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貨手機那個型號的價效比高呀 要多少錢

2023-05-12 15:35:06 字數 3011 閱讀 1848

1樓:子夜精靈

三星d608沒有比這更好的了,記住這一點,三星的手機除了水貨(包括港航貨),沒有任何價效比可言。反之,三星的水貨(包括港航貨),也可以稱為價效比之王。2600+不到,超值。

2樓:網友

諾基亞6680也是比較不錯的一部3g手機,你要的功能都有而且手感不錯,大概港行也就是2800左右吧!~比起6630要大氣,6630有點和6600的樣子很怪。我不太喜歡。

我一朋友就是用鎝6680,還不錯!

3樓:網友

諾基亞3g 6630,智慧型手機價效比之王,2000——2300,你的要求完全能滿足。

4樓:網友

三星d608沒有比這更好的了 不過沒有藍芽 可以自己配 不錯很好用 我就用這個。

請問買水貨手機哪個版最好?

5樓:ronzin_臻

faq:很多買家在問,諾基亞5800版本怎麼會有三個,我應該選擇哪個比較好呢?有什麼區別嗎?

答:是的,諾基亞5800版本分為三個:a歐版、b亞太版、c港行;這三個版本最大的區別就是:歐版與亞太版不能享受全國保修的服務,港行可以在大陸享受全國保修的服務!

其次,歐版為非中文使用國家地區銷售,系統本身是英文的,到港後公升級為簡體中文系統,使用沒有亞太版那麼穩定,畢竟不是原本的系統。拿過來公升級為簡體中文,[可能大家比較傾向於亞太和港行原因呵呵],歐版會比亞太版、港行的**要低!但是使用上沒有港行和亞太版穩定!

歐版系統會比較不穩定!

接下來是亞太版,亞太版銷售的國家為馬來西亞或者新加坡兩個地區,因為這兩個國家華人居多,內建就有簡體中文系統,在國內也正常使用,但是保修方面也是店鋪三包,不能享受全國聯保的服務,**高於歐版!

再來就是港行,港行為香港地區銷售,也是內建有簡體中文,使用方面也是最穩定的,但是港行就可以全國聯保,這點也是**相對比亞太版、歐版要高的原因!

港行就是可以全國保修的,港水不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水貨機子按 *## 出的imie號碼是和背面的一樣的 而且無使用痕跡 但是全部是漏稅的 所以建議你找你乙個懂手機的 或者可以拍下** 我幫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都一樣麼?我5年一直用的純水,前天買了個n86純水,歐版的,都一樣的。

水貨手機好嗎

8樓:僪採華初雪

就是軟體是正版的,硬體沒大的區別,我知到n70水貨帶兩個攝像頭,行貨帶乙個。

9樓:浦懷雨理乙

好用。只要是全新機就行了,其實水貨比行貨質量更好的,只是乙個有全國聯保乙個沒有全國聯保的差別而已,所以支援一下水貨。

10樓:貫麗範小霜

水貨手機是沒有維修的,也沒有保修,其他的跟行貨沒區別,水貨手機是屬於走私物品,**低。

11樓:匿名使用者

水貨的手機只是說經過不一樣的渠道進來的,沒有叫稅, 一般功能還會比行貨的多幾個, 用起來還是可以的, 就看你的運氣了, 要是很倒霉遇到個不好的也沒辦法。 行貨都會碰到不好的呢。手機一批出來總有幾個是不好的。

12樓:薊歆林曼麗

看你運氣了一般質量沒有什麼區別。

如果是歐版的話甚至質量超過行貨而且行貨大都沒有wifi水貨有。

什麼是水貨手機?水貨手機的質量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本質區別呢是價錢,其次是質量和服務。我個人覺得水貨機要買呢還是買三星的 其他牌子的水貨最後少買。如果你是個刷機高手那就另當別論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水貨手機就是從其他國家地區用偷運的形式進到大陸販賣。中間少了一道關稅。所以也比行貨便宜不少。

甚至大陸還沒有出的新型號,水貨就有了。水貨的質量其實和行貨差不多,就是沒有正規的保修和售後服務。如果中招那就完了。

但是要正確的分辨水貨和充新翻新貨。

15樓:匿名使用者

水貨手機就是沒有通過正常渠道報關和交納稅項的手機,與行貨手機的差別在於水貨手機沒有全國聯保,質量上沒什麼問題,跟行貨手機是一樣的,我之前自己買的都是水貨手機,用了幾年都沒什麼問題。而且現在水貨手機都是本店保修一年,找一些信譽比較好的店買還是比較放心的。很多水貨手機現在都是有分店的。

2500左右的水貨手機,有什麼比較好的麼

16樓:國強愛海燕

索尼lt27i 外觀比較華麗,獨特,典型的索尼風格!

請介紹目前行貨水貨差價最大的5款手機

17樓:緱映冬將葛

行水差價第1名——索尼愛立信p1c

行貨**:4450元。

水貨**:2990元。

行水差價:1460元。

行水差價第2名——多普達p800

行貨**:4700元。

水貨**:3300元。

行水差價:1400元。

行水差價第3名——諾基亞n95

行貨**:5199元。

水貨**:3880元。

行水差價:1319元。

行水差價第4名——摩托羅拉razr

v82gb行貨**:3650元。

水貨**:2450元。

行水差價:1200元。

行水差價第5名——三星sgh-g608

行貨**:3780元。

水貨**:2590元。

行水差價:1190元。

2400左右能買個什麼牌子什麼型號的手機,水貨也可以 5

1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小公尺手機 賣瘋了。

19樓:看熱鬧的老男人

長虹的洪峰手機···2400元左右!神機。

20樓:匿名使用者

2400可以買個很好的了~ 水貨。

便宜的水貨手機可以買嗎

水貨其實和行貨手機是一樣的,都是正規廠家生產,不同的是,水貨是不應該在大陸發行的,所以叫水貨。水貨在效能上和行貨沒有區別。但是你買的手機是否是 水貨 還是垃圾貨,那就不好說了,水貨和行貨的 差距一般不會太大,幾百元正常,但是差到上千元的就不可能了,除非行貨手機本身就很貴。網路上,無論 還是其他的網路...

想買水貨手機,請問廣州邊個地方的水貨信得過噶求介紹

樓主 睇完到時對你買機 有幫助 細心 睇下啦 服務方面,現在規模比較大的幾家,例如飛鴻 幻想曲 原色是最差的,店大欺客,多乙個不多,少乙個不少的態度實在令人覺得反感,而且如果有逛那幾家店的話,不難發現,那些店現在請的店員很多都是一些不學無術 社會混混般的青年,服務態度是比較囂張的,喜歡對著顧客擺出高...

三星手機哪個型號價效比高,三星手機什麼型號的價效比高

1全部為您推薦三星s8機型,s8的主要特徵可以參考以下介紹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 沉浸感視效 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為您帶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更平滑細膩的觸感。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前後都可實現準確疾速自動對焦,讓你不會錯過每乙個精彩瞬間。3.虹膜識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