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2的遊戲盤電腦裡怎樣操作才能玩?

2023-05-13 06:55:02 字數 3006 閱讀 771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電腦配置要好,否則啟動失敗,至於失敗現象多種多樣。

然後在模擬器內調節64位的執行引數。

再者,光碟機的模擬也要按ps2的要求進行。

如果再不成功說明是碟的相容性不成。

2樓:易騎電力

可以玩,不複雜,只要有模擬器和光碟就行但問題很大~~那就是配置問題~!!

需要這個級別的配置。

opteron 165 @ 9x280)

1gb ddr550 dual channel @ ddr560gainward bliss 7900 gtx 512mbsoundblaster audigy 4大概萬元左右,你還是考慮考慮在模擬吧!

3樓:不滅的燈

即使配置再好,用ps2模擬器還是不行的,因為模擬器非官方開發,其執行商業軟體的能力是有限的,而且穩定性很差。如果要玩還是買ps2吧,現在都這麼成熟了。

4樓:知道

我很負責任的告訴你:就目前來看,電腦上還不能完全模擬ps2,那些所謂的模擬器都只是初期的測試,對我們玩家沒有任何意義,只是技術的展現,所以不要在**或買什麼ps2 之類 的東西了,都是徒勞。如果你真的很想玩ps2 上的遊戲話,我強烈建議你買臺ps2, 這絕對是個不會讓你後悔的決定。

市場價也就1200左右,太便宜的是肯定有貓膩的。

5樓:網友

ps2目前還沒有有效的模擬器,一般都是由於pc配置跟不上,在pc上模擬ps2遊戲的念頭就打消了哈。

6樓:電玩時鞝

epsxe是ps的模似器並非ps2的模似器。

ps2的模似器還沒有出呢。

如果你想玩ps模似器建議用"簡單的ps模似"

這個不用配置。

7樓:萬古八千極光

不能玩 啊 用模擬器玩ps2遊戲受罪啊,一般幾禎吧,除非花個幾萬大洋公升級配置。

8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ps模擬器即可,各大**均有。

9樓:匿名使用者

靠,我p4的機子1g記憶體才跑幾幀啊。玩毛ps2模擬器。

買乙個吧。900+了現在**。

10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奉勸一句,取消在pc上玩ps2遊戲的念頭,玩ps1還可以。實在想玩就去買臺ps2

ps2怎麼用硬碟讀遊戲?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3w和5w的厚機能裝硬碟,硬碟是普通的電腦硬碟,直接把遊戲拷到硬碟裡就得。

還有別信人家說什麼9w不好,9w和7w都是最好的主機,而且9w的光碟機是普通的***光碟機,壞了可以隨便換其他的就不一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有人拿ps2讀***啊,超賞光頭啊,要讀也可以,不過得看改機晶元的型號,一般是在關機狀態下把碟放進去,然後按住reset直到電視畫面出現黑屏,就行了……一台***不才幾百塊麼。

在電腦怎麼玩ps2的遊戲,請詳細解釋,本人對這些完全不懂,還有什麼事pc等等

13樓:愚者說金融

朋友你好,首先在電腦玩ps2遊戲支的是在電腦用ps2模擬器玩ps2的遊戲。

而ps2模擬器當然是支模擬ps2遊戲機啦,這個不用我解釋了哦。

而pc指的是電腦,所謂的pc遊戲就是指電腦遊戲。

還有安裝必須的外掛程式以及補丁,等等。

而用ps2模擬器玩ps2遊戲,簡單的過程就是。

要**ps2遊戲的映象檔案(映象檔案是指ps2遊戲光碟的映象,也可以直接叫光碟。只是用檔案代替光碟,而光碟的格式是 iso )

如果這位朋友對模擬器方面感興趣。

顯然這帖已經是我在半年前發出,但是現在依然非常受歡迎。教程非常全。

希望幫助到你。

14樓:網友

電腦玩要**個ps2模擬器,模擬器及遊戲都可以去 電玩巴士 去**!!!ps2模擬器還是很費cpu的,要求電腦配置比較高,在電腦上有些玩起來會卡!!!

ps3可以玩ps2遊戲嗎

15樓:餃子與否

一、不可以。

最早在2023年時的60g,80g的ps3可以執行正版ps2軟體,其中80gb的版本去除了sony的gg晶元,相容度大幅下降,只能相容sony官方的遊戲和用sony的函式庫編寫的遊戲;這兩個版本現在已經不大可能買到了,後來的40g版就取消了對ps2的支援,後來ps3軟體豐富起來,後續的版本就不在硬體相容ps2了,除非有遊戲公司願意把ps2遊戲移植到ps3上,否則是不可能相容ps2的。

二、如果想要玩的話,有兩種可能。

1.機子最好老款的,晶元還保留著。

用ps3模擬ps2的破解技術完全還沒成熟,為了個ps2模擬器降級到授權完了,然後再刷機公升上去,風險太大,之後每個遊戲還需要通過7個ps2classic容器替換灌裝,使用起來也比較麻煩。

16樓:星圖載青香

新版機器之所以能降價就是因為去除了ps2晶元,也只有老版的機器是可以玩的,不過ps1的遊戲都可以玩。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畫質會差一點,破解了可以拷,沒破解的只能從ps商店裡買了。

ps3可以玩ps2遊戲嗎?

18樓:森珹鄞初陽

不行,最老版本的80g可以,不過也不完全相容,而且還會給出更多的成本,所以sony就去掉這個功能了,現在ps3完全不能玩ps2的遊戲,而且假如你買到了可以玩ps2的ps3,那麼你的ps2光碟也要是正版的,5元的不行的。

19樓:皇甫清爾祖

以前的版本可以的,有ee晶元,就是ps2的晶元,現在的版本都不可以的,以前版本抄的很貴,因為停產了,估計6000多了,如果你能買到2000多的,還是算了,可定有水分,不過,以後的版本的ps3肯定會支援ps2遊戲的,等吧,其實現在ps2不貴,900拿下了,而且貨源多,還沒停產呢,最新90000版,

ps2遊戲零ZERO怎麼操作啊,PS2老遊戲零zero的按鍵操作,L和R鍵都是幹什麼的

這個遊戲是要看攝像機的鏡頭 就是中間圓圈那旁邊有幾點鬼火的,鬼火最多的時候就是給鬼一擊必殺的時候。而且和鬼的距離也有關係的。問道垃圾,我玩了10級果斷放棄,跟夢幻西遊一樣不好玩 五年間獲得數不勝數的殊榮更是見證了 問道 的獨到之處。我們有理由相信,下乙個五年,問道 會更好 想玩回合遊戲,還是得玩 問...

ps2零系列遊戲問題,PS2玩PS1遊戲的問題?

玩ps2的經典遊戲應該還是用ps2主機玩。說不上來,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就像以前的生化1,2,3,4在電腦上用模擬器玩,總覺得彆扭的要死,還卡。後來pc版出來了,那畫質,那音效,那鍵盤完全讓你入不了戲。遊戲機就是遊戲機。和電腦還是區別的,不然也不會一直存在。現在ps2 已經相當低了。恐怖遊戲,最好拿...

道勤牌psp怎麼模仿ps2的遊戲

樓主,你好。你說的 道勤牌psp 指的應該是山寨機吧,價錢因該在140 190元的那個吧。請先了解,psp只有索尼 sony 牌子的為正版,其他的牌子的psp,和索尼牌子的psp完全是兩個概念。首先,你要知道ps2,playstation 2,簡稱ps2,是 日本sony sony 旗下的 索尼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