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分還是合? 20,分分合合是什麼意思?

2023-05-13 06:20:03 字數 5554 閱讀 2937

1樓:被愛是福

愛情是不能夠勉強的,在現在的角度上你已經產生了猶豫,難免以後當發現她的缺點後你更加的難以接受她,有人說愛情是先愛上對方的缺點,但是現在,她還沒表現出她的缺點的時候你已經開始猶豫,所以我覺得你現在的決定分還是合是不明智的,起碼交往一段時間,互相了解一下吧,你說呢?

2樓:無語也不能沉默

想一見鐘情啊?

很難。如果實在覺得不合適就分開吧。

耽誤了人家。

但是,結婚又不是談戀愛。

性格相和就好了。

3樓:該忘了吧

你知道什麼婚姻嗎?看下面的故事。

有一天,柏拉圖問老師蘇格拉底什麼是愛情?老師就讓他先到到麥田裡去,摘一棵全麥田裡最大最金黃的麥穗來,期間只能摘一次,並且只可向前走,不能回頭。柏拉圖於是按照老師說的去做了。

結果他兩手空空的走出了田地。老師問他為什麼摘不到?他說:

因為只能摘一次,又不能走回頭路,期間即使見到最大最金黃的,因為不知前面是否有更好的,所以沒有摘;走到前面時,又發決總不及之前見到的好,原來最大最金黃的麥穗早已錯過了;於是我什麼也沒摘。

老師說:這就是「愛情」。

之後又有一天,柏拉圖問他的老師什麼是婚姻,他的老師就叫他先到樹林裡,砍下一棵全樹林最大最茂盛、最適合放在家作聖誕樹的樹。其間同樣只能砍一次,以及同樣只可以向前走,不能回頭。 柏拉圖於是照著老師的說話做。

今次,他帶了一棵普普通通,不是很茂盛,亦不算太差的樹回來。老師問他,怎麼帶這棵普普通通的樹回來,他說:「有了上一次經驗,當我走到大半路程還兩手空空時,看到這棵樹也不太差,便砍下來,免得錯過了後,最後又什麼也帶不出來。

老師說:「這就是婚姻!」

4樓:鴨嘴獸美眉

兩個人多多交流。彼此了解多一點。還有相信自己的感覺。差不多就可以了。沒有十全十美的。

5樓:單翼蝶飛非

才一週啊, 能有什麼感覺啊。感覺是培養出來的,再給自己多些時間,了解一些後,再做決定。

26歲也不大啊,以後的機會還很多呢,所以不要有什麼壓力,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呵呵。

6樓:乙個不可能的人

我覺得 合吧 你在找乙個就能保證給人家幸福? .

7樓:祝恩

時間是最好的證明者,再過段時間看看吧。現在沒有不好的感覺就繼續下去。

8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一起感受下,沒感覺的話,還是分掉算了,別耽誤了人家姑娘。

9樓:可愛西瓜頭

你看自己的心意咯,喜歡就合,不愛就分。

10樓:超度我

若不愛,就別浪費彼此的青春。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見鐘情的愛情不多啊,要漫漫的培養啊。

再交往一下看啊,如果合適就繼續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二十六…男人嘛…遲些結婚什麼的不要緊…

分分合合是什麼意思? 20

13樓:貝貝愛教育

兩個人的關係不穩定,有時分手有時和好。

分分合合。讀音:[ fēn fēn hé hé ]

引證:曹靖華 《憶范文瀾同志》:「我全家和仲澐家分分合合十幾年。」

漢字筆畫:反義詞:形影相守。

讀音:[ xíng yǐng xiāng shǒu ]釋義:形容彼此關係親密,經常在一起。

出處:三國·魏·曹植《黃初六年令》:「形影相守,出入二載。」

白話譯文:彼此關係親密出出入入都是兩個人一起。

語法:主謂式;作謂語、定語、狀語;形容兩者關係密切。

14樓:北師張老師

其實戀愛一般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畢竟兩個人性格和做事方式都有不同,肯定需要磨合。但是如果太過痛苦就沒有必要堅持了,那樣也沒有戀愛嘗埂佰忌脂渙拌惟飽隸的感覺,就失去意義了。但如果不是很痛苦,可以彼此退讓一些,好好談談,試著找到好礌儲闢肥轉堵辨瑟玻雞的相處方式,畢竟愛上乙個人也是很難得的。加油!

15樓:普寧同城

戀愛和感情生活分分合合很正常,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生活與社交,所以正常的分分合合是必須有的!

16樓:天才

分開之後又在一起,然後又分開又在一起。

17樓:奪辣公尺索

合合分分,分了合,合了分,分分合合,合合分分,分合分合,合分合分,就跟拉拉扯扯一樣。

分分合合才叫愛情嗎?

18樓:鐘晨

因為愛情就是如此,在每一段愛情中,相愛的兩個人不可能一直平淡或是安靜著,總會產生各種摩擦或是誤會。這種分分合合也會讓我們發現彼此的,了解彼此,最終能真正走在一起。這也是對愛情對彼此的考驗,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只要你們最終走到一起就好。大多數痛苦來自於對愛人的不捨,但有些痛苦則來自於想結束這段愛情,卻又無法順利地結束。許多戀人總是分分合合很多回,卻怎麼都分不掉。

還有一種是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仍舊愛得死去活來。如果在分手過後你能感覺到自己的不捨和心痛,和好後雙方也能更珍視、包容對方,那麼這樣的感情是可以長久的,分分合合不過是愛情裡的調味劑。分分合合是為了找到一種相處模式,兩個人來自不同的環境,不同的家庭,有著不同的教育,彼此之間肯定會因為見解不同而有很多矛盾,分是兩個人的不同,合是找到解決兩個人不同的方法。

所以要珍惜,要努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分分合合不是叫愛情,在分分合合的關係中,伴侶雙方會越來越難以全身心地投入感情。前幾次復合時,人們還會心懷破鏡重圓的喜悅。但這種喜悅,會隨著後續分手煙消雲散。

越到後期的分手,造成的對關係信心的損傷越大。

復合時,雙方的遲疑心情也會越強,這是對於關係修復信心減弱的表現。隨著分手的次數增多,情侶們會陷入深深的疲憊和厭倦感,感到自己被這種關係消耗殆盡。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愛情是不能用分分合合來形容的,人生就是分分合合,合合分分,沒有一層不變的東西。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當中分手也很正常,分分合合也很正常,但你要說這是不是愛情那當然也是愛情?只要兩個人有愛,那就是愛情啊!但你要說這份愛情有沒有問題?那肯定是有問題的。

乙份好的感情是不會有所謂的分分合合的,原因是因為分手都是有原因的,而這些原因是他們自己無法去調解的,所以才會有不斷的分手復合。

普通人的愛情,沒有所謂的分分合合的,大多數都是合適就在一起。不合適也不要拖拖拉拉的,分手就不再聯絡。

22樓:壓買跌

分分合合也叫愛情,分分合合不是完美的愛情,分分合合是不成熟的愛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1. 終有一天我會指著心臟對你說這裡換人了。

2. 你若深情,我亦捨命相惜;你若無情,我亦加倍奉還。

3. 分分合合才叫愛情,一分就散那是逢場作戲。

4. 眾裡尋她千,驀然回首,那人依舊對我不屑一顧。

5. 假如我不放手你多年以後,會怪我恨我或感動。

6. 為什麼兩個人要用曾經親吻過的嘴來爭吵呢。

7. 你只會對他發脾氣,因為你潛意識裡相信他不會離開你,其實胡鬧也是一種依賴。

8. 你不喜歡我這是病,得治,治不好得死。

9. 想把乙個男人留在身邊,就要讓他知道,你隨時可以離開他。

10. 生命那麼短,世界那麼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願和你有一秒遺憾。

11. 別指望女生會主動,有些女生就算再怎麼喜歡你,你不主動她也寧願錯過。

12. 最讓人安心溫暖的不是有很多人追你,而是有乙個你怎麼樣他都不會走的人。

13. 戀愛就像口香糖,時間長了就會索然無味。

14. 愛了才知情重,醉了才知酒濃。

24樓:李白扛槍

分分合合,不叫愛情。既然分分合合,說明雙方都不成熟,或者有一方太作,而自己又不想失去對方,所以才照著來,分分合合,這種事情,所以為了對雙方的負責任,沒有必要分分合合,這樣對以後的情感是穩定,沒有好處的,既然都深愛的對方,就要走下去,相互包容,相互理解一點,這樣是最美的愛情。

25樓:不慌不忙的說道

分分合合的愛情不叫愛情,叫任性。

一時興起就在一起,一時不爽就分開。少了對愛情的堅持與包容。這不是愛情,這是自私。

為什麼分分合合才是愛?

26樓:拍案三下

分分合合的情侶,不是性格善變,而是想要維持以前的愛,卻發現性格那麼的不同。思想無法做到互相理解,內心無法認同彼此的做法,可是又那麼的想要繼續愛下去。

每一次的分手不過是希望對方能夠重視自己,對方可以改變他讓我們所無法忍受的地方。讓彼此能夠在繼續愛下去,甚至不為乙個地方而不斷的爭吵、冷戰、賭氣的提分手。

這個世界上,改變乙個人是很難很難的。當一次次的爭吵,一次次的原諒。最後你發現,你才知道,這個人你無法去改變他,而自己自身也做不到對於對方不好的地方,無法做到視而不見。

你只能選擇離開,雖然你還想愛下去,但是內心太累,無比疲憊。只能選擇分開,各自安好。

抱著改變他人的想法,你最終會無力而歸的。改變自己都那麼的難,更何況是改變他人。想要別人改變,不如先改變下自己的態度。看看隨著自己的改變,對方是否也受影響在改變中。

任何乙個關係中,不僅僅是只有一方有問題的,改變也不能僅要求乙個人。

反反覆覆的分合,不過是還想愛下去罷了。

在戀愛中,分分合合,分分合合,最終還是要分的。這句話準嗎一般

為什麼最終要分呢,要從一開始就不要提分這個詞,從開始就要奔著牽手後就不放手的念頭,我們談了七年,從開始就說好了,不管生氣還是吵架都不提分手,最後結婚過得好好的。感覺老是提分手,提多了分多了就無所謂的感覺了,所以不要輕易分手啊 想永遠在一起,首先要要有錢,足夠的錢,其次有個好脾氣,能忍耐女人的小脾氣,...

總是分分合合的愛情可靠嗎,愛情為什麼總是分分合合的?

其實,你們彼此都不尊重對方 你們之間總是自私的要求對方為自己做這,做那.甚至改這改那 但是,你們如果真的相愛的,你扣心自問自己,當你要求對方時,你又對方付出過什麼嗎?感情的長久,就取決於 尊重,彼此之間的尊重 因為,尊重,所以你才會了解,體諒.對方的 分分合合的感情才是真愛。乙個事情描述裡一下子用了...

異地戀復合什麼感覺,異地戀,分分合合的感覺,分幾次了,現在又來了

真正的愛情沒有距離上的差異。只要彼此之間能夠在茫茫人海之中在乙個相對的時間,對的地點,在遇到了對的那個人。這叫教我一種莫大的緣分!或許距離能夠產生美 只要帶著一種真誠,一種信任,面對彼此。通過時間的認證。就會加深彼此之間的感情對彼此之間的性格有所深刻的了解和認知。不論到什麼時候,如果是屬於自己的那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