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哪個型號價效比高,三星手機什麼型號的價效比高

2022-06-10 18:00:05 字數 3482 閱讀 333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1全部為您推薦三星s8機型,s8的主要特徵可以參考以下介紹: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為您帶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更平滑細膩的觸感。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前後都可實現準確疾速自動對焦,讓你不會錯過每乙個精彩瞬間。

3.虹膜識別技術,給你更加安全的加密保障。4.

新的虛擬按鍵更美觀,在你不需要使用它時它會變得不顯著。5.採用了創新的10nm處理器,使它成為速度更快、效能更強大的手機。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你隨時隨地從容無憂。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小一點螢幕的 i9300i 國行大概2000大一點螢幕的 n7102 國行大概3000三星1千左右的配置都很低,現在要買就要配置高一點的。

用起來舒服一點。

如果想要1千多點的可以看看華為 vivo oppo。

2014 05

3樓:世界之旅

s7270在澳門買的不錯,新上市的。價位不高。

4樓:想一覺不醒

三星手機價效比都不高 i8552 價效比還行

三星手機什麼型號的價效比高

5樓:三星問答服務

為您推薦三星s8機型,s8的主要特徵可以參考以下介紹:

1.全視曲面屏: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為您帶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更平滑細膩的觸感。

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前後都可實現準確疾速自動對焦,讓你不會錯過每乙個精彩瞬間。

3.虹膜識別技術,給你更加安全的加密保障。

4.新的虛擬按鍵更美觀,在你不需要使用它時它會變得不顯著。

5.採用了創新的10nm處理器,使它成為速度更快、效能更強大的手機。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你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6樓:務筠南門依薇

三星的a系列的 手機 的價效比蠻高的,配置還不錯,**相對較低一些,還是全金屬機身

7樓:始靈逄惠美

三星的 手機 不存在價效比高的說,個人覺得這些品牌也就是旗艦級值得關注。

8樓:長孫煙諫春

說實在的吧,應該支援二樓的,是i458

不僅是一款**手機,還是一款智慧型手機,上下滑蓋,200w畫素支援2g記憶體,價效比很高的,可以考慮考慮

三星什麼型號的手機價效比高!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為您推薦三星最新釋出的旗艦機型note8。

主要特點: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2.

s pen的動態資訊、智慧型多截屏、三星筆記、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流方式。3.雙攝像頭不僅擁有暗光拍攝的強悍效能,更擁有2倍光學變焦的長焦優勢。

同時其雙攝像頭都具有光學防抖功能(ois),即使拍攝時有所震動,也能獲得穩定清晰的**。4.虹膜識別、面部識別技術,給您簡單安全的身份驗證。

5.10nm製程處理器及6gb執行記憶體,擁有超快的執行速度和順暢的應用體驗。6.

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您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10樓:翔老爺

買個中低端手機,高階掉價快,心理落差很大,夠用就可以了

華為手機哪個型號的價效比高

11樓:那拉凝潔魏言

價效比的話,得看你注重什麼

mate系列主打商務,p系列主打時尚,至於榮耀的話,中端機市場吧,低端機的話也有千來塊的。就看你需要哪種了。

12樓:鮮初蝶沃皓

華為畢竟是大品牌,手機做工比較好,而且有自家的海思cpu

要買的話1000左右就買榮耀暢玩4x,較好的還有p7之類的

13樓:風清雨潤白荷

榮耀play 目前p20 比較耐用一些

14樓:祁水竹糜釗

華為主打價效比的為榮耀系列,我同學買的,play

華為手機哪個型號價效比高?

15樓:知之真而行之勇

價效比的話,得看你注重什麼

mate系列主打商務,p系列主打時尚,至於榮耀的話,中端機市場吧,低端機的話也有千來塊的。就看你需要哪種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主打價效比的為榮耀系列,我同學買的,play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過的不多,一千左右的低端用過,感覺一般,現在用的nova系列的,感覺價效比還不錯,用著很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畢竟是大品牌,手機做工比較好,而且有自家的海思cpu

要買的話1000左右就買榮耀暢玩4x,較好的還有p7之類的

19樓:真想不出取啥名

要看什麼價錢咯,一般價效比最高的是榮耀系列,比如榮耀7榮耀8

20樓:

麥芒7現在1500元。青島三利資訊部

vivo哪個型號價效比高

2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play6挺不錯的,以下是該機型的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了解一下:

1、vivo xplay6採用5.46英吋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2560*1440。

2、搭載ess全新一代dac解碼晶元es9038(理論動態範圍達到129db,失真為-120db),同時配合三顆運放opa1622,並首次在vivo手機上實現硬解dsd格式,更好更真實的還原**。

3、1600w前置攝像頭;後置1200w主攝像頭+500w副攝像頭。

4、採用高通驍龍820 四核 2.15ghz 64位處理器。

5、電池容量為4080mah。

22樓:可馬甚魯

要什麼價位,還是xplay和x3好。xplay 5.7寸屏,還有隔空操作,智慧型體感,來電時用手捂住螢幕靜音,在**簿的單個聯絡人介面,把手機放在耳邊自動撥號,

三星哪個型號,價效比高點

三星哪款型號的手機價效比高?

23樓:匿名使用者

錢不夠s4 錢多一些note系列

想買個三星手機什麼型號最價效比高

為您推薦三星s8機型,s8的主要特徵可以參考以下介紹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 沉浸感視效 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為您帶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更平滑細膩的觸感。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前後都可實現準確疾速自動對焦,讓你不會錯過每乙個精彩瞬間。3.虹膜識別技術,...

三星兩款價效比高的手機,三星手機哪款價效比高又好用

推介i6410中等價位800左右,相對它的效能來說不算貴,linux智慧型,而且主要是i6410設計很漂亮,所以很多人都喜歡它的款式,m490,智慧型600 1000最推介m490 m495 i607和i617都符合你的要求,我推薦617,雖然貴100左右,但價效比更高,謝謝!三星智慧型手機絕對沒有...

三星手機哪款比較好三星手機哪款價效比高

品牌不同,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 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為您推薦三星最新的旗艦機型note8。note8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6.3英吋 直角 6.2英吋 圓角 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