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p82怎麼樣,聯想P82怎麼樣

2022-08-05 00:20:04 字數 1427 閱讀 684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07年買了一部了聯想s9.兩年用下來很好.所以我覺得聯想手機在國產中算最好的.

我8月28號在北京大中買了一款金色的聯想p82。價錢是1699,送了乙個藍芽耳機。國美也是這個價錢,現在就只有金色的。

別的顏色9月份上市。用了這乙個星期我總結一下p82的優點跟缺點。優點:

p82外觀時尚大氣、象素清晰、支援兩個qq同時掛還有飛信各種上網功能,很方便。待機時間(在**量不多的情況下)4、5天。還算可以。

缺點:p82原裝的兩塊電池可是只有乙個線充感覺很不方便。現在也配不到座充。而且它的來點大頭貼**特別不清楚,鏡面很愛髒,一按就是乙個手印,所以要好好保養。

全體感覺還算滿意。祝你早上買到你心愛的手機.

2樓:樂無常

聯想的p82外觀沒話說,很女性化,很時尚,很漂亮,我沒看過它的解析度怎麼樣,但是感覺現在聯想的翻蓋手機光注意到外觀了,解析度太低,很粗糙的樣子,這樣我還是建議你試機後看看屏顯看著舒不舒服,不好看滴話就放棄它好了。

3樓:仲惜桖

不如用諾基亞的n82

4樓:孔虹雀惜

有5個顏色呢,粉色和玫紅也有,但玫紅不叫玫紅,叫天紅色。

我用的就是p82天紅色的,優點很多,使用和娛樂功能都挺好,我覺得不好就是螢幕太大,看的是清楚,但就是沉的很。每次翻蓋就覺得頭重腳輕。我個人不喜歡上面重的感覺。

謹此意見,僅供參考。

聯想p82怎麼樣?

5樓:魏雨琴樓理

我現在就在用呢,紅色的那款.其實,如果你不是很挑剔的人,小八真的不錯的,大屏,畫素也不錯,整體來說都不錯呢~

聯想p82怎麼樣

6樓:小13的妖

千萬不要買,我就是圖了個好看去買的乙個月不到我8月26買的,9月24號螢幕就花屏,修好了之後剛走出維修點就白屏了,還有很多人狀況和我一摸一樣,我覺得你還是買其他的大牌子吧比較實在

7樓:聶馳雪禾驕

你要買p82,我勸你別買這個。過時了,推薦乙個也是聯想的p90w

p82是09年款的,p90w是10年款的

還有推薦的i55是女生版的。

8樓:濯問萍朋藏

p82外觀時尚大氣、象素清晰、支援兩個qq同時掛還有飛信各種上網功能,很方便。待機時間(在**量不多的情況下)4、5天。還算可以。

缺點:p82原裝的兩塊電池可是只有乙個線充感覺很不方便。現在也配不到座充。而且它

誰用過聯想p82?效能好嗎?

9樓:晁騫北頻典

我回答了

他叫我重新回答

。重新回答了,他還要我再回答

。我怕了。所以我不回答了

聯想y430p怎麼連線網路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請問是指無線網路嗎?您可以通過以下流程來排除您的無線網路連線問題。無線網路圖示狀態與其對應解決方案如下圖所示 http lenovobbs.lenovo.com.cn forum.php?mod viewthread tid 74857 extra page 3d6 http ...

聯想y470p怎麼切換顯示卡啊,聯想Y470p怎麼切換顯示卡啊

luwei78443460說的對,只能這樣bai切換。du建議別買y470p,我打聯想售後 zhi 問清楚了,dao說是高階機型,但居然不兼版容顯示卡切換模權式,只支援手動選擇顯示卡,不支援根據應用程式選擇顯示卡,估計就是拿y471a的顯示卡切換程式和新a卡隨便拼湊了下就成470p了。而且這還不屬於...

聯想a366t怎麼樣?聯想A356怎麼樣

我現在就是用這款手機發的,我買了有兩個月了,是699交話費曾的,總體感覺很不錯,上網蠻快的,軟體一般都支援,那種大型遊戲除外。摔了兩次,一點事也沒有質量還是 的。畢竟手機價位擺在那了只要能滿足你的基本需求就可以了,跟好幾千的肯定是有差距的!a366t採用mtk 800mhz處理器,搭配512m 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