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高速是對是錯,國慶高速免費是對是錯

2022-11-09 13:15:03 字數 574 閱讀 347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乙個問題涉及中國的深層次問題:

1、這個政策的出台用意是好的,這個可以肯定。

2、這個政策出台這幾天反映出了乙個中國私家車輛增長速度過快和中國公路建設緩慢之間的矛盾,這個矛盾不是短時期可以解決的矛盾。

3、集體出行造成很多擁堵和能源方面的浪費,這個真的只能從國民素質方面去考慮了,這個問題相對我們這一輩來說任重道遠。

4、所有國家政策的出台都不是一下子就完善的,都是要經過逐步完善的,所以不要苛求沒一項政策出台都可以面面俱到。

2樓:手亙

是對的,本來不免費十一也堵車。只是不關注。還有就是反應出來中國國民素質有待提高。

3樓:心我

國家出台這樣的政策是為了促進假期的旅遊消費拉動經濟的增長,目的是好的可是這樣不僅使得空氣的汙染程度加劇,而且給各大景區帶來很大的負擔對景區產生比較大的破壞,現在很多的遊客都滯留在景區。三亞的海灘上留下了50噸的垃圾。總體來說目的是好的但是措施不到位,讓一件好的事情多了瑕疵。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維護了消費者的權益,

補齊對聯上聯是國慶國慶普天同慶,下聯是中秋中秋

上聯 國慶國慶普天同慶,下聯 中秋中秋家家團圓。橫批 同喜國慶佳節。出處 朋友雙月並肩行,遠隔千里兩地明。我的心帶著月餅 跨越千山萬水陪你去賞月,柔柔的月光下,你我捧盃聚首秋月中。同喜國慶佳節,詩曰 國慶國慶普天同慶,中秋中秋家家團圓。上聯是國慶國慶普天同慶,下聯是中秋中秋合家歡樂 上聯是國慶國慶普...

中國國慶節是幾月幾號,中國的國慶節是幾月幾日

國慶節是10月1日。國慶紀念日是近代民族國家的一種特徵,是伴隨著近代民族國家的出現而出現的,並且變得尤為重要。國慶這種特殊紀念方式一旦成為新的 全民性的節日形式,便承載了反映這個國家 民族的凝聚力的功能。國慶節是10月1日,每到這一天都會放七天假。中國的國慶節是幾月幾日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慶 節特指中...

幫忙對個對聯 上聯是 慶中秋迎國慶歡度重陽

慶中秋 迎國慶 歡度重陽 喜團圓 贊神州 懿享天倫 下聯含義是否拓開一些,斟酌。賞月圓,賀華誕,鄉音同聚 慶中秋,迎國慶,歡度重陽 慶中秋 迎國慶 歡度重陽 樂開懷 喜眉梢 快樂每天 賞明月 觀慶典 喜攀青山 看美女 望校花 美不勝收 哈哈哈啊 賞月圓,賀華誕,同赴九九 補齊對聯 上聯是國慶國慶普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