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真的要付出一切嗎,愛乙個人真的要付出一切嗎?

2022-03-17 10:20:15 字數 1530 閱讀 4508

1樓:音平紫絮

愛乙個人就是要為她無止境的付出,不要回報,只要你愛的人開心,你也就得到了最大的幸福

2樓:

不!不是一切!一切包含很多!

愛你的人不會計咬你付出的多少!

你的愛只要是真誠的付出就可以了!

什麼叫多?什麼又叫少呢?......

3樓:海驚

真心相愛應該為對方付出一切,只要你覺得值得。

4樓:卡林加

一切是什麼?既然你把一切都付出了,又拿什麼來愛她呢?

愛,的確可以使人變得無私,變得忘我,但如果因為愛別人而忘記了愛自己,那他又怎麼能把愛情持續下去呢?

只有真正愛自己的人,才知道怎樣去愛別人。

做任何事情都得講乙個「度」,愛情需要空間和理解,不能蠻目,也不能氾濫。

5樓:屈鸞禹迪

我願為愛付出一切!!

6樓:繁舞牟甫

最好別,誰也沒自己重要

7樓:笑客觀原因

愛乙個人所付出的一切中的那「一切」它的含義量是很大的,一切究竟是多少那要看你個人在這個愛情中你的心是怎樣的去對待它了,為所愛的人付出的再多也不算多,為不愛的人付出一點都不值,那樣愛乙個人還要去怎樣的付出呢?相信在每個人的心理都沒有乙個肯定的答案!那樣愛乙個人真的要付出一切嗎?

這還不是乙個沒有答案的答案了!沒有人知它的代價是多少也都沒有人敢去怎樣去衡量它。愛乙個人不在乎說的是付出的是多少出是看你在那愛中那愛值得你怎樣的愛,你要有怎樣的行動!

對於某些人來說愛乙個人不用去付出一切的,可對於某些人來說它又是要付出一切的了,不同的人不同的愛就會有不同的行動與做法說法!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平等的,雙方都努力付出的愛情才能穩定。不然這份愛是不會長久的,除非有乙個能夠一直默默的付出。

但是如果對於乙個人來說,要真心去愛乙個人,就要全心的付出,而不計較對方的回報。

如果乙個人是值得你去愛一生的,那他(她)也會同樣的為你付出。

9樓:夢羽沁邪

愛乙個人是你情我願的

愛情是要有回報的、

`它就像你下的賭注`要捨得付出才會有回報。、知道嗎?要拿得起放的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要,如果你付出一切了,反而你們的關係維持不了多久,彼此要求太高會出現很多問題.當你發現你愛的他沒有那麼好的時候會失望的.

付出你應該付出的,但不必一切.

11樓:鳳凰一夥

付出一切,保留自我.

12樓:

只要你認為值得什麼都不重要

13樓:亮亮

那要看那個人值不值得了

14樓:灰色的樹

當然不用拉。看你怎麼想而兒

15樓:

那要看看那個女孩子可值得你愛了.

愛人真的要付出那麼多嗎,愛乙個人真的要付出那麼多嗎 ?

愛乙個人是不需要計較這些的.因為這個東西計算不清楚 永遠都是不公平的.有喜也有悲,有分也有合,有哭也有笑那對夫妻不是這樣過來的 沒有人可以這麼說 我的婚姻是一帆風順.沒有缺陷的.你們都相處過1年 時間不長不短 我相信也經歷過不少事情.多想想你們開心的時候.你也說只是有時候太累也不是一直都很累.人生本...

愛人要付出多少心血,愛乙個人要付出多少心血!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愛乙個人,就是在乎他,希望他快樂,他的喜怒哀樂同時也牽動著我的情緒,但是我只要他幸福就好。如果你愛乙個人只是為了要他愛你,那你曲解的愛情的含義。如果他離開你,可以過的更快樂的話,那麼你應該很開心不是嗎?你的成全可能會讓彼此都輕鬆很多,朋友,何必計較那麼多,世界上本來就...

愛人真的會包容她的一切嗎,愛一個人真的會包容她的一切嗎?

首先,你的心裡要明白,她是你這輩子最愛的人嗎,你們會一輩子都在一起嗎,如果你的回答是肯定的話,那麼你還猶豫什麼呢,你真的愛她的話,她的好與不好在你的眼裡都會是最美好的的,好好珍惜她吧!我相信會包容他的一切的,即使內心不平衡,但是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他絕不會在乎你曾經的一切,只在乎你們未來的幸福,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