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追乙個追一姑娘,求解答,怎麼追乙個姑娘

2023-05-12 19:45:02 字數 1801 閱讀 9731

1樓:如斯如斯如斯

呵呵,追女生有兩種方法,一種是先混熟了再追,一種是直接追,兩種方法都有兩種方法的優劣,照你說的情況來看,你是有戲的,所以不要擔心。既然她已經知道了,你也是真心喜歡,那就追唄,這女生說你斯文,是表示對你的感覺還不錯的意思,畢竟她對你有印象,而且這印象還不錯,最起碼不討厭,不討厭就有戲,要是她什麼都沒說,或者說沒感覺,那就有點麻煩。女生口中的斯文就跟你們男生口中的長的還不錯的意思差不多。

所以,你就大膽的追吧。她既然知道了,你就直接跟她說,喜歡她,想追她,這樣你就可以堂而皇之的約她,她同意,就說明有戲,這就是直接追比混熟再追的好處,因為混熟再追比直接追花的心思要多。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哎呦哎!說你斯文就是tm的看你人還行的意思!自信過頭的人都這樣別人說好他偏說不好,你有戲,慢慢先做朋友,知道不可怕,就怕不用心去追求。

3樓:出軌的甲殼蟲

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啊 我的喜歡有的是褒義的敷衍 但後者的可能性小 先主動聯絡 別因不好意思錯過自己想的和喜歡的。

4樓:擔水填海

既然你朋友都說出去了,那就順其自然吧。

喜歡上乙個姑娘,怎麼追才能追到?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女孩子,那麼請你不要衝動,尤其是不要一上來就說我喜歡你啊之類的話,這樣萬一被拒絕,你的自信心將會受到嚴重打擊,所以首先你要先了解對方的性格特點,多聊天,投其所好。在你了解你心中女孩的性格之後,肯定就要多與她接觸了,你別跟我說你不好意思,你要是不好意思你還追個毛線啊。多找機會與她聊天,而且多聊她感興趣的話題,在聊天過程中要有自己的見解,不要什麼都說對啊,你說得有道理之類的話,你要是光顧著討好她,什麼都是她說得對,久而久之她就會厭煩你的,千萬記住咯。

6樓:無能為力大蒜

追到自己喜歡的姑娘,就一定要了解女孩的興趣愛好,你要經常約她出來進行娛樂活動。

7樓:小美生活小集錦

在追求的時候,要保持乙個比較真心的態度,也需要多去多聊天,聊天差不多的時候,就應該帶她出來見面,才可以追到手。

8樓:劉心安兒

首先就是要耐心的和對方溝通,同時也應該多增加一些和對方獨處的機會,也應該讓對方看到自己的誠意,也可以聊一些對方比較感興趣的話題,也可以一起去約會。

追姑娘,有哪些技巧?

9樓:空心等入住

其實不用什麼技巧,最重要的是你真的喜歡他和沒事 多逗逗她,開心多陪她說說話,這樣久一點自然會產生感情 如果要說技巧的話,我覺得還是真心最重要。

10樓:網友

應該先了解對方的興趣愛好然後再去追那個女生。

----關於追女孩的問題。高手來、

11樓:手機使用者

慢慢來,從朋友做起。我就不喜歡別人以開始就說喜歡我願意交往嗎?就算有好感也會下跑,因為相互不夠了解,在加上人加比較內向。

追女生,求解答。

12樓:滄悲叟減

栽種有時 拔出所栽種亦有時。

這是我在安妮的《蓮花》裡看到的一句話。

一切都有定數,不可輕變,也不可妄意,凡事都遵循著冥冥中確定的軌跡。

13樓:小小呂克

男生呀不能太單純了。

怎麼追乙個姑娘

14樓:當頭一棒

撩她,可以參考一下電影。

怎麼追大叔,怎麼追乙個大叔

很多大叔會喜歡有魅力,有個性,有主見,又不失溫柔可愛的女生 可參考 最美的時光 中的蘇蔓,如果可以比她溫柔些就更好了 還要明白追大叔是急不得的。如果他那麼容易追,怎麼會留給你呢,所以別著急,得慢慢來,在交往中讓魅力自然流露 可參考 最美的時光 中陸蔓的相處過程 如果你是男生,又喜歡大叔,那在你用接客...

怎麼追護士,如何追乙個護士姐姐

愛情到來的時候,是不分年齡,不分國籍,不分地域,不分樣貌,每個人都是有興趣喜好的,興趣喜好是乙個人開心的源泉,朋友 戀人,不都是因為相互之間可以帶來歡樂才走進的嘛。你喜歡上了對方,必須做到有所策劃,做到知己知彼百戰不殆為最好的選擇。建議去關注與了解對方的興趣喜好,在力所能及情況下去營造出相應氛圍。對...

怎麼去追乙個女孩 怎麼去追乙個女孩子

又一次聽到這麼問的,這老簡單的。身為一名女生,我認為只要用真心去打動乙個女生,去關心她,保護她,第乙個考慮到她的感受,我相信她肯定會被你打動的,加油啊!o o 其實追女孩子有很多種,你可以根據她的性格啊,比方說那個女孩子是性格內向的,你可能知道她性格溫情美麗而缺乏主動,你應該主動為妙。用你的真心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