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謙仁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謙仁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49:20 字數 999 閱讀 8608

1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謙仁投資****成立於2023年02月0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專案投資等。版

北京謙仁科技****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北京謙仁科技****是2017-01-17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安定門東大街28號雍和大廈2號樓6層602室。

北京謙仁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1ma00bgbb0p,企業法人陳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謙仁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資料處理(資料處理中的銀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雲計算資料中心除外);應用軟體服務;基礎軟體服務;軟體開發;企業策劃、設計;公共關係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廣告;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教育諮詢(不含中介服務);產品設計;從事網際網路文化活動;出版物零售;廣播電視節目製作;音像製品製作。(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東莞市謙仁實業投資****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東莞市謙仁實業投資****是2017-03-27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回),註冊位址位於東莞市長答安鎮鹹西社群蓮花廣場1j辦公樓4層h號。

東莞市謙仁實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ma4wc6q43u,企業法人李健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莞市謙仁實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實業投資,物業投資,投資諮詢,財務諮詢;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外各類廣告;室內外裝飾工程;銷售:汽車用品、家居用品、五金製品、燈具。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滙豐金橋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滙豐金橋投資 成立於2010年08月2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專案投資等。法定代表人 孫亞斌。註冊資本 50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110105013164516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北京滙豐金橋投資 是2010 08 26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

國瑞和北京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國瑞和復 北京 制投資 成立於2008年06月10日,bai主要經營範圍為 中金國瑞 北京 投資 怎麼樣?源司是2010 02 24在北 bai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du有限責任公司zhi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注dao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史家胡同21號11房間。中金國瑞 北京 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

北京中環鑫匯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中環鑫匯投資 成立於2014年06月2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專案投資等。法定代表人 何新平。註冊資本 10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110107017465912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大街30號院3號樓2層d 0307房間。北京中環鑫匯投資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