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書是幹什麼用的啊拜託各位了 3Q

2023-05-13 06:25:05 字數 1468 閱讀 8543

1樓:灰

一)解釋說明的作用 解釋說明是說明書的基本作用。隨著我國經濟的發展,人民生活的不斷提高,工業、農業的飛速發展,文化娛樂活動也日益的繁榮,人們將會在生活生產中遇到許多各種各樣的生產產品和生活消費品。科技的發展,更是使這些產品、消費品包含了很強的科技成 分,所以為了使人民群眾能很好地使用這些產品,真正為人民的生活服務,各生產廠家均會準備一本通俗是易懂的產品或生活日用消費品的說明書,給使用者的使用以切實的指導和幫助。

說明書要詳細地闡明產品使用的每乙個環節和注意事項。 (二)廣告宣傳的作用 商品經濟的今天,說明書的廣告宣傳作用也是不可忽略的。好的說明書可以使使用者產生購買慾望,達到**的目的。

三)傳播知識的作用 說明書對某種知識和技術有傳播作用。如介紹產品的工作原理、主要的技術引數、零件的組成等。

2樓:倫琴豈無求

說明書是用以對工商業產品、工程、產品設計、圖書報刊、影視戲劇、文藝演出、旅遊覽勝以及各種博覽、展銷活動作介紹、說明的一種文體。

說明書是什麼意思?

3樓:京厚蘭

每個產品都有說明書,不同的產品有不同的說明書。說明書的作用就告訴消費者如何使用本產品,它對消費者來說至關重要。不管消費者購買何種產品,第一步工作就是要認真閱讀說明書,注意哦,一定要認真閱讀!

只有認真閱讀了,才能正確使用,否則的話就會出問題,輕則會破壞產品,影響使用效果,重則會造成重大慘劇!比如你購買了藥品,就要對藥品的成分、適用哪種病症、用法用量、注意事項等都要有乙個較全面的了解!

總之,說明書幫助人們認識和了解事物,因此一定要實事求是,有一說一,有二說二,不可誇大產品作用和效能。另外,說明書一定要全面、通俗易懂,可採用多種方式詳細說明,以達到最佳幫助消費者的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勇敢,要堅強,要獨立,男生雖然很有保護慾望,但都是那樣的小女生他們會受不了的。要勇敢,要堅強,要獨立,男生雖然很有保護慾望,但都是那樣的小女生他們會受不了的。

產品說明書基本功能有哪些?

5樓:瀕危物種

產品說明書是指以文體的方式對某產品進行相對的詳細表述,使人認識、了解到某產品。其基本特點有真實性、科學性、條理性、通俗性和實用性,那麼產品說明書基本功能有哪些呢?

1、 宣傳產品。宣傳產品以引起消費者的購買慾望,從而實現購買,促進商品流通,是產品說明書的基本屬性。

2、 擴大訊息。產品說明書在普及科學文化知識,擴大資訊流量,在資訊傳播、複製、交流、利用、反饋等方面,作用十分重要,是因為它在社會生產過程中,實現了生產、交換、分配、消費四個環節中交換和消費兩個環節的必然鏈結。

3、 傳播知識。產品說明書的內容常常涉及到知識、科技等的普及、宣傳和利用,凝聚著知識的結晶而被人們傳播、吸收。生產者實現銷售,是從製作產品說明書起步,消費者認識產品,往往是從認識產品說明書開始,是創造品牌的必須環節。

品牌可以藉著產品說明書推波助瀾,使品牌有形象的、直觀的視覺效果。

php中是幹什麼用的,php是幹什麼用的??

物件導向中,用於呼叫物件 的屬性或方法 class user user new user user name 訪問物件 user的屬性name user getname 訪問物件 user的方法 php是一門物件導向的程式語言,多用於 建設.跟jsp,等一樣是一種語言.主要作用就是編寫一些程式.比如...

汽車是幹什麼用的?汽車檔位是幹什麼用的

一般指汽車 car 它是由卡爾 本茨發明的 一種現代交通工具,英文原譯為 自動車 在日本也稱 自動車 日本漢字中的汽車則是指我們所說的火車 其他文種也多是 自動車 只有中國例外。世界有著很多車,每個國家的汽車都有著自己的特色,安全性的,速度性的,舒適性的,耐力性的。所以才自己買車時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

老師是幹什麼的?拜託各位了3Q,歐盟是幹什麼的?拜託各位了3Q

老師是傳授你知識的人,是領著你前進的人,是教會你如何做人的人。歐盟是幹什麼的?拜託各位了 3q 1 歐盟理事會,又稱歐盟部長理事會,歐盟立法與政策制定 協調機構。理事會由每個成員國各1名部長級代表組成,在理事會會議上代表其成員國 進行投票表決。理事會按不同領域劃分為若干個部長理事會。除外長理事會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