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是幹什麼的?拜託各位了3Q,歐盟是幹什麼的?拜託各位了3Q

2021-03-04 08:57:29 字數 1028 閱讀 5833

1樓:手機使用者

老師是傳授你知識的人,是領著你前進的人,是教會你如何做人的人。

歐盟是幹什麼的?拜託各位了 3q

2樓:推書人湘雪

1、歐盟理事會,又稱歐盟部長理事會,歐盟立法與政策制定、協調機構。理事會由每個成員國各1名部長級代表組成,在理事會會議上代表其成員國**進行投票表決。理事會按不同領域劃分為若干個部長理事會。

除外長理事會外,理事會主席由各成員國輪任,任期半年。

2、歐盟委員會,簡稱歐委會,歐盟立法建議與執行機構。

3、歐洲議會,歐盟監督、諮詢和立法機構。

4、歐盟對外行動署。由歐盟外交與安全政策高階代表領導,協調成員國外交政策。

5、歐洲法院是歐盟的仲裁機構。負責審理和裁決在執行歐共體條約和有關規定中發生的各種爭執。

6、歐盟審計院成立於2023年10月,由12人組成,均由理事會在徵得歐洲議會同意後予以任命。審計院負責審計歐共體及其各機構的賬目,審查歐共體收支狀況,並確保對歐共體財政進行正常管理。其所在地為盧森堡。

3樓:手機使用者

歐盟(全稱歐洲聯盟,european union—eu)是由歐洲共同體 (european ***munities—ec) 發展而來的,是乙個集政治實體和經濟實體於一身、在世界上具有重要影響的區域一體化組織。 目前歐盟有25個成員國:奧地利、比利時、荷蘭、盧森堡、賽普勒斯、捷克、德國、丹麥、愛沙尼亞、希臘、西班牙、芬蘭、法國、英國、匈牙利、愛爾蘭、義大利、立陶宛、拉脫維亞、馬爾他、波蘭、葡萄牙、瑞典、斯洛維尼亞、斯洛伐克.

是為了促進歐洲更好的發展,再經濟,政治,軍事等很多方面加強合作!使其更利於歐洲各國的發展,歐盟是現在全球區域一體化發展最完善的組織 。類似的還有亚细安,非盟等。

記得採納啊

4樓:手機使用者

歐盟的宗旨是「通過建立無內部邊界的空間,加強經濟、社會的協調發展和建立最終實行統一貨幣的經濟貨幣聯盟,促進成員國經濟和社會的均衡發展」,「通過實行共同外交和安全政策,在國際舞台上弘揚聯盟的個性」。

如果人無聊時該幹什麼?拜託各位了3Q

怎麼樣才不會那麼無聊?因為你無所事事,所以才會有時間來想太多。每個人都會無聊的,多或少罷了。當乙個人開始逃避,放棄自己的追求,因為一些挫折而覺得灰心。每天只是隨意的過,無所事事,成天玩耍久了也覺得沒意思。無聊很正常,但天天把無聊掛在嘴邊說明自己的生活有問題。所以要擺脫無聊,首先應該把自己的本職工作做...

說明書是幹什麼用的啊拜託各位了 3Q

一 解釋說明的作用 解釋說明是說明書的基本作用。隨著我國經濟的發展,人民生活的不斷提高,工業 農業的飛速發展,文化娛樂活動也日益的繁榮,人們將會在生活生產中遇到許多各種各樣的生產產品和生活消費品。科技的發展,更是使這些產品 消費品包含了很強的科技成 分,所以為了使人民群眾能很好地使用這些產品,真正為...

什麼是心態?拜託各位了3Q

心態就是面對事物所做出得態度 麻煩採納,謝謝 心態,就是指對事物發展的反應和理解表現出不同的思想狀態和觀點。世間萬事萬物,你可用兩種觀念去看待,一個是正面的,積極的,另一個是負面的,消極的。這就象錢幣,一正一反 該怎麼理解這一正一反的內涵,這就是心態,它完全取決於你自己的想法。心態就是一個人的心理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