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開車不小心撞人,韌帶拉傷,賠償多少呢?

2023-05-13 06:30:01 字數 1580 閱讀 4618

1樓:

如果他是這樣的話,你完全可以先不給他錢。

他「就是要先拿到一筆錢、兩三萬好去養病」,如果他的這個目的達不到,相信他就想要很快結案,快點拿到錢了。

試試吧。千萬不要先給他錢!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關法律規定,對於因交通事故引起的賠償,如果協商不成,可以訴訟解決。根據你反映的情況,最好讓受害人向法院起訴。

縱橫法律網-山東天地恆律師事務所-孫大元律師。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保險法》的規定,你如果沒有賠付,保險公司也不可能給你賠付,這是正常的。

受傷一可以繼續**。

縱橫法律網-山東魯北律師事務所-陸建飛律師。

4樓:匿名使用者

若僅是韌帶拉傷,要兩三萬就顯得多。不要墊付醫療費,協商不成,等他起訴好了。對於過度的醫療費用可以拒絕承擔。

縱橫法律網-山東平等律師事務所-宋曄明律師。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部位的韌帶拉傷呢,正常需要多少醫藥費呢,你沒有義務需要先給他錢的說法,罵人的話你可以錄音下來反告對方人身攻擊總之交警判定怎麼走程式就怎麼走 你拖欠醫藥費,你已經做到位了,

6樓:網友

韌帶損傷如果是關節部,比如膝關節腳跟,這地傷了韌帶比其它地方骨折好的還慢,有可能會落下病跟,你可以先墊付,讓保險公司報,讓保險公司繼續理賠靜養的誤工費、交通費、護理費、住宿費、後續檢查費誤工費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發生交通事故後,肇事方應以交通事故責任認定劃分的責任比例乘以受害方實際損失為限進行賠償:

交通事故賠償標準,一般包含醫療費,誤工費,車輛損失費等等費用,如果構成傷殘,還應當賠償傷殘賠償金。同時要看情節有多嚴重,對方是財產損失,輕微傷,重傷,還是死亡。如果是財產損失,輕微傷的,一般是賠償加罰款,如果是重傷,死亡的還有可能追究刑事責任。

人身損害賠償解釋》在賠償專案方面和賠償標準方面貫徹了全面賠償的原則。其中賠償專案方面增加了**費、後續**費兩項,並用「殘疾賠償金」代替「殘疾者生活補助費」。具體體現在《人身損害賠償解釋》第17條、第18條的規定:

一)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的賠償專案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

二)受害人因傷致殘的賠償專案除第1項外還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

三)受害人死亡的賠償專案包括:除第1項費用外,還包括賠償喪葬費、被扶養人生活費、死亡補償費以及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住宿費和誤工損失等其他合理費用。

四)受害人或者死者近親屬遭受精神損害的慰撫金。

交通事故殘疾賠償金的賠償標準:

人身損害賠償解釋》第25條規定,殘疾賠償金根據受害人喪失勞動能力程度或者傷殘等級,按照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人或者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標準,自定殘之日起按20年計算。但60周歲以上的,年齡每增加一歲減少1年;75周歲以上的,按5年計算。

8樓:匿名使用者

縱橫法律網-山東恆嶽律師事務所-於家亮律師。

開車不小心壓死狗運氣怎樣,開車時不小心撞死了一條狗,那人近來的運氣會怎樣

動物有靈性,不小心壓死了貓狗必須將它們安置妥當,根據傳統說法 死貓掛樹頭 死狗放水 流 但是因環境條件限制,掛樹上與放水流的方法變得不合時宜。所以就地簡單地將它們的 屍體埋在土裡,回家後購買一些蓮花 金紙,到附近廟宇焚香,化給它們,並默念 一切恩 怨 業障與因果,已經入土,來世投希望能夠投胎好人家 ...

自己開車不小心撞上小區的鐵柱,要求物業賠償合理嗎

不合理。這個屬於駕駛員單方責任事故,應聯絡車輛保險公司自行處理。要看這鐵柱是幹什麼用的,設定在 的,如果這鐵柱是小區內的正常設定的話不僅物業不會賠償你,還需要你賠償物業公司鐵柱子損害造成的損失。你撞的是乙個不能動的東西,你想想是你的錯還是那個物體的錯呢?懷疑你駕駛證是直接買的吧?開車不小心撞上小區的...

老公不小心壓死乙隻小狗怎麼辦,開車不小心壓死蛇了怎麼辦

那也是無心之過,沒事的,生活還是要繼續的,時間久了就沒事了 把小狗找個地兒埋了!向狗主人說清楚!多多買些吃的東西算是安慰安慰它吧,人和狗是一樣的。讓你把老公休了的話太不人道,把車賣了吧。對那只可憐的小狗表示哀悼 把小狗拿回家煮了吃掉啊,開車不小心壓死蛇了怎麼辦 找個地方把車洗洗乾淨。你把夜華竟然壓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