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仁安齒科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仁安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2:59:46 字數 3518 閱讀 6932

1樓:百度企業信用

上海仁安齒科技術****是2003-09-11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張堰鎮新華西路276號23幢104室。

上海仁安齒科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675433914xd,企業法人茅豔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仁安齒科技術****的經營範圍是:從事義齒製作專業領域內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陶瓷製品,橡塑製品,裝潢材料,五金交電,日用百貨,文化辦公用品,汽車配件,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制毒化學品),機電裝置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8313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89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仁安實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上海仁安實業****是2013-01-10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內),註冊位址位容於嘉定工業區黎明村560號6幢133室。

上海仁安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4060872126a,企業法人王生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仁安實業****的經營範圍是:辦公用品、家具、勞防用品、消防器材、防盜器材、一類醫療器械的銷售,建築工程,技防工程,消防工程,室內外裝潢工程,風景園林工程設計,設計、製作、**各類廣告,商務諮詢,會務服務,標牌製作,展覽展示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4241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98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3樓:天眼查

簡介:bai上海仁安實業有限公du

司成立於2023年01月10日,主要zhi經營範圍為辦公用品、

上海仁安數碼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上海仁安數碼科技****是2002-04-11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內股),註冊地

容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朱行鎮高林路30號403-18。

上海仁安數碼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67381088863,企業法人趙晨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仁安數碼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計算機、數位技術」領域內技術開發、技術諮詢,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除計算機資訊系統安全專用產品),通訊裝置及相關產品,辦公用品,建築材料銷售,計算機裝置及配件租賃,建築工程及建築安裝工程(除特種裝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7909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15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仁安數碼科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上海安閥流體技術****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上海安閥流體bai技術****是2010-08-06在上海市du注zhi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ao(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專位於上屬海市浦東新區周浦鎮周康路28號1701室。

上海安閥流體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5601239739,企業法人劉仁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安閥流體技術****的經營範圍是:流體技術開發,閥門、變速箱、五金工具、普通機械裝置及其零部件的開發、銷售,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制毒化學品)、計算機及配件、製冷裝置、機電產品、汽車配件、百貨的銷售,從事貨物與技術的進出口業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8923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75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塗藝金屬製品****怎麼樣?

6樓:愛企查

人投資或dao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顧陳路1118號c座143。

上海塗藝金屬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30747614354,企業法人段仁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塗藝金屬製品****的經營範圍是:金屬製品的加工;金屬材料、機械裝置及配件、五金交電、儀器儀表、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制毒化學品)、模具、橡塑製品、電子產品的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6611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349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閥鑄件(上海)****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安閥bai鑄件(上海)有du限公司是2004-04-12在上

zhi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內投資或控容

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康橋鎮康士路25號1150室。

安閥鑄件(上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7608932518,企業法人劉仁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閥鑄件(上海)****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閥門、變速箱、五金工具、水幫浦、模具(上述專案限分支生產),銷售公司自產產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61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0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閥鑄件(上海)****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上海旭晴製冷工程****怎麼樣?

8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旭晴制bai冷工程du****成

9樓:愛企查

上海來旭晴製冷工程****是自2010-07-09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bai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u(自然人獨資zhi),註冊位址位於dao上海市奉賢區南橋鎮滬杭支路8號10幢114室(奉工)。

上海旭晴製冷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20558766996f,企業法人戚仁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旭晴製冷工程****的經營範圍是:製冷工程施工,製冷裝置、冷庫裝置、空調、建築材料、機電裝置、五金交電、機械裝置批發、零售,水電安裝。【企業經營涉及行政許可的,憑許可證件經營】。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6976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0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何偉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詠鷹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何偉安防科技 是2011 08 31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菊園新區昌徐路88號2幢3285室。上海何偉安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5820673782,企業法人章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詠鷹安防科技 怎麼樣?上...

北京仁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仁民健康科技 是2013 03 28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展覽館路12號7號樓205室。北京仁民健康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0648974780,企業法人沈飛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仁民健康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技術開...

而至齒科 蘇州 有限公司 怎麼樣

底下1722 住宿補貼300 150車貼。有廠車 無住宿。不坐廠車車貼150 88 長白班 底薪加班基數按1800算 一年有三個月加班3月4月5月 其他時間5天8小時 雙休。3 4 5月加班有可能調休 上次因為5月加班調休到國慶節 員工罷工一天 未調休。沒美女 有30以上的老娘們。外派沒有年終獎 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