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可以教人怎麼談戀愛的韓劇,推薦一部可以教人怎麼談戀愛的韓劇??

2021-03-04 08:49:26 字數 2909 閱讀 243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小子真帥》--韓劇(老片 不過很適合你的要求)

《加料感情線》--美劇(很不錯的一部**交你該如何去選擇自己的事業與愛情

或者是說 如何去拿捏你的事業與愛情關)

2樓:人比永浩胖

《愛在哈佛》只看前7集或前14集,後面的就不要看了!

可以說《愛在哈佛》改變了我以前所有對感情的看法,真的很經典!!!

3樓:風和影子

新娘18歲 不錯哦,欣賞一下吧!~!

男生應該看韓劇嗎,周圍同學都說韓劇是泡妞聖典,看韓劇能學到很多泡妞或者談戀愛的方法,真的那麼有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別急,這樣很正常,到一定的年紀的時候再深度的研究乙個自己到底應該想跟怎麼樣的人生活才是真的,現在按照自己想的學業是關鍵,男人要有一業才是真的,學業、事業。

5樓:南國購

那就得看什麼人開了。

也許有人開跑車就是為了泡妞的,也許有人是為了享受跑車帶來的各種美妙的感覺,也許有人是為了追求速度,也許有人只是喜歡它的外形,等等。

人們之所以會這麼說,是因為從來跑車都是跟美女在一起的,香車美女。開跑車的大多是年輕人吧,你說乙個年輕人開一輛漂亮的跑車,不拉個美女坐在旁邊不覺得缺點什麼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咋不覺得。大學裡談戀愛,大多都負不起責任。還是學業為重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補什麼韓劇啊,浪費時間,男生實際點最好,自己要有信心,女孩子是要哄的,多讓著點就好了,還一樣記牢就好了,臉皮要厚點。只要臉皮厚還怕什麼搞不定的,兄弟加油好了。相信自己能搞定的。

8樓:3j金晶

我覺得你還是把更多心思放在學業上吧,看韓劇沒什麼用的,韓劇只是大多數女生用來消遣用的,和現實不一樣了,放到現實中來不太合理,而且男生看韓劇有點那個

9樓:匿名使用者

額 看著很美 但是不現實因素還是有的 但是有些浪漫的點子還是值得試試的哈

10樓:小妖不敗

沒有用的 你要聖典麼 給個號碼 一會郵給你

11樓:愛好帶動了我

鎖定乙個目標,先不要衝動地進攻,觀察其興趣愛好,喜歡、厭恨之舉。收到這些資訊之後去做她愛的事,經常帶她去吃她喜歡的東西。一段時間後就ok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電視無關!心誠則靈!努力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飯 多聊天 很簡單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泡妞技術是在不斷滴失敗上建立起來滴,

so~ 多多實踐

15樓:蘇州朋友網

你只學會 裡面的浪漫 用心 就可以了 關鍵還是靠自己的不懈努力和追求及自己事業心!電影裡的不完全是 秘笈

16樓:銀之

韓劇裡的情節大都是走浪漫煽情路線,看多了是會學到些戀愛技巧,但不怎麼現實,也不妨試試~【祝你成功】

17樓:足音

額、、、我只想說,電視劇集都是用來給人看的,只要是想看,男的女的老的小的都可以看,不管你是三歲六歲九歲二十歲還是四十歲,大陸劇台劇日劇韓劇美劇泰劇只要想看都可以看!至於想從裡邊學浪漫啊,呵呵,這個我還真不知道有沒有效果!不過電視劇集真的有它的價值和意義,不僅僅是肥皂泡那麼膚淺而已!

例如韓劇,看古裝劇的話我真的為他們劇集裡呈現出來的科學和技術震驚死,《大長今》裡的醫藥,《一枝梅》裡的小偷生活、《黃真伊》裡的藝伎舞蹈訓練、《薯童謠》裡的關於造紙、造鎧甲、造火炕、修水渠等格物技術、《善德女王》、《風之國》、《薯童謠》裡呈現出來的新羅、高句麗、百濟的新羅的花郎道、聖骨制度、白和會議,高句麗的強大的軍事訓練和詭異莫辨的與另外兩國、周邊小國、中國的外交,百濟格物致知的太學社令人結舌的各種各樣的技術以及先進的種稻技術,總之,看南韓的古裝劇,就像在看乙個時代的發展史,總讓人震驚它的社會、經濟、科學、技術、**、醫學等社會的發展全貌,說實話,我們中國的歷史劇很少能看到這樣內容豐厚的作品,雖然我國的古裝劇的武術打鬥場面無人能及!南韓古裝劇最令我敬佩的一點就是非常看重人和人之間的感情,非常肯定人的力量,不會像國內古裝劇一樣「為了愛情是不顧一切」、或是報仇殺來殺去等,裡面的無論愛情親情友情的描寫都非常有分量,不會偏頗哪一面,不會簡單的區分哪一面比較重要等,而且對父母親情的刻畫真的是深入骨髓;每一部劇,都可以看到主角在和命運抗爭,那種力量是激盪人心的!而且,在拍各國的歷史的時候,從來沒出現過相互矛盾或相互否定的情況,儘管是不同的國家,但看完以後不會討厭另外兩國,最終都會歸結到強烈的國家、名族情結上,對各自故土、家園的愛非常熱烈,那種

微妙的平衡常常把我感動得說不出話來,對南韓古裝劇編劇佩服得五體投地。韓劇偶像劇也不簡單,乙個想從事時尚領域的人我想是一定不能不看韓劇的,一部韓劇,它的造型、服裝、髮型、甚至配飾都是設計師匠心獨運精心打造、設計的,分析完一部比較有代表性的韓劇,比你看基本理論書都有用多了,還有,韓劇的拍攝用到的建築非常考究,幾乎每個場景都能強烈的感受到它地點選擇的巧妙和用心,看完劇集以後,裡邊的花園或海或公寓常常能留給人美好回憶,幾年過去了,可能早已忘了劇情,卻溫馨的記得裡邊的一棟樓、一架鋼琴或是一間小店。韓劇的配樂、主題曲更是精心打造的就不用說了,對於學影視作品後期製作的人來說,是萬不能錯過分析韓劇的,一集韓劇乙個多小時,其中的**根據感情轉換不知道多少次,精妙無比。

而且,南韓偶像劇最難能可貴的地方是不脫離生活,不管哪一部,你都能看到吃喝拉撒這些平常瑣事,感情滲透其中。總之,雖然南韓有些方面做的不對,也讓人非常不爽,但韓劇真的很強大!南韓的影視業真的很強大,不管是管理模式還是拍攝技巧,都有很多很多國內影視業需要學習借鑑的地方,真的很讓人敬畏和佩服!

18樓:值比毀擠

無聊的時候快來 愛逾合 一起玩,來一場說談就談的嘴上戀愛

談戀愛的時候我給男朋友了一部韓劇分手以後有人再給他他卻說不想看

既然都分手了,你還想那麼多做什麼,雖然人家喜歡看韓劇,但是你推薦的那部劇不一定他就喜歡看呀,還有就是他偷偷看了你能知道啊,女人啊就喜歡容易想太多,人家都不喜歡你,你這就是自尋煩惱而已。因為他不想看悲傷的電視電影,因為她愛你喜歡你,心裡有你,希望所有一切和你的都是美好幸福,不希望有任何不開心不幸福的點...

有沒有什麼可以教人談戀愛的,有沒有關於教人談戀愛的書?

有一本書叫 男不壞女不愛 可能對你有幫助,如何討女孩子歡心,和追女孩子的一些技巧,裡面寫的很詳細還有很多例子!談戀愛是在實戰中得出結論,別人再怎麼教,不能運用到實際情況中去,都等於零。可以看一些與人溝通的技巧,談戀愛的過程就是溝通的過程,真誠的對待對方。我參加過乙個教人談戀愛的培訓機構,戀愛補習班,...

問一部韓劇,問一部韓劇的名字

應該是穿透屋頂的highkick,它的第一部在國內電視上有播,每一集都有兩個相互穿插的小故事,非常有趣。穿透屋頂的highkick 是搞笑一家人的第二部 穿透屋頂的highkick 這個是第二部 第一部叫 不可阻擋的high kick 棒子highkick!這部劇叫做穿透屋頂的highkick,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