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啊 有什麼辦法能讓面板快點白會來?

2023-05-13 03:50:04 字數 4573 閱讀 336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原來白是被曬黑的話還是很好恢復的,如果有條件可以去買玉蘭油的美白面磨連做一週就有效了(我每次是用它的)如果沒條件的話推薦你兩種自製面磨~~1酸奶面磨用一般的酸奶加點麵粉就行了做15分鐘,這個挺有效!!還有就是檸檬面磨把檸檬的汁加麵粉就行也是15分鐘連做一週,,聽說這款面磨還有瘦臉的效果那!!

2樓:日出心晴

最起碼也要乙個月吧!因為**的新陳代謝週期為28天!

用歐萊雅的美白洗面奶挺好的!**呢,百草集的不錯,價效比挺高的!也可以自製,把黃瓜切片,薄一些,敷在臉上20分,洗乾淨就可以了!蘭芝的士多啤梨酸奶**也可以!定期去角質!

在白天避免吃感光食品,那樣會更吸光的!如香菜,芹菜,白蘿蔔!

3樓:

這種事情急不來的。她的**主要是曬傷了,得慢慢修復,如果急著用什麼東西來補的話可能會有***。先用些修復曬傷的乳液用幾天,再用美白的產品。

4樓:

我覺得**是最好,最快的美白用品了。我推薦你用露華農的一款美白**,我覺得不錯。

5樓:網友

玉蘭油那樣的,用後就沒太大效果了,美白不能著急,天然的不會那麼快的,而快的都喊化學物質。

6樓:冰凝淚水

檸檬**不能經常用,經常用會使**乾燥。而且用檸檬敷完臉後也不能曬到太陽,不然就適得其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去搞光子嫩膚好了。

8樓:折歌

先補水再美白,否則效果不好。

怎樣能讓**快速變白?有什麼好的辦法推薦?

9樓:隨遇而安

我認為可以使用一些美白的護膚品或者是**,乙個星期敷4~5次左右就可以了,在乙個月差不多就可以看到效果,其次還可以多吃一些檸檬,葡萄等水果,在生活當中應該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多吃一些比較健康的食物。

10樓:要天天喝

平時要注意防曬,可以穿長袖長褲擦防曬霜,每天要多保濕,堅持護膚,使用含有美白成分的護膚品,可以用熱毛巾敷臉,將毛孔開啟,然後再將鮮奶敷在臉上。

11樓:啥地方

我認為可以選擇合適的護膚品,要用溫水洗臉,可以洗臉的時候加一些白醋;我認為最重要的就是通過身體來進行調節,要多喝水,保證充足的水分,要多吃一些含維生素c的食物。

讓**變白的最快最有效方法是什麼?

12樓:遊子逸

快速美白的方法:

1、沐浴前將800-1000毫公升新鮮牛奶倒入浴缸中攪勻,然後將全身泡在浴缸中20-30分鐘換水。或者直接使用牛奶沐浴乳,每週2-3次就有顯著地美白效果。

2、洗澡前將4-5片檸檬片放入浴缸中5-8分鐘,然後泡在浴缸中25-30分鐘,再使用擁有美白功能的沐浴乳,每週1-2次長期使用不但可以美白**,還可以清除身體厚繭。

3、將幾勺蜂蜜中加入幾勺黑糖攪勻,然後在沐浴20分鐘後將其塗抹到全身,10分鐘後用水沖淨。每週2次堅持使用可以起到美白全身的作用。

4、沐浴前在浴缸中滴入幾滴檸檬精油或玫瑰精油,然後泡澡20-30分鐘。每週1次長期使用可以使**漸漸的變白。

5、將黃瓜及西洋芹榨汁混合半碗綠豆粉調成糊狀,然後在洗澡時塗抹全身15-20分鐘洗淨,每週3次可以有效地幫助肌膚排毒和消除**黑色素。

6、平時多吃含維生素c高的水果,如:士多啤梨,獼猴桃,檸檬,柚子等,或者每晚服用一粒維生素c片,這樣可以有效地消除身體黑色素美白全身**。

13樓:時尚美女範兒

覺得還是別用什麼最快的了,這個快得方法根本沒有的。

14樓:swift龜速光年

要我說的話簡單有效的那就是花青宜,特別喜歡膠原的口感,以前**有點兒黑黃。就選擇了它,大概兩個多月吧,這些問題基本上都解決了,**白了膚色也亮了。現在看起來比以前精神了很多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西紅柿,我就很管用。

16樓:雪慶說事

這個需要用心,用些天然的犯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屋裡穿棉襖~用不了幾天逗捂白咯!

有什麼方法可以馬上讓**變白?

18樓:小潔看世界

你知道有哪些讓**變白的有效方法嗎?

19樓:海口美蘭紅妝尚

讓**變白的方法可多了,最常用的就是洗面奶,其次就是美容保健,再次就是多吃水果蔬菜,然後用淘公尺水洗臉,這樣又不要花錢,又可以明顯地起到美容的作用,可以增白。還有就是自己自己做**。可以用黃瓜敷臉或者西紅柿或者可以用西瓜皮洗臉。

這些都可以,保護**有美白的作用。

20樓:毋晴畫

多吃維生素c的水果食物,多喝水,多運動,美白產品,注意做好防曬工作。

21樓:魯工伏以彤

化妝品暫時能夠,美容漂白很長時間能夠,嚇一下,短時間能。

22樓:始黛養晨濡

早晚空腹各喝一杯牛奶,用一套美白產品,中高檔次,早晚都用,,每週敷兩次美白**,出門抹spf30以上的防曬霜,

23樓:狄勃計碧蓉

防曬,一年四季都要防曬。有防曬就要好好卸妝了,多喝水,多運動,加速代謝。以及選用合適自己**的美白產品。

24樓:臺謹費莫念桃

還是國貨價效比高些哦,也適合國人的膚質,樓主可以去我的店裡看看,有一款美白的**,52元,效果非常的不錯,還贈送10克的小樣一支,樓主有任何護膚方面的問題都可以跟我聯絡。

請看我使用者名稱的號碼。

加我就可以了。

25樓:愛小宇鴨

多吃檸檬,西紅柿每天乙個,很快就白了,我的觀點是這樣的,不喜勿噴☺

26樓:布佑平同女

第一步:用洗面奶洗淨臉。第二步:

用化妝綿沾用水稀釋的牛奶,然後塗在臉上,一小杯就好了。大概敷五六分鐘左右就行。然後最好是用清水洗淨。

剩下的牛奶還可以塗抹在其他部位。效果超好,我自己試過的。不過只堅持了乙個星期。

那個馬上就會出效果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的變白就是那種白的防曬霜,一邊防曬一邊顯白。

或者可以試試看睡前一杯牛奶,然後盡量不要曬太陽。

再或者,非常簡單的乙個方法:選好色號,挑一支非常適合你非常顯白的口紅。

有什麼小竅門讓**快點變白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全身快速變白只能去美容院了吧……只要臉變白的話用網上好評度高的**就可以了,挺見效的。

怎樣才可以讓**立刻變白,又簡單的方法吶?

29樓:**a小畢

早上10分鐘廉價美白法】

每天早上我們都要做必要的清潔工作,而大多數mm無非是草草的用點洗面奶就了事了。其實早上是美白的絕佳時期,經過一夜的休養,**正處於整裝待發要吸收營養的狀態,此時美白會事半功倍。

具體步驟為:首先,在早晨起來以後先喝500ml的蜂蜜檸檬溫水。蜂蜜和檸檬都有美白淡斑的功效,而和溫水混合又可以充分啟動腸胃,清除體內垃圾,讓肌膚的毒素順利的排出。

其次,在潔面時,將一點點蜂蜜和潔面膏混合,然後用打泡網充分打發,讓豐富的泡沫充分洗淨臉部的汙垢,蜂蜜的加入又溫和的美白了**。最後,在潔面完成後,取幾片化妝棉,將其放在保濕水中充分盡頭,敷在臉部暗沉和枯黃的部位,大約5分鐘即可。這種密集的溼敷不但為**補充了水分,更提亮了膚色,讓整個人變得精神起來。

30樓:扶憶安

1) 最需要注意的是陽光。 我們知道陽光可以使**變黑,外出之後,**就會變黑,不管陰天還是雨天,在外面(露天)時間久了都會使**變黑,還是因為陽光中有紫外線。在陰天或下雨天,雖然陽光被去層擋住,但紫外線有a段(長波)線的損傷,外出時應採取防護措施,如戴帽子、撐傘、戴墨鏡或塗搽防曬製劑等。

一天中以上午10點至下午3時是陽光最猛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盡量避免外出曬太陽,即使陰天或下雨天都一樣。在有陽光時,尚可辨別紫外線照射範圍,容易躲避。在陰天時,就看不出什麼地方有紫外線照射,往往使人忽略大意。

所以白天都要注意避免紫操作**。 (2) 食物對**影響極大,多食蔬菜水果,特別是含維生素c 多食物對**變白是有好處的,如西紅柿、士多啤梨、彌猴桃等。如經常食用含微量元素多的食物,如貝殼類,則**容易變黑。

所以在飲食的選擇上應根據需要加以調配。 (3) 休息和睡眠對** 色也有很大的影響,長期睡眠不足,眼圈就會變黑,這是人人皆知的事實。休息不好,睡眠不足,不僅影響健康,而且使**血流減慢、血管收縮、血瘀成斑、**變成灰黑色。

所以,注意適當的休息和充足的睡眠是必要的。 (4) 情緒對人體的影響是巨大的,精神煥發,人體免疫功能大大提高,對各種不得因素在強大的抵抗能力。當心情不好,憂愁、悲哀時身體免疫功能就降低,抵抗各種不利因素的能力很差,容易發生各種疾病,**新陳代謝,血液迴圈等各種功能均降低,**變灰黑、乾燥、皺紋增加,呈現衰老跡象。

因此,保持愉快心情、樂觀情緒極為重要的。有了健康的身體,不怕沒有好的**;只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有真正的亮麗。

讀書的益處(2好處)急急急急急急急快點啊

讀數養性,讀書可以陶冶自己的性情,使自己溫文爾雅,具有書卷氣 讀書破萬捲,下筆如有神,多讀書可以提高寫作能力,寫文章就才思敏捷 舊書不厭百回讀,熟讀深思己自知,讀書可以提高理解能力,只要數度深思,你就可以知道其中的道理了 讀書可以使自己的知識得到積累,君子學以聚之。總之,愛好讀書是好事。讓我們都來讀...

面板上為什麼會長蘚啊?急急急,面板上為什麼會長蘚啊

最煩這種粘來粘去的人了。樓上的,就是說你。體癬就是表面細胞受損了,有可能是受到真菌感染,也有可能是細胞變異。一般來說,沒有有效地解決辦法。接下來你就會知道,不停地被抹這樣那樣的藥膏 和小白鼠一樣,你是實驗品。不過除此之外沒喲其他辦法。就是 免疫低 開點藥了 小事兒 上為什麼會長蘚啊 這是一種臨床極為...

一種動物或植物的作文。急急急快點,今天就要啊!

小烏龜大家都知道龜兔賽跑的故事吧!讀了這則寓言後,使我對烏龜產生了濃厚的舉興趣。所以,在我的再三請求下,爸爸給我買了只小烏龜。哇!它有兩隻像兩顆晶瑩透明的玻璃球的大眼睛,鼓得高高的,一眨一眨的,可機靈了!它們穿著深綠色的格仔形的外衣,油光閃亮,像是將軍身上的鎧甲,外衣上有十來個近似六角形的格仔,很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