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12歲女兒的生日寄語,女孩12歲生日父母寄語

2023-03-04 08:30:04 字數 4817 閱讀 4854

1樓:光水藍

親愛的寶貝:

時光飛逝,驚覺你已經十二歲了,也就是到了金釵之年。今天是你的生日,爸爸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平安、幸福到永遠!

回首看看成長中的你,我也意識到自己這幾年欠你的很多很多,很多時候沒有陪伴你去遊戲,陪伴你學習,陪伴你度過快樂的兒童時期。好在你的爸爸非常偉大,他在工作之餘除了幫助媽媽安頓好家庭瑣事之外,教會你養成了很多很好的習慣,陪你度過了很多的時間。你要知道,我和爸爸都是中年人了,體力和耐力比年輕時都已經有了很大的差距,所以有時我著急的時候,你也夠理解,對嗎?

你整個成長的過程中,一直非常懂事,基本不用我和爸爸操心。

首先,你非常善良。在日常生活中你處處表現的是不傷害別人,處處替他人著想。前兩天,咱們一起去買燈管,把舊燈管扔到垃圾桶時,你就非常注意,提醒我別把就燈管隨便亂扔,為防止燈管的碎玻璃扎破撿垃圾人的手。

其次,你非常聰明。除了學習成績不錯以外,關鍵是你對事物已經有了自己的判斷,更讓人欣慰的是你的判斷及對事物的看法非常公正,而且有自己獨特的見解,難能可貴。特別是你的問題經常把「迷糊」老爸問倒,爸爸就顯得又尷尬又高興,難堪的是他高大的形象突然變得不堪一擊,還得需要媽媽向你證明爸爸是多麼的優秀,從你的眼神我能感到你的半信半疑。

親愛的寶貝,老媽也很高興,天下哪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子女比自己更優秀呢?我希望你能經常把老爸問倒,我也會盡量多陪陪你,更好地應對你的挑戰!

再次,你非常孝順。百行孝為先,雖然你偶爾會發脾氣,但是我們細心觀察你,還是能感受到你的孝心,其實你心裡還是知道哪些是對的,哪些事錯誤的,哪些事不應該做的。只不過是獨生子女所享有的特別關照和呵護,使得你們這代人缺少了一些鍛鍊,但是我想隨著年齡的增長,你能夠有更多的思考,能夠逐漸變得更加成熟的。

當然,你還有很多很多的優點,多得讓我不能一一枚舉,例如你有很好的學習習慣,你有很好的飲食習慣,你有很強的自尊心,你有很好的表述能力,你有純潔的心靈,等等等等。哪個媽媽爸爸的眼中,他們的天使寶貝不是非常完美的呢?

儘管如此,我想作為母親更希望寶貝女兒在成長的路上有更多的快樂與幸福,所以提幾點希望,希望女兒更加盡善盡美,畢竟你今年十二歲了,這是你過渡到成年人的很重要的開始。

第一,希望你學習一門體育技能。

女孩12歲生日父母寄語

2樓:學長啊寧

請稍候。1、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

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2、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乙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

祝你生日快樂!3、花蕾是你的年華,包在叢叢的綠葉之間;夏天是你的生日,歌聲裝滿了你的書卷;繁華是你的等待,五彩繽紛的夢想隨你實現。生日,願快樂為你呈現!

母親對12歲女兒的生日寄語

3樓:帳號已登出

1、把摯愛的生日祝願,給貼心的女兒,願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生日快樂!

2、寶貝!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在外你要懂得照顧自己,遇到任何事情要懂得冷靜處理,媽媽相信女兒是最棒的。

3、寶貝,你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你的天真可愛給媽媽帶了很多歡樂,媽媽真的很愛你!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做了好吃的蛋糕等著你,祝小棉襖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4、寶貝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乙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

5、從你呱呱墜地時,你就為我們這個家庭帶來了永遠的歡樂,希望在你生日的這天過乙個幸福的一天。

6、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7、多年前的今天,媽媽痛並快樂著,從此家裡多了一分快樂,多了一分牽掛,多了一分忙碌,這些都歸功於你,媽媽謝謝你,今天是你的生日,祝生日快樂!平安健康。

8、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們乙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們倍感幸福!這一刻,有我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爸爸媽媽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乙個溫馨浪漫的生日,祝女兒生日快樂!

送給女兒十二歲生日的話

給12歲兒子生日祝福語

4樓:跑馬的漢子

1、媽媽希望你做乙個堂堂正正、有責任有擔當的男子漢,那乙個夏天,你收穫了很多做人的道理。 2、人生的路很漫長但並不無趣,人生的路充滿考驗但並不驚險。我只願燦爛陽光能填滿你的人生之路,讓你能用自己的力量做出正確的選擇,完成自己立下的乙個個目標,實現自己美好的人生夢想!

3、不要學花兒只把春天等待,要學燕子把春天銜來。 4、希望你樹立人生的目標,放飛理想的追求。一定要心懷夢想,因為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敢想的人才能成功。

5、回首成長中的你,媽媽有很多愧疚,早些年的打拼,真正陪伴你的時間並不多,錯過了你最重要的很多關鍵期,好在,這也成就了你的獨立性和超強自律能力。 6、時光彈指一揮間,我們共同擁有這段歲月,這是我們生命裡最值得珍視的財富。這世上所有的愛都是為了在一起,唯獨父母之愛是為了讓你越走越遠,越飛越高。

7、願真正的快樂擁抱著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8、眾生皆苦,但你是士多啤梨味的,寶貝,生日快樂 9、願你每乙個生日,每一天,都是快樂的! 10、兒子,你的每段歷程都會遭遇到友情,每段友情都將是你人生路上美好的陪伴。

11、願你的眼光,明媚不憂傷,不用奔赴大海,也能春暖花開。 12、感謝老天給了我們乙個優秀的兒子,感謝老天給了我們這份做父親母親的幸福和快樂! 13、親愛的兒子,誰都不想失敗,但沒有誰能永遠成功。

要記住,你已經12歲了,是個小小男子漢了,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鬧情緒,更不能因為一點小挫折就否定自己。 14、希望你能多與品性好的朋友在一起,與一些積極向上的朋友在一起,這也是你的老師所期望的。 15、在你12歲生日之季,媽媽祝你身體健康,學業進步;祝你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風順;祝你一生都充滿陽光,快樂成長!

16、花的海洋總芬芳,純真時節好希望,無憂無慮一首歌,快樂追逐有夢想。生日祝福給力量,歡樂童年送健康:愛的旋律在流淌,笑的溫馨暖心房,快快努力的成長,美好人生已起航。

17、希望你能永遠保持乙個快樂的心境健康成長,我也會永遠握著你的手同你一起去戰勝困難! 18、媽媽永遠愛你,並且你很幸運,擁有很多愛你的人。美好的未來屬於你,加油,兒子。

19、十二歲,多麼讓人欣羨的年紀。十二歲的生命,像生機盎然的小樹,如剛剛揚帆的小舟。 20、兒子,你是媽媽生命的延續,從陪伴你成長中一路走來,帶給我的是更多的喜悅和感動。

寫給女兒12歲生日的話

5樓:大陶學長

1、多年前的今天有顆流星的划落,帶著乙個天使來到人間做客!多麼幸運遇到了你,帶來那麼多的快樂,帶來溫暖陽光,那麼純真,那麼善良。親愛的天使,祝你生日快樂!

2、如果說,珠穆朗瑪峰代表乙個高度,桃花潭水代表乙個深度,嬋娟嫦娥代表乙個美度,觀音菩薩代表乙個吉祥福度。那我說,你今生的平安好運幸福快樂就是我用心祝福的長度。特別的祝福給特別的你,祝:

生日快樂好心情,一生幸福樂悠悠。

3、魚兒因河水而歡快,花兒因陽光而綻放;鳥兒因天空而翱翔,我因有你而幸福。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送上我深深地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每一天!

4、祝你生日快樂,願你的笑容喚醒待放的百花;祝你生日快樂,願你的好運映滿天邊的晚霞;祝你生日快樂,願你的生活似甜蜜的神話。祝你生日快樂,我親愛的朋友,讓我的祝福陪伴你每乙個春夏秋冬。

5、親,你記得《生日快樂歌》的歌詞嗎?教教我吧!我記得第一句是:

祝你生日快樂,哦,祝你生日快樂。剩下的你就唱給你自己聽吧!就算我送給你的生日禮物!

哈哈!生日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1、女兒,十二歲了,是個小大人了,爸爸祝你生日快樂,以後都開開心心,健康平安!

2、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

3、爸爸想把幸福快樂甜蜜溫暖都送給你,願你度過乙個最美好的生日,希望你未來的每一天都像今天一樣快樂!

5、今天,是女兒十二歲的生日。祝福女兒:生日快樂!媽媽愛你!

6、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祝你生日快樂!願你:一天一天,天天快樂;一時一時,時時微笑;一分一分,分分愉快;一秒一秒,秒秒幸運。

7、生日快樂,女兒,願你擁有無盡的快樂和幸福,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願你永遠都能夠做上帝的「寵兒」。

8、十二歲前的這個時刻,你在晨曦微露的黎明時分,送來一聲嘹亮的啼哭,向這個世界報到;十二歲後的這個時刻,媽媽在涼爽的微風中為你寫下生日寄語,送去我心語一片,心香一瓣。希望女兒健康快樂的成長,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

7樓:擱淺忘憂

女兒今天是你的十二歲生日,爸爸懷著快樂情祝你生日快樂!

十二年前的今天,伴隨著初生嬰兒響亮的啼哭聲,你來到了這個世上,來到了咱們家裡。你帶給爸爸媽媽更多的是歡樂,也使爸爸媽媽一下子長大了好多,使爸爸媽媽更多地明白了什麼是責任。十二年來,我們一起走過,共同品味著快樂,也體嘗著離別的艱辛。

你成長過程中的點點滴滴時常浮現在眼前,彷彿就像昨天,我記下了我們一起難忘的歷程,我們一起去游故宮、爬長城、遊西安,到內蒙古看爸爸,哈哈還有前幾天我們一家一起去看海……還記得你你第一次出遠門去內蒙古嗎,還記得我們一次一次分別的情景嗎……爸爸高興著感受你的成長,我可愛的女兒越來越懂事了。眨眼間,十二年悄然而逝。但,你的路還很長很長。

現在,你正跨躍乙個界限。十二歲,花季年齡的開始;十二歲,對你來說,又是乙個新的開端。在此,爸爸給你提幾點希望和建議:

1、要樹立正確的人生目標。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要著眼於長遠,要立足於當前。

2、要學會閱讀和思考。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閱讀,可以涵育你的心性,使你心澄慮靜,遠躁避喧,發現自己的淺薄,看到自己的空虛;思考,可以讓你在糊塗的時候,在浮躁的時候,能分清是非,看清方向,錘煉智慧型。

希望你讀書時能定睛、定心、定神,這樣書才能入目、入心、入腦;希望你思考時能靜心、靜氣、靜神,這樣才能才能思透、思深、思遠。

父母在女兒12歲生日祝福語,父母在女兒12歲生日祝福語20字

只要是真心就可以,不用在意字數 題目 祝朋友生日快樂 祝福如潮門楣新,朋捧鮮花賀誕辰。友遇知己千杯少,生逢盛世揖首吟。日月似梭真友誼,快遞幸福融好運。樂添吉祥沐熙春。女兒十二歲生日父母致賀詞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唐糖糖 12歲生日 各位父老鄉親們,嗯,今天是俺小女的生日...

12歲女孩來月經肚子疼,我的12歲女兒第一次來月經肚子疼怎麼辦?

月經初期這樣很正常,你這個叫痛經。最好不要吃止痛藥,吃點月月舒或者貼痛經貼。另外熱茶不要喝,咖啡熱茶刺激性的東西都不要喝,裡邊含有咖啡因等物質會引起神經興奮,加劇痛經。最好喝點熱的薑糖水這種活血祛寒的東西。年紀這樣小,發育還很不完全,月經紊亂是很正常的。如果連續乙個月來月經不停,或者連續三個月不來月...

給女兒辦12歲生日媽媽穿啥樣的衣服好看

女孩這年齡正是虛榮的時候,不過還很小他還不懂大牌衣服阿啥樣的,只懂得好看不好看,如果媽媽能夠打扮的漂漂亮亮的非常年輕,在女兒朋友面前給她長面子,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再大點進入叛逆期就希望媽媽有點貴婦氣息了,不過現在嘛,媽媽穿的有些日韓風,就不會錯了 女兒12歲生日宴會媽媽穿什麼樣衣服較合適.旗袍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