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付出多大的代價,才能掙到這,愛需要付出多大的代價

2021-03-04 06:05:07 字數 2265 閱讀 4860

1樓:陳曉蘭女傑

現在很多年輕的朋友想創業、想快速賺錢、想賺大錢,但是卻很茫然,很無助,不知所措。在這裡我要給他們提點建議。 要快速賺錢、賺大錢那就只有自主創業、經商。

然而創業、經商是一門很深的學問,這也是很多

愛需要付出多大的代價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原本是心靈感應,其深刻處便在於不可言之的那份感覺,每個女孩都是乙個無淚天使,當天使愛上男孩便有了眼淚,天使落淚墜入凡間,所以每個男孩都不該辜負你的女孩,因為他曾為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3樓:白紅郯問筠

既然是愛!那麼還需要理由嗎?

所謂的理由!是想給對方,還是在為自己找的

愛就是愛了!沒有什麼理由.每個愛情只有當事的彼此才最清楚愛需要的是包容,諒解--更多的是能站在對方的角度,將心比心的去考慮愛若需要理由!也是沒有最正確答案的

動情容易,痴心難!

留情容易,守情難!

懂的珍惜!學會珍惜!

才是另一伴最甜蜜的幸福!!!

4樓:麼彰疏凌曉

一巴掌的代價。將他牢牢抓住

5樓:葛善翦孤容

執子之手,與子共著.

執子之手,與子同眠.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執子之手,夫復何求。

愛情是個說不清的東西,不是誰好誰優秀誰就能擁有它。

喜歡乙個人也不是看帥與不帥的。漂亮或者什麼的。

如果有人說她喜歡你,你就必然有令她喜歡的地方,但是真正的愛情不急於一時的,年齡是乙個太重要的因素,年齡太小的話絕對不是能承擔的了紅塵中的波浪。

如果你們是真心的一對戀人,已經相愛了的話就要好好的珍惜眼前人,好好想想,你們所經歷的一切一切,就算是有了什麼不愉快的事,也多想想彼此之間的感情,多多體諒對方。不要輕易的把愛情放走!!

6樓:敬姮狄清妙

愛不需要你付出多大的代價,關鍵是你要接受那份為你而付出的,那份屬於你的愛,因為他、因為他的愛!本身就是屬於你的為何還要用什麼換取嗎!兩情相悅!

互敬互愛,才是屬於你的!一廂情願永遠別和他沾邊!

7樓:柳琦武可昕

付出是相互的,不可因永遠是乙個人在付出,在努力,彼此相愛就不要計較付出的值不值。如果他對你不好,那麼付出一點點都是不值的。

8樓:偶璧以力勤

愛是需要用一生一世作為代價的

9樓:經令平鵬飛

那就要看愛的程度了,有時候不

一定要付出多大的代價,我到是覺得,如果你付出的代價多大了,反而會讓另一方感到壓抑,雖然剛開始會感動,但是更多的時候會不自在,總會想公平不公平的問題!

10樓:前飲宿運鴻

這個問題首先要問你自己,愛情是無價的。付出多少都代表你對愛情的專注程度

11樓:智萌白憶彤

付出你心中想付出的所有

12樓:修洋章春曉

愛情要付出全部連你自己啊.

13樓:枝茉喬傲絲

完美的愛情你要付出你的一輩子給他(她)

14樓:卻南於山雁

確定愛上人的七個特性:

1.就算再忙也會想起他

2.你喜歡和他單獨相處

15樓:遲玉蹉惜香

愛情是麻木得.愛到要生要死.在乎你對愛了解有多少!

人要付出多大的代價 才能認清活著的意義

16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即生活,生下來,活下去。人能在這個世界上立足存活,不僅需要勇氣更需要毅力,韌性,以及準備迎接災難的心態。代價就是歲月,時光,從而在這段時間裡創造的物質,精神財富等等與你所想要的答案兌換。

1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自己喜歡的事情盡全力的付出,即使沒有什麼結果也不會有遺憾哦

人從什麼都不懂到成熟需要付出多大的代價?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每個人成熟的時間不同,付出的代價不同。

沒有智慧型的人,會需要較長的時間,經歷較大的苦痛,也許才能稍微成熟。

有智慧型的人,不需要太長時間,不需要經歷大的苦痛,也能迅速成熟。

19樓:匿名使用者

代價很大,非常大,乙個人成熟不是那麼容易的,我看過很多30,40的大人都保持一顆童心。

貫徹這個世界的正義需要付出多大代價

生命的代價 所謂的正義,就是要對抗壞人,黑惡勢力 這些勢力是很強大,滲透力很強,這麼跟你說吧,你絕對不想知道他們有多厲害 暴力拆遷?保護費?這都是些皮毛 況且,你看看維護正義的有幾個好下場的,我不敢說的太透徹,自己領悟領悟 消滅全人類,才能保證沒有非正義的事 做好自己 問心無愧 世界上沒有絕對的正義...

為了美,要付出多大代價,女人為了美要付出多少代價

美分為內在和外在,內在的涵養需要多年潛心修煉,外在美,只要有錢,就能解決。如果內在充實了,還需要這個皮囊嗎,有人說看到馬雲 想吐嗎?女人為了美要付出多少代價 錢的代價,女人的臉都是用錢保養出來的,做美容,買化妝品,還有的覺得自己不夠美去整容 愛美比愛惜自己的生命還要拼。為了生存,乙個女人需要付出多少...

愛真的需要付出嗎?愛情都需要付出嗎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