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瀏覽器標籤頁一點就自動關閉

2023-05-12 19:15:02 字數 4308 閱讀 4617

1樓:4終

谷歌瀏覽器標籤頁一點就自動關閉,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3、進入設定頁面後,點選頁面左側欄的【啟動時】按鈕。

4、然後進入啟動時設定介面後,點選【從上次停下來的地方繼續】選項。

5、這樣就完成了設定,然後直接關閉瀏覽器,在開啟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的電腦誤刪了系統檔案,或系統檔案被頑固木馬破壞!

1。使用360「功能大全」的下面的「360系統急救箱」,點選它:

開始急救!急救完畢後,立即處理,重啟!

開機後,「檔案恢復區」,徹底刪除檔案!

系統修復」,全選,立即修復!【關鍵】

網路修復,開始修復,重啟電腦!【關鍵】

dll檔案恢復,掃瞄一下,如果有丟失,新增恢復,沒有就行了!

2。如果不行,用「360安全衛士」的「系統修復」,點「ie常用設定」,「修改主頁」,「使用360安全**導航」,點:「一鍵修復」!

3。用「360安全衛士」的「掃瞄外掛程式」,然後再點:「清理外掛程式」,把「惡評。

外掛程式」刪除!

4。再用「360防毒雙引擎版」,勾選「自動處理掃瞄出的病毒威脅」,「全盤。

掃瞄」與「自定義掃瞄」,病毒木馬,再點刪除!重啟電腦後,來到「隔離。

區」,點「徹底刪除」!

5。木馬查殺,「全盤掃瞄」與「自定義掃瞄」,查殺到木馬,立即處理!重。

啟!「檔案恢復區」,徹底刪除!

6。再不行,試試:金山急救箱,勾選「擴充套件掃瞄」,立即掃瞄,完畢後,立即處理,重啟電腦!

7。再不行,試試:金山網盾,一鍵修復!

8。實在不行,只能:一鍵還原或重灌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了乙個谷歌瀏覽器的快捷工具外掛程式,你可以在外掛程式管理裡看一下,如果有的話開啟,單擊 選項,選擇 工具條標籤 ,將雙擊關閉標籤前面的對號去掉就可以了。

4樓:111源

在瀏覽器右上角「工具」點「選項」會彈出乙個網頁,左邊一排選「標籤欄」在「標籤操作」裡把「標籤上雙擊關閉對應標籤」點掉就好了。

5樓:網友

滑鼠中鍵的滾輪可以點選,應該是滾輪點選一下,遲滯狀態就解決了,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 軟體之間的相互攻擊 就像 安裝了位元彗星 就無法啟動 迅雷一樣。

7樓:oo人約黃昏後

那就換個瀏覽器咯~~

如何使chrome能夠雙擊關閉標籤頁

8樓:

安裝後,最好重啟一下chrome瀏覽器,雙擊chrome瀏覽器的標籤頁,就可以關閉標籤頁了;3.如果功能沒有生效也可以進入pig toolbox程式的設定頁面;4.設定頁面很多內容,快速找到關於雙擊關閉的設定,請ctrl+f搜尋double,即可快速搜尋到;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

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chrome如何做到雙擊標籤關閉頁面?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單擊滑鼠滾輪標籤頁就可以關閉網頁,雙擊關閉標籤頁是需要裝外掛程式的。

1、電腦開啟chrome瀏覽器,然後開啟幾個網頁。

2、chrome瀏覽器開啟幾個網頁後,滑鼠移動到頂部標籤頁上,點選一些滾輪。

3、就可以把網頁關閉了。

如何使chrome能夠雙擊關閉標籤頁

10樓:

您好!谷歌瀏覽器怎麼設定雙擊關閉標籤頁設定方法如下:1、首先需要開啟進入網頁,選單欄裡有工具選項。

2、找到它的下拉列表裡的選項,也就是設定。3、接下來發現在選項裡,有個標籤設定。4、然後接著是關閉標籤的設定引數。

5、把雙擊滑鼠左鍵關閉標籤勾上,就實現了我們想要的效果了。

chrome瀏覽器最近總是彈出網頁提示,怎樣關閉

11樓:愚人談娛樂

1、在電腦上開啟chrome瀏覽器,然後點選右上角的「主選單」按鈕。

2、接下來就會彈出chrome的主選單,在彈出選單中點選「設定」選單項。

3、這時會開啟chrome瀏覽器的設定頁面,點選左上角的「設定」快捷鏈結。

4、然後會彈出設定下拉列表,在彈出選單中點選「高階」選單項。

5、接下來在開啟的高階下拉列表中,我們點選「隱私設定和安全性」選單項。

6、在右側開啟的設定頁面中,我們找到「內容設定」快捷鏈結。

7、接下來在新開啟的頁面中找到「彈出式視窗和重定向」快捷鏈結。

8、這時就會進入彈出式視窗和重定向的設定頁面,點選允許後面的開關,把其設定為關閉狀態即可。

12樓:思琴的

win7系統,網頁視窗不斷彈出,瀏覽器。

13樓:騰訊電腦管家

在谷歌瀏覽器右上角點選選單,選擇設定,開啟設定介面在設定介面最底端點選「顯示高階設定」

找到彈出式視窗,預設是允許所有**顯示彈出式,在這裡選擇不允許任何**顯示彈出式視窗,然後點選管理例外情況。

在管理例外情況中輸入允許彈窗的**位址即可。

14樓:誥雯

你可以用360網盾去設定攔截,最好也清理下開機啟動項!

如何設定谷歌瀏覽器設定在關閉視窗時,如果有多個標籤提示

15樓:0錯的人

1,開啟chrome瀏覽器,點選選單——工具——擴充套件程式。

2,新增【快捷工具】擴充套件。

3,勾選【關閉多個標籤時提示】即可。

注:新版本的chrome已經無法安裝【快捷工具】。

怎樣設定才能讓chrome關閉最後乙個標籤時不關閉瀏覽器

16樓:網友

3、然後用滑鼠右擊此標籤頁,在右鍵選單中點選「固定這個標籤頁」選項。

5、然後再關閉瀏覽器的其它所有可以關閉的標籤頁,這時chrome是不會被關閉的。

17樓:資料集錦

您好,你在使用chrome瀏覽器時,預設關閉最後乙個標籤頁會把chrome一起關掉,對於許多人來說,這是乙個非常苦惱的問題,甚至是會養成小心翼翼關閉標籤的習慣,如果你經常使用滑鼠手勢的話,這種情況就發生的更多了。解決辦法:加乙個chrome擴充套件。

這個chrome擴充套件叫做chrome toolbox,中文名稱叫做快捷工具,是谷歌公司自己開發的一款擴充套件,目前這個擴充套件對於windows系統的相容性最好,linux和mac中有些功能會失效。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開乙個空的頁面,然後右鍵點選標籤,選擇固定標籤,這個頁面預設是chrome的導航頁面。

為什麼我開啟IE瀏覽器按w就自動關閉。什麼情況請各位大神指導

看看你的瀏覽器設定裡面關閉快捷鍵是不是設定的 w 你看看是不是你的ctrl鍵陷下去了,ctrl w就會關閉 看看是不是你設定了快捷鍵 換個瀏覽器看看 應該是設定問題吧 你自己好好看看 實在不行就重新安裝瀏覽器試試 ie瀏覽器每次開啟都未響應然後就自動關閉 試試刪除後重新安裝過最新版本的ie!如果還是...

為什麼一開啟瀏覽器電腦就自動藍屏啊

瀏覽器壞了,換個瀏覽器吧。我和你同樣的問題 應該是有人在你的ie瀏覽器上裝了外掛程式。用qq電腦管家清理外掛程式 把沒用的刪掉 ie瀏覽器繫結系統的,如果瀏覽器中毒系統就會受影響!清理木馬病毒外掛程式在用 建議重新安裝系統來徹底解決問題比較好。你發這樣的情況建議用360系統急救箱修復,然後重灌瀏覽器...

IE瀏覽器一開啟就停止工作,點選關閉程式也沒用

這種情況,最快捷的方式是使用電腦管家的電腦診所功能修復一下,一鍵就可以完成,避免複雜的手動修復步驟 2.勾選所有選項 點選 確定 在確認視窗中點選 確定 如使用其他瀏覽器,請用類似方法清除瀏覽器快取 方案二 註冊ie元件 點選 開始 選單 在搜尋框中輸入 cmd 按鍵盤enter 回車 鍵 在彈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