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二的一名文科生,男的。我超想讀軍校

2022-05-15 05:35:04 字數 625 閱讀 6443

1樓:12345小山大老虎

希望大大的,高考的時候你在提前錄取的志願裡報軍校就可以了,軍校是提前錄取的,不影響你第一第二志願的錄取。至於那些軍校供你選擇,你等高考的時候看看那些軍校在你們地區招生。招收文科的軍隊院校主要有「國際關係學院、(洛陽)外國語學院、南京政治學院、西安政治學院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高考成績好,考軍校沒有問題的,至於那些軍校可供你選擇,每年高考前,學校都要求學生購買的《高考填報志願指南》書,那上面都有的,也很詳細,全軍有一百多所軍隊院校任你選擇,必須看當年的《高考填報志願指南》,因為每年都有變化的。至於哪些軍校好,我看最適合自己的學校就是最好的。

3樓:石山人

軍隊院校招收文科學生面很小,主要有:國際關係學院(南京)、外國語學院(洛陽)、南京政治學院、西安政治學院、解放軍藝術學院(北京)等。好好努力,祝你成功!

4樓:

廣州指揮學院不錯啊!最有名的是國防科技大學啦!也很難考!祝成功!

5樓:我是80後員工

陝西抗大軍校、河北保定軍校…,很多的!相信你會上的!即便你沒考上,你可以上大學,然後參軍,公升士官,然後再考軍校的!

我現在是一名高二學生,快高三了。是一名文科生。酷愛法律,特想考上中國政法大學!但卻不清楚政法大學的學

有的學校只有乙個法學專業 綜合性大學 有的會細分為民商法 刑法 經濟法 國際法等等 政法類學校,如華東政法就是細分專業的 畢業後的學位證書上都是寫的 法學學士 這個所有學校專業是一樣的,如果是細分專業的學校,不同的專業課程大部分是一樣的,只有幾門課會有不同偏重,其實影響並不大。如果是婚姻一類的,民法...

我今年高二了我是一名文科生我想考中國傳媒大學請問文科

你還沒bai說你是考什麼專業那du 播音主持專業550分以上zhi dao影視編導類的605以上比專較穩 1本科提前批 10033中國屬傳媒大學 02廣播電視編導 電視編輯方向 0 11 1 604 604 1本科提前批 10033中國傳媒大學 03廣播電視編導 文藝編導方向 0 6 2 621 6...

我是一名普通二本學校的文科生,準備2023年考研,本人學的是

學習現當代文學是必須要同時學文學理論的,當然文藝學更偏向理論,學的大多是西方美學理論。覺得不能應付那是因為你沒試圖深入過,耐心的看書思考這個學科還是很有趣味的,畢竟屬於思辨哲學。當然只是應付考研的考試其實是不難的,把指定的教材看透徹了就沒問題,考研考的主要還是記憶,理解上考試的深度一般人都能做到。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