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系統未裝成功,其中硬碟打不開了

2022-06-23 22:45:04 字數 1715 閱讀 1782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現象描述得知,你開始把ghost系統裝在了d盤,但是沒有裝完,結果造成了d盤卷標變為了xp,而你卻要找回d盤的東西,很難找回了。ghost恢復系統時,首先會快速格式化,再進行恢復(個人認為,實際是不是我不知道),所以原來d盤很多資料已經被覆蓋,要找回資料,很難,可以用finaldata或easyrecovery等資料恢復軟體試試,再不行,找維修站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貪圖方便用ghost,其實我最不建議這種方法!還是老老實實用安裝光碟修復你的系統吧!!!

3樓:

嘗試用easyrecovery professional匯出變成raw的分割槽資料。然後重建整個從盤的分割槽。

4樓:

格式化後再用軟體找回丟失的東西.

5樓:兆珺崖

先搞清主從盤的設定,再化點時間學習ghost操作.

d盤名變成了winxp,裡面的東西回來可能性無.

6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可以找回,試試easyrecovery professional,我就這麼弄過,用raw恢復,只不過軟體的東西都不能用了

在另乙個磁碟安裝系統,沒成功會影響原系統嗎?

7樓:free老虎皮

沒有安裝成功會啟動不了電腦,建議用360急救盤啟動電腦,然後重灌系統。

我用ghost裝系統時,不知怎麼回事整個硬碟變成了乙個分割槽,打也打不開,我又重新格式化分了下區,現在想

8樓:花月貓影

嗯,我裝過n臺機器,這種狀況也遇到過二三次, 不知你是台式電腦還是筆記本, 恢復資料,需要另一塊硬碟的, 操作相對複雜些, 千萬不要重新分割槽,否則資料恢復回來的機率會降低很多!

9樓:

沒指望了,恢復**的功夫夠你再去旅遊一次再拍一次**了

裝ghost系統顯示沒有硬碟是什麼原因?

10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建議您使用原版作業系統安裝光碟進行安裝,部分ghost 系統可能會與電腦裝置產生不相容的情況。

11樓:

你要先選擇並格式化磁碟分割槽,在裝系統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手動ghost吧。只會全自動ghost。能進pe,能看到分割槽,再去進行手動操作,手動操作很簡單

行動硬碟兩個分割槽,其中乙個打不開是ntfs系統是win7?

兩個硬碟, 重做系統,ghostxp重啟後還是原來的系統,新系統沒有安裝到原來c盤上去,卻安裝到了另乙個硬碟上

13樓:熾天之焰

那是因為你恢復的時候,選錯了硬碟,另選乙個恢復就可以了。

14樓:空之軌跡潘

把跳線改下位置,硬碟後面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二樓的方法綜合起來最好

16樓:密碼重現

你現在最好是將從盤拿下,重新裝系統.

安裝完系統, 再掛上第二塊盤.

有些盜版的系統光碟做的不好就會導致您說的情況.

電腦換的固態硬碟ghost系統後電腦還是啟動不了

1 bios中設定的硬碟模式是否正確。固態硬碟多採用ahci模式。2 對固態硬碟分割槽的時候,是否設定了活動主分割槽。在分割槽的時候可以重建一次主引導記錄,並勾選4k對齊。3 ghost的系統是否正確。說明此時ssd硬碟中的系統無法引導,可能是ghost未成功或者bios中boot mode設定成了...

某系統由併聯元件組成,系統成功要求其中至少元件處於工

這個問題屬於r n表決結構的可靠性問題。其實都有專門的公式的,這裡不好輸入,我就你的具體問題加以求解。你的問題很多,乙個乙個來 一 4個併聯,至少三個,則系統正常。系統可靠度 4 0.9 3 0.1 0.9 4 0.9477 二 5個併聯,至少三個,則系統正常。系統可靠度 10 0.9 3 0.1 ...

網上訂票成功後,系統顯示了所訂票的資訊,其中有一項是席位號

這樣看來你訂到的是站票了。由於訂票 每分鐘甚至每秒鐘客流量都很大,所以有時候可能你看著是有坐票的,但提交訂單如果慢於某些人的話,你訂到的就可能會是站票,不過如果你不想要那張票的話,可以在網上退掉。可能是剛好被別人先買了,車票資訊時刻在變化的,所以提前一點買是有保障些 那就是無座啊,有時候你看著是有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