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的小孩生日,該送什麼好呢

2021-03-04 06:51:44 字數 842 閱讀 2223

1樓:騰子衿

送幾本好書吧,現在的都看電視節目,看書的少了。說到禮物每個人心裡都會有所期待,期待開啟禮物時的驚喜,尤其是小孩子。現在市場上的禮物五花八門,只有想不到沒有買不到的。

去年我小弟生日的時候,我舅舅就給他買了乙隻**的小狗,因為小弟一直都想養狗,可是老媽愛乾淨說什麼也不讓他養,**的小狗跟真的一模一樣,不仔細看真看不出來是假的。小孩子都是喜新厭舊的,對一件事物的新鮮度保持不了多長時間,**狗才買回來沒多久就被小弟冷落了,儼然成了乙隻流浪狗。很早之前小弟就吵著問我要今年的生日禮物了,他對禮物的事情總是很期待,每次別人答應給他買禮物就高興得飯都不吃了。

現在的家長對孩子也都是溺愛,有求必應,想要什麼就給什麼,不管孩子是不是真的需要。我就從來不會慣著他們,就算我小弟說想要根棒棒糖我也不會給,因為他不會吃,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要求,以為他想要別人都會滿足他。孩子就應該從小教育,不是什麼東西想要就可以得到的,以後的人生要靠自己去爭取。

今年小弟的生日禮物我早就想好了,送小孩開光的禮物最好了,聽說可以保佑身體健康,學業進步,不會有事情發生。我在**助你發財的店裡就找到了開光的祝願袋,掌櫃範飛和苑英說開光的東西送給老人小孩最好不過了,送給過生日的人也很好,可以保佑平安順利,給人帶來好運。我姨媽去年就買了乙個給我表妹,她說表妹比以前健康了很多,一年多了都沒有生過病,變得比以前乖巧懂事了,讓人省心了很多。

我把祝願袋送給小弟的時候,他還一臉嫌棄問這是什麼東西啊,長得這麼奇怪的,我就對他說這和哆啦a夢的隨意門一樣哦,只要把你想去的地方告訴它,它就會帶你去到那裡,只要你努力學習,聽大人的話就一定會實現的。小弟對我的話半信半疑,現在的小孩真不好騙,不過他還是接受了這樣的禮物,沒有像其他的東西一樣被冷落。給孩子送禮物也是一種教育,要讓孩子學會愛和珍惜才是最重要的。

老婆22歲生日該送什麼禮物好呢

最個性創意浪漫的禮物 印象拼圖。印象拼圖,集個性創意浪漫於一體,可以用你們的合照或 做拼圖,做屬於自己的拼圖。拼圖拼湊的不僅僅是一張 而是乙個故事,一段回憶,一縷溫情。每一小片的拼圖都有自己的位置,就像每段回憶都有它的故事,你要將它放在專屬的地方,放對了就是。完美的結合,放錯了就無法完整。你可以把你...

朋友12歲至13歲的生日送什麼好

我,不同意,樓上觀點。很恰巧,我是女的,很恰巧,我跟你女朋友同齡。但是不知道你女朋友是不是有跟我一樣的審美。我就濫竽充數。作為女的,布娃娃在家裡已經很普遍,不過我想應該沒有人像我一樣堆積成山。你最好送一些新穎的東西。兒子12歲生日禮物送什麼好呢?可以送他乙個小書包,或是一本書,或是乙個玩具,或是一套...

女友媽媽過生日該送什麼好呢,媽媽過生日送什麼好?

老婆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一束黃玫瑰,或香檳色玫瑰。300元以內,經濟實惠。最主要的是,沒有女人不喜歡花的,哪怕嘴上說 不實用等等。但是還是會很開心。買點化妝品或者是花,或者是衣服等等 投其所好。不然的話送點首飾也行 蛋糕少不了,別的禮品投其所需吧,善於觀察,你會發現的,相信你是乙個細心貼心的人。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