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電腦DIY配置相容性和價效比怎麼樣

2022-06-04 19:15:02 字數 639 閱讀 5194

1樓:阿趙

這肯定不行的

主機板因特爾的,cpu是amd的,這樣的話cpu是不能裝到主機板上的(因為cpu的介面型別不一樣,在選主機板時一定要看cpu介面型別,按照cpu的介面型別選擇對應介面的主機板)

你選的東西都還不錯就是不配套啦,還有記憶體4g就夠了,硬碟也換個500g的吧。這樣價效比會再高些的

2樓:丶威武哥哥

主機板是intel的平台。但是cpu是amd的.搭不到一起的.

如果lz想要用amd a8 5600k的話,推薦lz可以看下華碩a85系列的主機板,按照lz的配置的話.用a85x小板的話就足夠了

其他的配件都挺不錯的,不過如果沒得特殊要求的話,記憶體用個4g就行了.8g一般都用不到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得夠讓你滿意.~

3樓:歐陽曉文

這不對啊,b75是面向intel的主機板,不能上amd的cpu的。而且這個cpu完全沒有必要上8g記憶體 4g就夠了。

4樓:韭菜的粽子

intel平台的主機板配amd的u,蛋疼蛋疼。換成a75的板吧,還有華碩這種低端主機板不是很好。

5樓:雅客

把cpu換成英特爾i3 3220就行了。

看下我電腦配置相容性問題 電腦配置相容性

先說顯示卡。垃圾的不能再垃圾的顯示卡,個人建議,用599的5750 512m,或者690左右的5770 512m。顯示卡不要選這個垃圾牌子,要選價效比高的一線品牌,比如藍寶石,迪蘭恆進。微星更好,3年質保,差不多,都是一線。跟二線基本一樣。在說主機板。個人強烈建議你多加一百左右用微星870a g54...

聯想7035相容性怎麼樣?聯想電腦相容性強嗎?

這款機器的相容性很不錯的。聯想電腦相容性強嗎?我自己的概括是有硬體相容性跟軟體相容性,硬體相容性得看買來的時候電腦的配置,我用過的lenovo的電腦還沒出現什麼不相容的情況 我用的是g430的筆記本 hp的倒是有遇到過一次 裝不上xp,只能裝vista或者更高的版本。應該是跟bios的版本有關,型號...

高手們來幫我看下我的電腦配置,看相容性怎麼樣

中層的配置,相容性沒有問題。說幾個建議 1 不推薦用x550,效能不如n卡7300,倒差不多。2 不建議用 光碟機,多花100多塊買個 rw,以後你會知道這個選擇是多麼地明智。3 賽揚配華碩的板子,覺得門不當戶不對。呵呵4 沒了,其他基本正常。以上。一般拉 cpu 我不喜歡 還不如買amd的sp 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