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愛普生的噴墨一體機,麻煩大家給些意見

2023-05-13 01:55:07 字數 4273 閱讀 4897

1樓:**印表機

我推薦epson me 300。

首先我告訴您,epson me office 520 和epson me 300 使用的是同一種列印頭和同一種墨盒,所以兩者的列印質量是不會有區別的;列印速度方面雖然前者標稱34頁/分,後者24頁/分,但在實際使用中是不會有明顯差別的,因為標稱的都是草稿模式,而當實際使用標準模式是這種差別會大大縮小;掃瞄方面前者提供的是1200dpi×2400dpi的解析度,後者是600dpi×1200dpi,看似差一倍,但由於採用的都是cis的掃瞄頭,也不會有質的提高;另外前者提供了" tft彩色lcd中文液晶屏和儲存卡插槽(支援memory stick, sd/mmc, xd-picture card),所以貴一些,只能看您對這些是否需要,需要的話也可以選擇。

me300並沒有很多問題啊?我覺得還算是簡潔、易用、耐用的機型;支援win7系統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佳能mp258 mp276 比愛普生好 epson me office 600f

3樓:匿名使用者

epson me office 520 用著省心 便宜沒好貨。

愛普生噴墨印表機怎麼樣?

4樓:小魚的生活筆記

非常好用。愛普生在噴墨印表機領域還是有一定成就的。愛普生在原先噴墨印表機的基礎上研發出一種墨倉式印表機,也屬於噴墨印表機的一種。

但是與傳統意義上的噴墨印表機相比,這種印表機擁有更大容量的墨倉,提供便利的同時,也減少了成本。

噴墨印表機使用技巧。

一、使用彩色噴盒(這裡指同體的墨盒)的過程中,要注意紅、黃、藍等各種色調的均衡使用,不要只列印偏重於一種顏色的**,因為只要墨盒中用盡一種顏色,即使其他顏色未用盡,噴墨盒也無法繼續使用。一般來說列印**的解析度越高,使用的墨水也就越多。

淺色消耗較少的墨水,鮮紅或藍色的復合色需要一種以上的基本顏色合成,因而需要消耗較多的墨水。

二、不要頻繁開關印表機,因為許多態別的印表機在開機時都會執行自檢程式,會消耗墨水,盡量將需要列印的材料集中起來一起列印(但同時要注意不要讓印表機連續工作過長時間),這樣也會節省墨水。

三、如果一體式墨盒列印頭乾結堵塞,可採取以下方法予以改善:

1、將列印頭部分(不包括電路板)浸入溫水中大約10-20分鐘,讓溫水溶解掉乾結的染料(注意:保持電路板的乾燥)。

2、將列印頭放在幾張柔軟而乾燥的紙巾上面,讓紙巾慢慢將噴嘴的殘留水分和墨水吸乾,請不要使勁擦拭列印頭。如果墨盒需馬上使用,可將之放回印表機內的正確位置即可。如果暫不用,可購買特製的列印頭保護座(夾)妥善貯存,保護座(夾)內的橡膠墊可阻隔空氣,保持噴嘴的長久濕潤。

3、 墨盒缺墨水時千萬不要再列印,列印會使噴頭燒毀(因其僅利用電加勢噴頭再噴出墨水及借用墨水來散熱)。

5樓:mc五道槓大隊長

質量奇差,剛買回來還列印了張**,偏色嚴重,想想算了,反正也不是用來打**的。但紙張列印還不如國產的那些牌子清晰,想想也算了,倭國貨,聽說質量穩定。

非常不智慧型,老讓檢查墨量,墨水新增後還得手動在那印表機內設定更新。天天彈窗提示更新驅動,點個更新就和"x度"一樣,電腦桌面出現一堆圖示。買了一年多,彩色就不出墨,只能當黑白的打。

打客服踢皮球,讓屬地加盟的商家打我**,我拿起**就說了一句「不能打彩色」,立刻就回覆說噴頭壞了,抱過來給你修……。再打客服**還反問我你說怎麼辦……,話還沒說完掛我**。哎撲剩,早點滾蛋吧。

當然,我說的家用彩色噴墨印表機。其他的什麼商用、投影之類的沒用過,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了。

愛普生噴墨印表機哪款好

6樓:摩托小拉拉

您好!名片紙是屬於特殊的紙張型別,我們不能保證是否可以保證可以正常使用。

建議您可以使用 l 系列的墨倉式印表機。

您好!l558 印表機。

l558省錢:黑白每頁1分5,彩色每頁4分3;

出色:原裝品質,色彩艷麗;

健康: 健康列印,無有害物釋放;

高速:黑白9ipm,彩色;

無線:隨心放置不受限,輕鬆實現共享;

省力:每天打10頁,一年不用換墨水;

功能更強:身份證正反影印功能;

推薦使用愛普生的噴墨印表機。愛普生的噴墨印表機使用微壓電技術可以準確控制墨滴,使列印效果更清晰; 使用非一次性環保列印頭,列印頭可長久使用,不用每次更換墨盒時更換列印頭;墨水不需要直接進行加熱,使墨水的化學成分穩定不變,顏色保持不變。

如果您需要購買印表機,您可以進入愛普生官方** 進入之後點選如何購買,可以查詢您當地授權的愛普生經銷商,或者您也可以選擇網路購買。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要打名片,所以個人推薦你使用epson r230因為r230機器不是很貴,重要的是它可以改連供,這樣就可以給你節省很多的耗材費用,而且只要你注意使用,機器一般是不會出現什麼大的問題的。如果你要打相片的話,那我強烈推薦epson photo系列的因為photo是相片的英文,所以我推薦也是有原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epson t50 速度快 效果搞好 效能穩定 r230 樓上的兩位朋友```它的進紙器真的可靠嗎?

惠普,佳能,愛普生的噴墨一體機各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9樓:四處留真愛

epson的好,epson噴墨印表機的核心部件是列印頭——微小的墨滴受到擠壓後從噴嘴中(nozzle)噴射到列印紙上的。

微壓電列印頭使用能靈敏感應電流的特殊晶體材料。

當電荷通過時,這種特殊晶體就發生微小變形,從而迫使精微墨滴通過細小的管道。

當電流中斷後,這種特殊晶體迅速恢復初始位置,使精微墨滴噴出。

微壓電(epson)與熱噴墨(hp,canon)的區別。

1) 微壓電技術可以準確控制墨滴,使列印效果更清晰;

2) 使用非一次性環保列印頭,列印頭可長久使用,不用每次更換墨盒時更換列印頭;

3) 墨水不需要直接進行加熱,使墨水的化學成分穩定不變,顏色保持不變。

彩色噴墨印表機惠普的好還是愛普生的好?

10樓:樊良危媼

1、同價位看,同等情況下hp和佳能的**印表機速度比愛普生要快很多,這個主要是噴頭採用的技術決定的。

2、文字列印愛普生相對要差些,這個是黑色墨水決定的。

3、但是打**或者彩色文件的話要這樣來看:如果是普通紙印表機彩色文件,愛普生的色彩很鮮豔,如果是用**紙列印**,那麼愛普生的顏色豐富性方面表現要比hp好些,也就是要鮮豔些,人像和陰影表現要差些,這個主要是彩色墨水的差別決定的,因為它們採用的色基不同,不過定位(就是線條定位準確不準確,不準確就會有重影)方面hp是目前最好的。

3、另外hp非常挑相紙,打**必須要對應墨盒型號的hp相紙,不對應型號也會出現不溶解的現象,這方面愛普生的相容性就非常好,這個你要特別注意。

11樓:員墨徹淡碧

epson現在在退出印表機市場。我認為沒什麼好的了!(但是列印質量還是不錯的,不過考慮的是以後保修)

這樣一來以你的要求只有hp了。

個人建議你也可以考慮一下canon

和兄弟的印表機。

12樓:鍾離玉芬柯癸

我給你推薦一款彩打hp8600噴墨。

印表機,市場反應很好,出現問題很少。大概要2280元人民幣。我自己也在用。

愛普生噴墨印表機哪款好

13樓:

摘要。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下面給您推薦幾款好用的愛普生噴墨印表機。

愛普生噴墨印表機哪款好。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下面給您推薦幾款好用的愛普生噴墨印表機。

1.愛普生l1300是愛普生(epson)下的一款噴墨印表機。它材質選擇節能環保,設計製造精細打磨;這一切成就絕佳手感,讓您在每一次觸碰產品時都倍感愉悅。

同時功能按鍵安排合理,操作起來實用輕鬆,小白也能一次就學會使用的產品設計。

2.愛普生l310這款印表機**便宜,耗電量小,效能穩定,雜訊也小,更省能耗。它的專業性和技術性極強,是一款及其符合「低碳辦公」的耐用裝置。

3.愛普生m101是一款質量和價效比都很高的產品,使用上比較便捷,能夠滿足使用者使用上需求,整體是一款讚率非常高的噴墨印表機。

一體機可以組裝嗎,一體機可以組裝嗎

一體機一般是沒有辦法組裝的,因為一體機和筆記本類似,很多硬體都是直接焊在主機板上的,因此組裝的話,需要很高的技術,一般需要專業的機構才能進行組裝。關鍵是開模個人弄不了,一體機公升級很麻煩個人弄不了的 台式電腦一體機可以組裝嗎?當然可以組裝,用一體機組裝套件 相當於機箱和顯示器 相應電腦配件 和台式電...

現在流行的一體機,是不是這款華碩一體機傲世Z6000好

z6000 是一款輕巧且強大的 23.8 英吋一體電腦。從窄邊框 nanoedge 顯示器到纖細的實心金屬底座,z6000 堪稱現代藝術典範,突破更多可能,帶來更好的使用體驗。明亮的 23.8 英吋窄邊框 nanoedge 顯示器,薄處僅約 2mm,以更小空間提供更大螢幕 高達 90 屏佔比使得尺寸...

觸控一體機有哪些功能?觸控一體機哪個品牌的好

相容了台式電腦和平板電腦的部分功能,說簡單了就是除了滑鼠和鍵盤,還可以手控。就是和電腦一樣的就多了個可以觸控功能。觸控一體機哪個品牌的好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 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