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12歲男孩子過生日,送點什麼禮物好呢

2021-03-03 23:35:23 字數 4000 閱讀 4701

1樓:精彩百曉生

可以送衣服,或者學習用品,或者書等等,再就是可以問問他最近喜歡什麼東西。

生日是指乙個人出生的日子。一般在中國比較重視年長者的生日,每一年的生日都是一次家庭的聚會,所以在中國生日可以看作是乙個家庭的節日。在中國,舊時一般只有兒童和長者才過生日,但受文化交流影響,許多華人對生日的看法已經西化。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期的男孩子比較愛幻想,有一種想成為英雄的想法,可以送一套變形金剛玩具

12歲的男孩子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送禮物不是靠貴,而是看你的心意和誠意。例如:送他有關學習用品,因為他還在讀書,作為一名小學生來講,學習用品是不可缺少的,所以送有關學習的比較合適。

4樓:度靜遲妙菡

滑板,變形玩具,水彈槍,鞋子(建議酷炫點的),飛機模型,輪滑鞋,小西裝(這個看個人),遙控車,寵物(這個因人而異,有的喜歡貓狗,有的喜歡兔子,蛇,刺蝟,鳥,馬陸,魚,水母,海蛞蝓,變色龍,倉鼠,龍貓,飛鼠,鸚鵡……)

5樓:憑衍益三

書、筆及一些體育用品

6樓:聞銳霍琬凝

嘻嘻,個人認為手機比較好,但是!!!他會沉迷於網路的建議不要接觸。我認為送個玩具之類的就好。

7樓:橋芊苑雙文

正在成長的年紀,用**做本成長紀念冊留個成長紀念吧。我在某寶上找道克**定製過,我覺得挺不錯的,我很喜歡。

8樓:函巨集肖清舒

送支筆吧,讓他練習一下字。

小男孩十二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9樓:迷了路的鹿

十二歲的小男孩可以送玩具汽車,玩偶,足球籃球之類的禮物。不過十二歲了,他已經對自己的愛好有了定義了,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了。所以要投其所好的挑選禮物。

你可以根據他的愛好,看他喜歡什麼,或者了解下他有什麼需要的,了解一下他最想要的,從心裡上去和他溝通。

還在上學的話,你可以送他關於學習方面的,像一些書籍、學習機、鋼筆、日記本等,對於學生來說,這些是很重要的。

10樓:崔浩學

這個問題很籠統,一是看你想送價值多少錢的禮物,二是看他需要什麼,或者愛好什麼,投其所好之類的,三是要送就送正能量的禮物,比如說他愛賭博,總不能送麻將吧。四是送個有紀念意義,又不乏實用性的禮物,比如手錶,每天都能看時間。五是價值如果不是太昂貴的,比如他愛讀書,就送勵志成長類書籍,或者鋼筆文具類的東西。

所以,我們只是提示而已,具體你自己選擇,才是最好的。

朋友兒子12歲的生日我送什麼禮物好呢?

11樓:南柯溪墨軒

送男孩的禮物,是需要根據你對他的了解來決定的。有時候男孩子,可能很成熟,但有的則相對比較有童心。所以送什麼禮物,需要你,先分析他是什麼性格?有什麼喜好?

一般來說,家庭環境相對比較好的,會比較喜歡一些相對冠冕堂皇的禮物。說白了就是品牌的;如果家庭相對不是特別好的,也就是一般家庭的孩子,其實你能夠想到他的生日,送給他禮物,對他來講,就能讓他覺得很溫暖!無論是送衣服、圍巾、帽子這些比較實用的,或者是一些配飾禮物,比如包包、手錶等等都會讓他覺得非常溫暖。

如果是「驚喜」,呵呵對男孩來講,他們也很容易感動。我相信你比我了解他,所以,送那些類別的禮物,你肯定能比我更清楚!:)

12樓:匿名使用者

12歲的男孩子最喜歡玩具了。

12歲小男孩送什麼禮物好?

13樓:豆公尺

送個太陽能3合1機械人(自裝型玩具)**10多元。或遙控感應飛碟,是一款遙控感就飛碟,不落地,不用遙控器就能飛的飛碟,只用手感應,外包裝高檔彩盒。**40多元。

你可以以**店「玩具批發總部」。看下。

14樓:

整套正版的變形金剛 或者好一些的山地自行車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一下他喜歡什麼,喜歡的應該是最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的玩具類的!要不就是文具

朋友兒子十二歲生日送什麼禮物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送他一支筆,**上有一款筆很適合十二歲的男生。

」聖誕節創意小禮品送男朋友生日禮物男生兄弟同學特別實用個性diy『』這是商品標題

18樓:在雨中為你流淚

給他紅包就好,讓他自己去買喜歡的東西去,如果不夠就讓他自己攢著。

19樓:泥寄竹時女

十二歲生日是非常有意義,當然要選有意義的禮物,金之道禮物的純銀賀卡非常有特色,可以在純銀的卡上定製圖案和祝福語,送給你的乖兒子肯定會好好收藏,長大之後也是非常有意思的回憶。

小男孩十二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20樓:天上飛

1、書包

孩子在讀書後,書本、文具逐漸增多,不僅書包容量裝不下,而且長期背還容易壓迫他們脊柱,造成脊柱變形,影響他們長個。如果此時給他們準備乙個外觀漂亮且能夠護脊的書包作為生日禮物,既能讓他們開心還能保護他們的脊椎。

2、卡丁車

3、積木類玩具

積木類遊戲憑藉玩法多樣、歷史悠久、可以幫助孩子理解空間等多種優點,成為了孩子們所鍾愛的玩具之一。

4、探索類玩具

探索類玩具擁有多種探索學習裝置,相當於是花了一件的錢玩了好幾種遊戲,而且它們還可以鍛鍊寶寶的動手動腳能力以及手—眼協調等精細能力,這也是個很好的選擇。

5、遊樂園玩耍

愛玩是孩子的天性,遊戲是孩子的主導性活動。平時,家長忙於工作,無暇陪伴孩子到遊樂園玩耍。童年美好而短暫,家長們小時候都有許多遺憾,不妨帶領孩子到遊樂園玩耍,體驗一下童年遊玩的自由快樂、無憂無慮,既陪伴孩子度過愉快的生日,又可以彌補自己的缺憾。

21樓:迷了路的鹿

十二歲的小男孩可以送玩具汽車,玩偶,足球籃球之類的禮物。不過十二歲了,他已經對自己的愛好有了定義了,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了。所以要投其所好的挑選禮物。

你可以根據他的愛好,看他喜歡什麼,或者了解下他有什麼需要的,了解一下他最想要的,從心裡上去和他溝通。

還在上學的話,你可以送他關於學習方面的,像一些書籍、學習機、鋼筆、日記本等,對於學生來說,這些是很重要的。

22樓:大任任

可以送書包等學習文具,或者玩具之類的

23樓:望月千代女丶

他心裡想要什麼就給什麼呀!

24樓:南沙港

孩子生日,與其送孩子精緻的禮物,不如在孩子上小學之前送他這些

25樓:巴半仙人

一箱牛奶!12歲,沒斷奶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意最重要 望採納

27樓:

遊戲光碟

電腦配件

**手槍

現在孩子最喜歡這些

28樓:琶到此為止敬

但是,作品中曹操是一位「奸雄」,而不是奸臣。所以,他雖然時常被對手稱為「漢賊」,卻仍然是文有謀臣,武有勇將,仍然有不少人死心塌地地捍衛他。與吳、蜀相比,曹魏反而有著不可思議的優勢。

正因為如此,**最後,被人們擁護的明君劉備卻命喪白帝城,而被人們視為「漢賊」的曹操卻差一點統一了全國。這是三國的悲劇,也是歷史的必然。這也體現了作品與作者思想上的矛盾性。

[15]

29樓:嫉不鏽鋼騁

第二十六回 鄆哥大鬧授官廳 武松斗殺西門慶

30樓:匿名使用者

玩具車?書包?變形金剛這類?智慧型手錶?

送22歲男孩子生日禮物,應該送什麼

覺得自己可以學著去做一些小東西送給他 親手做的總會讓人倍加珍惜 因為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並且我認為只要是愛人送的東西 不管是什麼都是她的心意 不應該嫌棄 希望你的他和我一樣這樣想如果你要送一些市面上有的 那麼貴了體面但經濟上是破費 那些東西不能永久 或許過個時段就不那麼能吸引人的眼球了 風靡一時我看了...

你是男孩子,如果你要過生日了 你希望女朋友送你什麼生日禮

是我的話只要她一輩子真心對我,珍惜我在乎我就滿足了!送什麼東西都不在乎 男人會想把她自己送給我,嘿嘿,其實送什麼他都開心,當寶貝,但最好別送鐘 送終 送個皮帶吧,我女友說要綁住我,我感動好幾天 這句話才是最好的禮物 親手做的 點心,賀卡什麼的 男生送女生禮物各代表什麼意思?1。圍巾 我永遠愛你。2。...

最喜歡的男孩子過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有意義

領帶,皮帶有 綁住 的含義,代表綁住他一輩子。杯子有 輩子 的諧音,或者送他 皮夾 裡面再加一張你的pp照 打火機 如果抽菸 等貼身用的小東西,讓他可以隨時使用隨時想到你 或者他說過的很喜歡的東西 在南韓,女孩送男孩打火機 不論他是否抽菸 就是表示 點燃了愛情之火 還有一種送打火機的意義是 非你不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