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是對是錯

2022-03-15 16:14:19 字數 2059 閱讀 8066

1樓: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真心祝你找到真愛

祝你愉快!謝謝o(∩_∩)o

2樓:張簡智麻辰

網戀無所謂對錯,看具體情況而定.網路只不過是乙個給你認識跟多人的手段而已,但是網路世界有真有假.所以我只能保證你在網路可以認識你欣賞得人,但是不確定你們的戀愛在現實中能存活,因為再網路上很多人都會下意識的去隱藏自己的缺點.所有網路戀愛必須轉化為真實的才有可能有結果.所以如果你想談段認真的有結果的戀情

請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

與他見面.

3樓:厚耕順辛環

我認為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乙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乙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乙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乙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4樓:宜格陀迪

樓主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雖說網路不現實,但還是有人因網路產生感情,並且結婚的。

對他們來說,網路只是他們認識的途徑。

但不能全信噢。呵呵。

至少要認識久,才會信任。

也要見過面。

網路上畢竟是虛擬的世界。

誰都會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那一面,不一定就是現實中的他/她

但是只要是真愛那就是永遠,

網戀難道和現實中的愛情真的差別就那麼的大嗎?

愛情是精神上的寄託,

因為精神是非現實的,所以愛情可以寄託在任何的地方,網戀也是愛情:只不過是有距離的差異而已,

只要心中有真愛,那麼就是在遠,又能怎麼樣呢!~只要有愛情存在的那一天,網戀就會繼續.

真愛是永遠的,只要網戀擁有了真愛那也就是永遠的!!

5樓:琴雅豔刀友

網上愛情是虛無縹緲的,但在感情的交流上卻又往往比生活中的感情交流還深刻得多,由於沒有現實中的實際問題,感情的交流往往可以直抒胸臆,起到了緩解現實生活壓力的作用。

由於缺乏實際的接觸,靠網上談天的直覺和自己希望的形象來描繪對方,潛意識中為對方賦予了許多美好的特點,這也使網路愛情顯得格外優美。

在網路虛擬世界中,愛情的忠誠是難以驗證的,因而也是無法保證的。

(鄙視抄襲本人答案的)

網戀是不是錯的,網戀是錯誤的嗎?

看年齡 身份。要是有家庭 未成年都是錯的。別的就無所謂對錯了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 採納為滿意回答 按鈕 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 滿意 即可。你的認可是我前進的動力 o o,互相幫助,祝萬事如意!網戀不錯,這個沒有對錯之分,重點是你戀的是什麼人,你和他年齡 身份如果不合適,這會...

國慶高速是對是錯,國慶高速免費是對是錯

這乙個問題涉及中國的深層次問題 1 這個政策的出台用意是好的,這個可以肯定。2 這個政策出台這幾天反映出了乙個中國私家車輛增長速度過快和中國公路建設緩慢之間的矛盾,這個矛盾不是短時期可以解決的矛盾。3 集體出行造成很多擁堵和能源方面的浪費,這個真的只能從國民素質方面去考慮了,這個問題相對我們這一輩來...

老師這樣是對還是錯,老師這樣做是對還是錯

老師這樣做顯然是不對的,很顯然侵犯了學生的隱私權,可以要求停止妨害。但老師這樣做是怕同學的思想有問題,影響讀書,只是不講究方法而已。此外老師本人沒有權利把學生開除,但是校方有權利。老師體罰學生或變相體罰也是不對的,可以報告校長。如果還想在學校混,就不要鬧大,下次記得把收到的簡訊及時刪掉就可以了。人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