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7035相容性怎麼樣?聯想電腦相容性強嗎?

2023-05-13 06:15:06 字數 2914 閱讀 513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機器的相容性很不錯的。

聯想電腦相容性強嗎?

2樓:血刺小虐

我自己的概括是有硬體相容性跟軟體相容性,硬體相容性得看買來的時候電腦的配置,我用過的lenovo的電腦還沒出現什麼不相容的情況(我用的是g430的筆記本),hp的倒是有遇到過一次(裝不上xp,只能裝vista或者更高的版本。應該是跟bios的版本有關,型號好像是q45系列的)。軟體相容性基本上就看作業系統了,xp的現在還是很流行,軟體也豐富,win7也還可以,許多軟體都出了相容win7的版本,vista 就最差了,資源佔用也高。

其他的linux的,蘋果的,一般是用不到的了。

3樓:悉覓夏侯

品牌機的除了服務好,還有乙個最大的好處就是不容易出問題不出問題的機器相容性還用說嗎?呵呵,

聯想kx7035 這電腦怎樣啊!我現在在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配件都不錯,就是顯示卡差點才2600pro品牌機就是外觀比較好看,風格比較統一。

如果你對外觀不是很在意的話,有這個錢自己配一台最好了cpu可以上intel 酷睿四核處理器。

顯示卡可以有很大的提公升。

整機的效能也比這台電腦有很大的提公升。

5樓:

機子機當的好,但也挑乙個美中不足的,在這種高階機子配置下,這塊顯示卡就顯得很「垃圾」, 請不要介意我這麼說。

6樓:匿名使用者

多用鋒行的模式轉換,好東西來的,聯想的這款機器配置上都是根據遊戲效能來配置的,如果你是遊戲玩家,好機器乙個。

聯想台式電腦怎麼樣,穩定性怎麼樣,相容性怎麼樣,是不是容易出問題?

7樓:天

1全部你好,我近期買的聯想kx8200,用了半個月沒有任何問題,機器很穩定,晚上聲音也小到忽略,就穩定性,相容性來說品牌機最值得買就是這兩樣,如果這兩樣都沒了,沒人會買品牌的。

說句實話,玩電腦7年左右了,換了3臺電腦,2臺組裝,最近卻買品牌。因為同樣的機子雖然品牌貴很多(現在價效比很高,最多差1000)但售後服務很好,且送個算是正版的作業系統。我個人懶,自己那兩台機子有了拖拉機的聲音後就要保養,而朋友跟我同時期買的電腦還是很安靜,所以這次買了品牌,不過我推薦買組裝,只要你不懶,在價錢,公升級方面,組裝太方便了。

還有08年以後只要不亂裝,電腦相容性就不是個問題~僅供參考~謝謝 還是看你自己的想法與喜好,最後補充,品牌的高階電腦機箱漂亮,當然組裝也有好的,底線1500!

8樓:果巨集伯

聯想的品牌機在國內很有威望的,在國際上也有很大的影響力。為什麼品牌機會比組裝機貴,那就是因為品牌機每推出一種系列的產品,首先都是成百上千個工程師長期測試和評估過了的,所以呢,你不必擔心買了會出什麼故障。你要知道,現在聯想很多部件都是三年保護的,所以呢,出問題了直接打聯想客服就行了,48小時之內就會給你解決問題,速度快而且服務也有保障。

我們公司都買了快五百臺電腦,用了一年多了,返修率才不到百分之二。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電腦是聯想的天驕系列,06年九月份買的,一直很好用,售後也還可以,你可以註冊,然後有問題直接和他們總部聯絡。你要是對電腦不是很熟悉,建議你買品牌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機談什麼相容性啊?售後服務倒是有保障。

11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在品牌裡算是不錯的,要說出問題的話只要過保都出問題- -個人建議自己diy一台,價效比高。

12樓:玄霄

品牌機的相容性是優勢啊,只有組裝的在談這個。

我個人覺得聯想牌子不錯,但是好像價效比不如其他中國牌子高。

不過售後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挺好的呀,我公司就是用的聯想揚天,蠻穩定的,用了一年了沒出什麼問題。

電腦相容性怎麼樣

14樓:續洮仰依萱

你的電腦是否能識別你的記憶體。

就是相容性。不能識別怎麼能使用。

15樓:鬱童靳州

記憶體要相容就是如果你用兩根記憶體條組成雙通道,那麼這兩根記憶體條必須是同乙個牌子並且是同種型號的,否則就會出現記憶體條不相容的問題!比如你原先裝了一根1g的金士頓記憶體條,那麼你要再裝的話就只能裝1g的金士頓記憶體條(並且是同種型號的)才能與原來的記憶體條相容!

聯想7035的三個模式有多大意義?很省電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當然比不用省電。

省電的結果是效能的損失。

不過這個東西還是挺好的。

不單省電減少發熱減少雜訊。

還能相對延長機器壽命。

一般把它設成自動就行。

系統會根據需求動態調節。

17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省電,要根據情況來選模式,否則會傷到電腦的硬體。

我選的這個配置相容性和效能怎麼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相容性還是不錯的,效能也可以辦公,玩兒點,要求不高的遊戲,嗯,不過用apu的話,記憶體頻率最好高一點兒,用2666的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有價效比的體現。

一、這個主機板最高支援ddr4 3200的記憶體,買單條的8g 芝奇2666的記憶體,才269。

二、這個主機板明明的介面,上一塊480g的 nvme協議的固態(朗科絕影930e),在效能上,吊打你這個sata介面的,**也差不多,349元。

三、機箱和電源,既然你都定在300w的額定功率了,買一套金河田的套裝,也才209元,你這樣分開買也貴。

以下電腦DIY配置相容性和價效比怎麼樣

這肯定不行的 主機板因特爾的,cpu是amd的,這樣的話cpu是不能裝到主機板上的 因為cpu的介面型別不一樣,在選主機板時一定要看cpu介面型別,按照cpu的介面型別選擇對應介面的主機板 你選的東西都還不錯就是不配套啦,還有記憶體4g就夠了,硬碟也換個500g的吧。這樣價效比會再高些的 主機板是i...

現在win8 1系統相容性怎麼樣

好吧 我看到你的問題了。但是相容性具體我還不怎麼清楚的但是現在可以玩以前一些都不相容的遊戲了。比如dnf 和qq飛車這些現在都可以玩了。我覺得現在可以裝了。而且現在win8.1比之前win8和剛出的相容性強好多了。大部分遊戲都能玩了。我猜測現在的幾乎相容了差不多的東西了。我在使用中。我有wow cf...

聯想a366t怎麼樣?聯想A356怎麼樣

我現在就是用這款手機發的,我買了有兩個月了,是699交話費曾的,總體感覺很不錯,上網蠻快的,軟體一般都支援,那種大型遊戲除外。摔了兩次,一點事也沒有質量還是 的。畢竟手機價位擺在那了只要能滿足你的基本需求就可以了,跟好幾千的肯定是有差距的!a366t採用mtk 800mhz處理器,搭配512m 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