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精靈神秘蛋都有哪些精靈?賽爾號精靈都有哪些?

2023-05-13 02:00:02 字數 5740 閱讀 5808

1樓:絲雨摩娜

旦旦 水系 迅牙虎 地面系 公尺婭 火系。

2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有許多稀有精靈,如迅牙虎之類的。

賽爾號精靈都有哪些?

3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賽爾號中會變異的精靈有:

比比鼠、迷你果、貝爾、幽浮。

賽爾號中有多條命的精靈有:幻影蝶、諾伊爾頓、暗影極夜諾伊爾頓、泰坦、熾羽炎凰朱雀、聖光靈王、聖光靈皇、聖光靈神、不死魂王、不死烈羽。

賽爾號精靈是網頁遊戲《賽爾號》的最重要組成部分,它是賽爾間對戰、賽爾與野怪對戰和賽爾挑戰boss時必不可少的夥伴。

賽爾號精靈每週五和節假日隨著新活動的加入都會增加一批(最少2只最多≥10只,一般為3-5只)。截至2023年5月,已經推出了26個單屬性和91個雙屬性的超過3800只賽爾號精靈(包括小形態)。

賽爾號有幾隻神秘系精靈

4樓:匿名使用者

2只,兩隻都是融的,卡魯耶克閃光皮皮和尼爾%5成功還有乙隻是隨便倆貪食族精靈融和的。

5樓:手機使用者

希格瑞特和卡魯耶克 我有卡魯耶克 狠nb的。

6樓:小智

2只希格瑞特和卡魯耶克。

7樓:藍火

兩隻,乙隻卡魯耶克,是艾斯菲亞和閃皮融合時有百分之五的幾率。乙隻希格瑞特,是暴食族之間融合時有百分之五的幾率。

希格瑞特有四種融合公式:

1、伊洛花(主)+ 埃洛獸(副),95%幾率融合成暗綠色元神珠,孵化出埃洛種子;5%幾率獲得粉色元神珠,孵化出希格。

2、貪食龍(主)+ 嘟嘟卡拉(副),95%幾率融合成橙黑色元神珠,孵化出卡龍;雪糕網,5%幾率獲得粉色元神珠,孵化出希格。

3、史沃勒(主)+ 貪食龍(副),95%幾率融合成棕黑色元神珠,孵化出沃拉普;5%幾率獲得粉色元神珠,孵化出神秘系精靈希格。

4、埃洛獸(主)+ 史沃勒(副),95%幾率孵化出薩酷;5%幾率獲得粉色元神珠,孵化出神秘系精靈希格。

賽爾號黃色元神珠是什麼精靈 5

8樓:k夜幻想

電系的進化公升級:

初始泰尼,20級進化為泰克斯,40級進化為泰瑞。

賽爾號泰尼/泰克斯/泰瑞技能表:

撞擊 普通物攻,威力35,pp35

瞪眼 屬性攻擊,技能使用成功後,100%改變對方防禦等級-1,pp30

電氣震 電系特攻,威力40,5%令對方麻痺,pp30

充電 屬性攻擊,1回合電系傷害乘2,pp20

閃電衝撞 普通物攻,威力40,pp35

電能補充 屬性攻擊,技能使用成功後,100%改變自身攻擊等級1,特攻等級1,pp20

電火花 電系特攻,威力65,額外增加30點固定傷害,pp10

雷電拳 電系物攻,威力75,命中後5%令對方麻痺,pp15

電光屏障 屬性攻擊,技能使用成功後,100%改變自身防禦等級1,特防等級1,pp20

感電飛彈 電系特攻,威力80,pp15

全力一擊 普通物攻,威力120,pp5

光之壁 屬性攻擊,5回合受到特殊攻擊傷害減半,pp20

放電 電系特攻,威力80,命中後5%令對方麻痺,pp15

雷電之牙 電系物攻,威力100,10%令對方速度-1,pp15

電能風暴 屬性攻擊,接下來2回合內必定致命一擊,pp20

急速電容球 電系特攻,威力75,10%令對方麻痺,優先出招,pp15

力量之泉 屬性攻擊,技能使用成功後,100%改變自身攻擊等級2,pp20

轟天雷 電系特攻,威力120,5%令對方麻痺,pp10

雷光爆裂拳 電系物攻,威力150,10%令對方麻痺,pp5

賽爾號泰尼種族值:

體力:80攻擊:77

防禦:50特攻:39

特防:45速度:44

總計:335

賽爾號泰克斯種族值:

體力:99攻擊:97

防禦:69特攻:55

特防:57速度:66

總計:443

賽爾號泰瑞種族值:

體力:125

攻擊:120

防禦:95特攻:77

特防:77速度:90

總計:584

9樓:匿名使用者

是電系的泰尼,20級進化為泰克斯,40級進化為泰瑞。

賽爾號神秘系精靈有哪些

10樓:賽士恩光雀

只有卡魯,特別強,強化後秒所有精靈【除普尼野豬】

11樓:廉秀雲班環

神秘系的西格瑞特?

賽爾號希格瑞特技能。

1級快攻。普通物攻,威力45,優先出招,pp40

5級堅韌。屬性攻擊,技能使用成功時,100%改變自身防禦等級1,特防等級1,pp20

9級幻術。神秘特攻,威力50,pp40

13級魔眼。

屬性攻擊,命中後100%令對方害怕,pp3017級異突。

神秘物攻,威力70,先出手的話威力為2倍,pp3021級幻光波。

超能特攻,威力80,15%改變對方命中等級-1,pp3025級幻像殘影。

屬性攻擊,5回合自身的防禦力和對手相同,pp2029級無影**。

普通特攻,威力80,pp25

33級極速。

屬性攻擊,技能使用成功時,100%改變自身速度等級2,pp3037級魔影四濺。

神秘特攻,威力25,1回合做3~5次攻擊,pp1043級生物立場。

屬性攻擊,1回合若本方先手攻擊,使得對方的技能失效,pp1046級靈異次元。

神秘物攻,威力90,pp15

49級混亂光束。

神秘特攻,威力120,10%令對方害怕,pp553級無盡之力。

屬性攻擊,技能使用成功時,100%改變自身特攻等級2,pp2057級斬魔光刃。

神秘物攻,威力130,自身hp小於1/4時威力為2倍,pp561級破魔翔空裂。

神秘特攻,威力150,15%改變自身特攻等級1,pp5

賽爾號都有哪些精靈,都在哪?

12樓:蓬初蝶進聽

火:里奧斯(boss,不可捕捉),吉爾,火炎貝,小火猴(初始精靈),胡里亞(多打里奧斯送,隨機),迪達。

水:鋼牙鯊(boss,不可捕捉),貝爾,利牙魚(20進化成鋼牙鯊),伊優(初始精靈),果凍鴨(稀有精靈)

草:蘑菇怪(boss,不可捕捉),仙人掌,小豆芽(稀有精靈)布布種子(初始精靈)小蘑菇(打boss送)

依依。(稀有精靈)

冰:阿克西亞(boss,不可捕捉),林克(稀有精靈),玄冰獸,索拉(打敗阿克西亞獲得精元孵化一天)

地面:莫比(稀有精靈),格林(稀有精靈),奇洛(海盜精靈),納格(打敗納多雷獲得精元孵化一天)

飛行:提亞斯(boss,不可捕捉)皮皮,毛毛,幽浮,公尺拉美(打敗提亞斯獲得精元孵化一天)

機械。:西塔(現在可以去瞭望露台玩扭蛋機獲得,不過幾率有些小,初始為1級),派派(收集到三個稀有精靈,去博士那領取)不可捕捉,帕諾(獲得500枚戰鬥徽章後,頒獎典禮上找賈斯汀站長領)

電:雷伊(boss,不可捕捉)打敗雷伊後可獲得精元孵化一天,比比鼠,羅奇,魯克(九月十八日更新的稀有精靈)

超能:尼爾。

普通:悠悠(稀有)

稀有精靈:莫比、林克、格林、小豆芽、利利『利利現已絕版需要在瞭望露台的扭蛋機裡隨機獲得』尼爾。悠悠。

13樓:笪麗思中嫻

每個星球都有相對應屬性的精靈,還有一些神出鬼沒的稀有精靈,我不詳說了,等待你自己去發現吧……

賽爾號神秘系精靈咋搞?

14樓:餘起雲欒卿

神秘系的西格瑞特?

賽爾號希格瑞特技能。

1級。快攻。

普通物攻,威力45,優先出招,pp40

5級。堅韌。

屬性攻擊,技能使用成功時,100%改變自身防禦等級1,特防等級1,pp20

9級。幻術。

神秘特攻,威力50,pp40

13級。魔眼。

屬性攻擊,命中後100%令對方害怕,pp3017級。異突。

神秘物攻,威力70,先出手的話威力為2倍,pp3021級。幻光波。

超能特攻,威力80,15%改變對方命中等級-1,pp3025級。幻像殘影。

屬性攻擊,5回合自身的防禦力和對手相同,pp2029級。無影**。

普通特攻,威力80,pp25

33級。極速。

屬性攻擊,技能使用成功時,100%改變自身速度等級2,pp3037級。魔影四濺。

神秘特攻,威力25,1回合做3~5次攻擊,pp1043級。生物立場。

屬性攻擊,1回合若本方先手攻擊,使得對方的技能失效,pp1046級。靈異次元。

神秘物攻,威力90,pp15

49級。混亂光束。

神秘特攻,威力120,10%令對方害怕,pp553級。無盡之力。

屬性攻擊,技能使用成功時,100%改變自身特攻等級2,pp2057級。斬魔光刃。

神秘物攻,威力130,自身hp小於1/4時威力為2倍,pp561級。破魔翔空裂。

神秘特攻,威力150,15%改變自身特攻等級1,pp5

15樓:考長青兆綾

阿斯菲亞+閃光皮皮有百分之十的幾率。

看稀有精靈時刻表,在拜倫號神秘空間,25號拜倫號神秘空間就沒了,快。

16樓:網友

1—5樓的,全是弱智啊~

樓主,還是我來告訴你吧!

卡魯,神秘系精靈,其實所有精靈融合都可以有幾率融合出卡魯,但是最好是用盧比+波谷或是艾斯菲亞+閃皮,這樣幾率高些,不過,很有可能融合出新精靈辛克,像花一樣的哦。

祝樓主早日成功。

乙個字乙個字打出來的,吵我的,滅9族!!

賽爾號有哪些精靈 5

17樓:愛的蘿莉—甜心

布布種子—布布草—布布花,皮皮—比波—波克爾,仙人球—仙人掌—巨型仙人掌,小蘑菇—蘑菇怪,伊優—尤里安——巴魯斯,小火猴——烈火猴——烈焰猩猩,比比鼠——閃電鼠——天雷鼠,毛毛——卡洛——巴洛卡,幽浮——哈爾浮,小豆芽——叮叮——魔花仙子,貝爾——阿布——巴拉龜,利牙魚——鋼牙魚,吉爾——里諾——洛吉拉斯,火炎貝——貝拉公尺——貝爾魯斯,胡里亞——里奧斯···

18樓:手機使用者

有很多,像雷伊、蓋亞、魔焰猩猩、麗莎布布、魯斯王、布林克克、納多雷、雷納多、阿克希亞、提亞斯、里奧斯、波克爾等。

19樓:歡樂墳墓

去4399的最底下,有個賽爾號,點選一下,然後尋找你想知道的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多了,你去7k7k賽爾號精靈大全看吧。

賽爾號神秘系精靈,賽爾號各系最強精靈

名叫扎克,在拜倫號神秘空間,大概晚上8 03的時候進去,會出現,但要點三下,前兩下它不會停下,會逃跑的,建議用超級膠囊 這是暗影滴 叫扎克用超級膠囊或無敵膠囊 神秘空間出現 他是扎克,在神秘空間,大概晚上8 03的時候進去,會出現,但要點三下,前兩下它不會停下,會逃跑的,建議用超級膠囊 他是扎克,在...

賽爾號這是什麼精靈?賽爾號精靈都有哪些?

嗨,這是 奎比歷斯。初始叫 奎尼。20級叫 奎斯多。40級就是這個樣子了,叫奎比歷斯。傳送到 瞭望艙 點選上方藍色的 賽爾號周年慶歷史回顧 動畫 可以跳過不看 結束後獲得寵物 奎尼 養大就可以了。賽爾號奎尼是光系技能,三進化形態。奎尼20級進化為奎斯多,40級進化為奎比歷斯。賽爾號奎尼 奎斯多 奎比...

賽爾號精靈收服,賽爾號精靈收服

抓精靈要比他高2級就好,boos抓不住 同學說里奧斯第二次可以抓,沒試過,全抓至少50個小膠囊,或80中膠囊 是bug,小膠囊更好用 1 伊優16級進化到尤利安,尤利安進化到36級巴魯斯 2 小火猴14級進化到烈火猴,烈火猴36級進化到烈焰猩猩 3 布布種子18級進化到布布草,布布草32級進化到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