atx-300d 178+168元。

鍵 鼠:羅技光電高手1000套裝 105元雖然索泰是做顯示卡起家的,但其背後母公司栢能科技可是板卡代工巨頭之一,很多公版產品都是由其代工生產。所以雖然索泰也是初入主機板市場,但產品品質絕對是一線水準,品牌商同學們也可以放心。

3300元以內的暑期遊戲配置,我們覺得這套推薦時比較靠譜的,整體配置都是名牌,不管是國外的還是國內的,質量上不錯,還不乏顯示卡這樣的明星產品提氣。最重要的是這套配置的實際效能,搞定《魔獸世界》之類的網遊沒問題,搞定《生化危機5》《使命召喚6》這樣的單機遊戲也不在話下,哥比這貴10倍的配置也不過是玩這些,情何以堪。

請教各位大蝦,給看一下這個配置單 多謝了

7樓:

還不錯呀,比較主流的中端配置!

這個cpu高頻,很給力的呀!

大型3d不在話下,很大的還是勉強!

顯示卡建議你換hd5750!玩遊戲的話,可以說完勝gt240!

8樓:請你看鬼片

顯示卡垃圾。

縮水的視訊記憶體才256m 蛋疼 騙人的貨 千萬別買板是n板?換個870 880都可以,起碼770吧 技嘉的中低端板比較給力。

其他湊合。

9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換個物理512m的吧 其他的沒什麼夠強的了。

10樓:popo_鏡花湮

悽慘紅你都敢用,換個藍寶石的5770要不gts450吧。悽慘紅,保你慘,反正我是不敢了。

11樓:工會盛大

不錯,一般的配置,能辦比較大的遊戲了,太大的還是不行。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12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配置高階大氣上檔次!

第一:主機板方面,超頻使用z87這個無可厚非,至於型號方面針對超頻自然是z87-deluxe

好一些,其16+2相數字供電針對超頻更好的支援,確保整個平台的穩定性。

第三:電源方面針對超頻沒有任何問題。

第四:顯示器似乎尺寸過大了吧,一般主流的或者23英吋即可,當然如果選擇27英吋,可以考慮主流的幾個牌子。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

13樓:類螺

那個貴哪個好,這毫無疑問。

750w肯定不夠用,準備1000w的電源。

顯示器選的很差。

14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的主機板不錯,amd的顯示卡也還可以,也可以用英偉達的顯示卡。

求配置~大蝦們幫忙啦

15樓:俱佐非雞

酷睿i5,320g硬碟,2g或4g記憶體,1g視訊記憶體差不多了。

求幫忙看配置

16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蠻好的 注意機箱的散熱和電源的選擇還有就是處理器的散熱器 有條件可以換乙個 80元左右的以上是個人愚見 勿見笑 o(∩_o謝謝估計2000元左右的樣子 多走走 看看 盡量選個價效比好的店驗貨時候看一下 呵呵。

17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呀!典型的學生機配套方案~實惠型的配置~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必須說明你需求是什麼。

其次,你的這套配置是已經配了?還是準備之中?

再者,你的把**寫出來。

然後 我才能給出乙個比較客觀評價。

19樓:仙蹤魔跡

基本上沒有什麼問題,主要就看**是不是合理了。

大家幫我看看配置

20樓:匿名使用者

aoc 1102機箱。

選這個比較好。

21樓:四葉灬公主

華碩,怕貴用華擎跟你的**差不多。記憶體要4g的,又不值錢。

幫忙看下這樣的配置?

22樓:網友

山寨配置! 鑑定完畢。

1. 現在e6600**要500多,還不如買amd 435預設效能也強於e6600,開核後更是完秒e6600

2. 銘瑄主機板爛得很,連國內三線品牌恐怕都挨不上,品質一流的說法簡直誇張搞笑。 主機板推薦華碩、技嘉、微星,映泰。

3. 金士頓假貨氾濫,沒鑑別能力的還是別買金士頓。

4. 9800gt的物理視訊記憶體才128m?! 事實上9800gt的物理視訊記憶體不少於512m。

你說是128m可以推斷為,從geforce 6刷bios而來的假冒geforce 9800顯示卡。 所謂的共享1g是,在windows vista/7中自動分配一定的記憶體來充當視訊記憶體,在實際效果上幾乎沒有任何作用。共享1g是個騙人的把戲。

5. 山寨機箱! 其次對於上獨立顯示卡的使用者來說,不要買小機箱,首先小機箱很可能無法裝獨立顯示卡,即便能裝下也無法應付顯示卡和cpu龐大的熱量,會導致機箱高溫。

6. 龍霸電源從來沒聽說過,是個完全的山寨電源。 電源推薦航嘉、安泰克、安耐美、海盜船等。

cpu 495元 amd athlon ii x3 435/盒裝。

主機板 599元 映泰 ta880g hd

記憶體 329元 ocz 2g ddr3 1333(ocz3g1333lv2g)

硬碟 280元 威騰電子 500gb sataii 32m(wd5000aads)/綠盤單碟。

顯示卡 799元 索泰 gts250-512d3 f1

機箱 399元 酷冷至尊 開拓者極致散熱版。

電源 299元 安鈦克 vp450p

**總計:3200元。

注: 光碟機、鍵鼠、顯示器未計算。

23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要2*2g的,電源建議買好點,畢竟要公升級,硬碟可以買大點**差不多的。

24樓:餐飲人阿虎

這是誰給你開的單子??

ddr3的記憶體有1gb一根的嗎?我建議主機板用技嘉或者華碩n68系列的。

其他不需要動了。可以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改到2g 硬碟500g 才200多哦 其他可以了。

幫忙看一下這個配置

26樓:匿名使用者

3合 你想開合 ? 不開也不用 這主機板啦。 開合也不用這 型號啊。

4830 你 還不如 買 hd 5000 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啊,這不是全新的吧,這配置玩現在的遊戲都沒問題的。u和顯示卡都不錯,技嘉的板子更沒得說,要是二手看看**了,**差不多可以買回來用。

28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是個停產的垃圾,顯示卡也過時。

主機板用微星的770-c45

顯示卡用5770白金版。

大家幫我看看請大家幫我看看

你想太多了 你總這樣 以後沒朋友 你想太多了。人根仁相處就是語言的溝通。部可能一 句話都不說。很多時候只是條件反射的問了幾句而已。其實人家根本就不事真關心手機送的。就像我們經常客套的問你吃了沒有乙個道理。很多問問的時候真不是要請你吃飯。所以在語言的交流當中就有很多都是無關緊要的語言。朋友之間的一關心...

請大家來幫我看看,請大家幫我看看

這是算命的 說是你在個有福氣的人家 但是和周圍親戚的關係變數比較多 做子女,兄弟,父母,夫妻的都不容易 在各種感情糾葛中,開始運到不容判斷 但是過後運到自然會來 意識bai就是 你出生在有福的人家,但是與親du戚zhi們之間的關係卻很dao複雜,大家很難平和相處,做不好乙個版為人子女,兄弟,父母權,...

請大家幫我看看綠幽靈,請大家幫我看看綠幽靈是不是真的。

天然綠幽靈,屬於綠幽靈中的聚寶盆,在聚寶盆中屬於入門級。請大家幫我看看綠幽靈是不是真的。成色好一般啊,大概就100 200來塊錢,真假你自己去摸,剛開始是冰涼的,迅速變溫了,就真的。如果一直都是溫的不變的話,就是玻璃的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串綠幽靈值多少錢!7mm的 兩三百塊錢,綠的太少了。乾淨,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