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zuk edge l怎麼樣

2021-08-20 04:22:33 字數 786 閱讀 7368

1樓:出旋裔芷煙

聯想zuk edge 搭配了高通驍龍821處理器,主頻為2.15ghz,儲存方面提供4+64g和6+64g兩種方案,該機採用 5.5英吋 1080p顯示屏,採用了前置800萬加後置1300萬畫素的鏡頭組合,,共有黑白兩款配色。

2樓:管三營天真

zuk edge是搭配驍龍821處理器的當前旗艦,效能不錯,但好用否看個人的需求了。

3樓:禮福伍忻暢

搭配驍龍821處理器的 手機 ,售價2299元起屬於比較有價效比的產品。

4樓:釋閔奈秀越

zuk edge為 5.5英吋 1k屏,驍龍821處理器,旗艦版為4gb ram+64gb rom(售價2299元,明星定製版為zuk edge l,售價不了解),臻享版6gb ram+64gb rom(售價2499元),800萬+1300萬攝像頭,正面指紋識別,3100mah電池,支援血氧心率感測器,紫外線感測器,機身配色為陶瓷白,鈦晶黑,雙卡雙待,全網通4g+,基於android 6.0.

1的zui系統,不支援nfc。

聯想zuk edge和zuk edge l有什麼區別

5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手機的執行記憶體不同:edge版有臻享版64g記憶體和6g執行記憶體,旗艦版64g記憶體和4g執行記憶體,edge l只有l版即64g記憶體和4g執行記憶體;edge l版也是李敏鎬定製版,手機後殼多了「l」標誌,以及開機後有李敏鎬的一些主題或桌布等資訊,請參考。

聯想a366t怎麼樣?聯想A356怎麼樣

我現在就是用這款手機發的,我買了有兩個月了,是699交話費曾的,總體感覺很不錯,上網蠻快的,軟體一般都支援,那種大型遊戲除外。摔了兩次,一點事也沒有質量還是 的。畢竟手機價位擺在那了只要能滿足你的基本需求就可以了,跟好幾千的肯定是有差距的!a366t採用mtk 800mhz處理器,搭配512m ra...

聯想p82怎麼樣,聯想P82怎麼樣

我07年買了一部了聯想s9.兩年用下來很好.所以我覺得聯想手機在國產中算最好的.我8月28號在北京大中買了一款金色的聯想p82。價錢是1699,送了乙個藍芽耳機。國美也是這個價錢,現在就只有金色的。別的顏色9月份上市。用了這乙個星期我總結一下p82的優點跟缺點。優點 p82外觀時尚大氣 象素清晰 支...

聯想A765怎麼樣

好不好因人而異,聯想a765 1 雙卡的,移動 電信,還算實用。2 輕薄,樣子還算中看,但是薄,就說明電池容量小,1700ma,用移動卡的話推薦p770,3500ma電池。3 正常使用時,手指動作太快,會發現偶爾有遲鈍現象,貌似跟不上手指頭動作。4 解除安裝軟體時候偶爾會宕機,按關機鍵不管用,要扣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