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星九月天222預告,偷星九月天212預告

2023-05-12 20:10:05 字數 2442 閱讀 8896

1樓:清新還鮮亮灬彩霞

流星被惡魔託進魔界,九月回黑月島開發第7感,莉莉絲逼繆塞爾【風神】從十月出來,而k說只要計畫完成就把十月的身體給莉莉絲,並抹去十月記憶,讓十月做她哥哥。

2樓:匿名使用者

快了,快出了,星期六再看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開玩笑,就連知音漫客都還沒有出到222

4樓:清爽還明快的純真

甲級隊懷才不遇在盰睜開眼睛青蠅弔客。

5樓:不再為n心痛

頂級好像就是16集吧。

6樓:林文鑫

你們這些人真賤!發什麼不好?發這些騙人的話!

偷星九月天212預告

7樓:網友

偷星九月天212回,還沒出呢,在耐心等等吧!

8樓:月光葉笛

目前沒有,週一你買知音漫客吧。

9樓:雞蛋王國

早出了吧,都已經213 212.琉星發揮 213.神之手的秘密。

10樓:匿名使用者

預告:瀟灑哥帶著蘿莉版滄月突圍,重重難關。

k先生出現在黑月基地,向三月開出復活四月的條件。

附言:這個mk裡都有滴,你難道不看mk咩?

對了,有qq的話,加我啊!

暱稱:你的吻→有點^甜、還有殤。

頭像是滄月滴~哈哈~滄月大人最最有愛了!!!

11樓:在畫廊吃大餐的青花菜

落跑公主竟是小荷孫女,抓包的英俊青年卻是英雄飛刃!公主變娛記,聽燕雲十八騎的結局!

12樓:

偷星九月天。

落跑公主竟是小荷孫女,抓包的英俊青年卻是英雄飛刃!公主變娛記,聽燕雲十八騎的結局!

偷星九月天

13樓:答夏

還早呢, 周蘑菇在訪談上說大概還要創作2-3年, 畢竟遺失在異世界的二月,五月,六月,七八月都還沒有找回來,四月也沒有復活,(t t)還有十月也還一直被附身。九月才開發了第七感。所以不可能那麼快完結。

但是周蘑菇說結局會畫的很好,(黑月的每個人都不會死,他們是為正義而鬥的)也不要去相信網上的謠言,那都是假的,還不如帶點期盼慢慢的看偷星完結,(帶點神秘,嘿嘿) 手打的,(o(∩_o~)

14樓:網友

還沒有結局。

網上的那些事讀者亂編的。

可以去mk網看看

15樓:六芒星的淚誰知

現在偷星還在**中,並沒有出結局,如果你搜到結局那也是讀者現的。

16樓:快樂皮皮嘟

還沒出完呢,才出到20集。鬼知道結局是啥。

17樓:眼含憂傷

額···網上有,自己搜吧,我都是自己搜出來的。

偷星九月天劇情

18樓:凝著的雪

剛剛下面的是同人文呢。

偷星九月天

19樓:悲傷淺笑

一月,二月,三月,四月,五月,六月,七月,八月,九月,十月,滄月,玄月,

偷星九月天

20樓:infernal地獄

魔眼——伊峙總司:第七感是洞悉視線範圍內的一切事物。

夜鶯:第七感瞬間移動,殺死7月。

卡門:第七感貓變,是靠本能進攻的野獸,殺了八月,被十月乾掉。https:

jpg沙蚓:第七感變成殺蟲怪,殺了六月,被十月燒死。

唐龍:使用長刀,可以使自己的氣體固化,打傷四月。https:

jpg鳩(jiu):非戰鬥型,用病毒。(他用病毒加快四月的**進度。)

塞廖爾:風神,曾用過風魔狂舞,而且我覺得是他搶的權杖,護送鳩去失樂園。(鳩送四月去)https:

jpg莉莉絲:夜魔女,用魅之幻術殺了二月。

阿巴東:梅杜莎之瞳,石化了東特,用為了乾掉十月而石化了唐龍,最後被十月乾掉。https:

21樓:zyz愛

百科。墮天使。不識字啊。

22樓:九十x蘭

墜天使是神馬?我只知道墮天使……

誰有《偷星九月天》239集預告,誰有《偷星九月天》238 239集預告?

239還沒出呢。你要看預告的話上漫客網看吧 有預告。www.zymk.cn ps 238和239不是一起的 有 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的空間裡有哦!採納我吧!1995 1995 炫 軒 www.zymk.cn 知音漫客vol.177 偷星九月天 238,239回預告 來也!2011 08 20 12 5...

偷星九月天,偷星九月天4月

晚上五大禁忌,不可不看!世界無法解釋的七大奇異景象 1.晚上2點32分點蠟燭的人會看到18世紀巫婆的慘死。2。指甲塗一層黑,一層白,一層紅還完好無損,就會有人向你表白。3.夜裡4點38分削蘋果,如果蘋果皮斷了,96小時莫名其妙死亡。點照鏡子,會照到自己的前世和你怎麼死的。5.夜裡穿黑衣不梳頭髮的女孩...

偷星九月天225預告

雪影娃娃 http hi.baidu.com d0 fd d7 aa b0 cb d2 f4 blog item 1fec55e4a3740ee2b2fb95dc.html 額,早就出來了啊,我空間裡去看看吧 黑月鐵騎之九十 http hi.baidu.com botany 83 90 c9 c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