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韓劇,似乎很火,誰知道什麼名字

2023-03-08 16:45:04 字數 1016 閱讀 5372

1樓:

healer 超**的一部劇 新人記者成長為真正有擔當的記者的過程,是一部包含了浪漫、喜劇、懸疑等要素的複合型電視劇集。用最尖端裝備武裝的22世紀未來型職業跑腿人——代號為healer的徐貞厚(池昌旭飾)、網路記者的蔡英信(朴敏英飾)與擁有很大秘密的明星記者的金文浩(劉智泰飾)互相糾結,逐漸查清過去與現在真相的故事。

2樓:九陌啊

healer

《healer》為南韓kbs電視台於2023年12月8日起播出的月火迷你連續劇,由李政燮、金鎮宇導演,宋智娜編劇,池昌旭、朴敏英、劉智泰主演[1] 。該劇講述了認為世間無正義存在的年輕一代與父母留下的世界抗爭的故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池昌旭和朴敏英主演的kbs月火劇《healer》,現在已經完結。

最近很火的一部韓劇叫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流星》是南韓tvn於2023年4月22日起播出的金土連續劇,由《那個男人的記憶法》、《來魔女食堂吧》的李秀賢導演與新人編劇崔英宇合作打造。此劇講述看似光鮮亮麗、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發光發熱的明星們,背後有多少人付出了血汗淚的故事。

請問這部韓劇名?

當年大火的韓劇有哪些?你最喜歡的是哪一部?為什麼?

誰知道一部電視劇集是什麼名字好像是韓劇還是泰劇

韓劇 宮 倒有你說的這個情結,你有時間可以去看看。盲猜是 青春時代 記得有你描述的劇情 前幾天看了一部泰國電視劇集叫 妒海 很好看,不像韓劇那麼做做。想問問大家,還有什麼好看的泰劇介紹一 新鳳凰血 愛在日落之前 男主是同乙個人,個人覺得很帥滴 妒海的男女主也有一起演過 天使之爭 另外泰國的電影也不錯...

一部很類似奧特曼的片子,誰知道此片名字

電光超人古利特 電光超人古立特 是由圓谷公司出版 日本tbs電視台於1993年放映的一部特攝作品。該作品主要講述了三個少年為了保護電腦世界而與魔王卡恩德吉法鬥爭的故事。翔直人,馬場一平,井上裕嘉,是櫻之丘初中的初中2年級的學生。平日在父母在經營室內裝飾店的一平的家地下建立的秘密實驗室。並以由中古零件...

誰知道和《雛菊》差不多的韓劇叫什麼名字啊

初雪 金民 李俊基飾 的父親是韓國的一個著名陶藝家,他為了自己的事業離開了家鄉,來到了日本京都,金民也隨著父親到京都的一所高中就讀。剛剛離開家鄉的金民十分孤獨,特別思念家鄉的親人和朋友。偶然的一天,金民在神社遇見了同校的女學生七重 宮崎葵飾 當時七重打扮得像個女巫,十分神祕可愛,金民一下子就被七重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