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鞋帶都有哪些花式繫法麼?

2023-05-12 20:05:03 字數 2294 閱讀 9471

1樓:猴01192沼郵

六芒星系法,六芒星系法其實是回頭率非常高的繫鞋帶方法,據說六芒星來自巴基斯坦,出現在巴基斯坦的國旗上,它非常有特色,大家快拿出小本子快點記下來吧!首先要穿過一開始的兩個孔,然後空兩個孔交叉穿過,然後在反向交叉穿過兩次,然後就完成了。

2樓:阿人錘湯翔

黃鞋帶留下一段長度後從左面孔穿出來從右面孔穿進去;按照虛線的方向穿鞋帶;調整鞋帶,使其保持一字形不要卷起來;多餘的部分塞入鞋裡面;同樣將白色鞋帶留下一段在內側後,在裡面跟黃鞋帶打結;按照虛線的方向穿鞋帶;調整白鞋帶使其在黃鞋帶的上面;多餘的部分在鞋子內側和黃鞋帶一起打結處理。

3樓:知37722亮贅

一端在內側打結,另外一端按照順序穿孔,跳乙個孔穿進去,按照相同的方法系下去,反覆之後,剩下的鞋帶塞到內側打結處理,紫色鞋帶也按照相同的方法,按照順序穿孔,從下面穿進去,再從上面穿出來,根據鞋子的顏色選擇諧和的鞋帶,多餘的鞋帶在內側打結處理。

4樓:迪

穿過第乙個孔後在裡面打單結,另外一端從裡到外穿過左面第三孔;鞋帶再從右面第二孔穿進去;用藍色鞋帶完成斜線結的樣子;用白色鞋帶以反方向再打斜線結;方法跟藍色鞋帶的繫法相同;藍、白鞋帶最終從舌頭部分的孔出來;從舌頭部分穿出來的樣子;繫得寬鬆一點更加好看。

5樓:以心

鞋帶很普通的繫法,不僅針對帆布鞋,也針對運動鞋,生活中的一切鞋子其實都可以採用。簡單方便,一學就會,節約時間。首先將鞋帶穿過鞋子的兩個孔,鞋帶覆蓋在鞋子的上面,然後不斷交叉,不斷穿過鞋孔,不用在意穿孔的先後順序,當穿到鞋子後面的兩個孔就大功告成了。

6樓:衛書南

兩條鞋帶在裡面打結之後穿出來;兩條鞋帶交叉之後從第二孔穿出來;這時候為了盡量將交叉點居中,拉緊鞋帶;使交叉點居中的過程中產生麻花的樣子;麻花結放大的**;留下最後的孔;最後用x開明來處理,這樣穿脫比較方便;剩下的鞋帶放在鞋子裡面一起打結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將鞋帶穿過鞋子的兩個孔,鞋帶覆蓋在鞋子的上面,然後不斷穿過鞋孔,不用在意穿孔的先後順序,注意不能交叉穿孔,否則會與第一種混淆,當穿到鞋子後面的兩個孔就又大功告成了!這個也針對各種各樣的鞋子,普遍性很強。

8樓:小知67666臃融

調整鞋帶兩端長度後,從內到外拉出鞋帶,拉出來的鞋帶,從外到裡穿進第二孔,左面的鞋帶從右面兩孔之間的鞋帶下面穿出來,右面雷同,反覆操作,注意兩端的交叉鞋帶方向,多餘的鞋帶塞到鞋裡面打結處理,完成後的梯形結。

花式鞋帶的繫法

9樓:琳琳

一、十字交叉結。

1、一端在內側打結,另外一端按照順序穿孔;

2、跳乙個孔穿進去;

3、按照相同的方法系下去;

4、反覆之後,剩下的鞋帶塞到內側打結處理;

5、紫色鞋帶也按照相同的方法,按照順序穿孔;

6、從下面穿進去,再從上面穿出來;

7、根據鞋子的顏色選擇諧和的鞋帶;

8、多餘的鞋帶在內側打結處理。

二、梯形結。

1、調整鞋帶兩端長度後,從內到外拉出鞋帶;

2、拉出來的鞋帶,從外到裡穿進第二孔;

3、左面的鞋帶從右面兩孔之間的鞋帶下面穿出來,右面雷同;

4、反覆操作;

5、注意兩端的交叉鞋帶方向;

6、多餘的鞋帶塞到鞋裡面打結處理;

7、完成後的梯形結。

三、麻花結。

1、兩條鞋帶在裡面打結之後穿出來;

2、兩條鞋帶交叉之後從第二孔穿出來;

3、這時候為了盡量將交叉點居中,拉緊鞋帶;

4、使交叉點居中的過程中產生麻花的樣子;

5、麻花結放大的**;

6、留下最後的孔;

7、最後用x開明來處理,這樣穿脫比較方便;

8、剩下的鞋帶放在鞋子裡面一起打結處理。

請點選輸入**描述。

帆布鞋帶的繫法,帆布鞋鞋帶繫法有哪些?

幾種傳統鞋帶的繫法 一 十字交叉結。1 一端在內側打結,另外一端按照順序穿孔 2 跳乙個孔穿進去 3 按照相同的方法系下去 4 反覆之後,剩下的鞋帶塞到內側打結處理 5 紫色鞋帶也按照相同的方法,按照順序穿孔 6 從下面穿進去,再從上面穿出來 7 根據鞋子的顏色選擇諧和的鞋帶 8 多餘的鞋帶在內側打...

各種巧妙編鞋帶的方法?鞋帶的巧妙繫法都有哪些?

這是繫鞋帶的第1步。但是,孩子往往在繫鞋帶這個動作的最後一步受到阻礙 無法將鞋帶繫緊,或者將鞋帶兩端的長度步均勻,難以形成乙個圓環。繫鞋帶的方法有多種 下面介紹的是如何教其中一種 兔耳法。第1步 用鞋帶兩端打結。第2步 兩端各形成乙個 兔子耳朵 環 第3步 兩個兔子耳朵交叉,單手握住,在結和兔子耳朵...

小方巾的繫法有哪些,你知道真絲小方巾有幾種繫法嗎?

小方巾的繫法有常規式 蒙面式 緊箍式 圍脖式。用方巾替代以前的餐巾紙,也有人用來洗臉,特別是給小孩子用。1 常規式 沿著對角線折成乙個直角三角形,然後把斜邊朝前,直角朝後,兩個底角的地方扎在脖子上,這是最普通的扎法。2 蒙面式 將方巾折成三角形或長方形平著扎在鼻樑上方,後面繫住,使得鼻子 嘴巴和臉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