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手機通話問題,關於手機通話問題

2022-03-23 23:20:09 字數 1669 閱讀 7045

1樓:璩弘益

這種情況一般兩個原因,第乙個是通話轉移,就是你雖然撥打的是這個人的號碼,但是接聽的卻是另乙個號碼,這時如果被設定的另乙個號碼在通話就有可能這樣提示,第二種是撥打的號碼設定了攔截模式或者結束通話提示為「正在通話」,這時你撥打的那個人的號碼就是提示正在通話

2樓:皋憶曼運順

是每個人打來都是號碼不祥嗎?如果是可能是你沒開來電顯示。如果只是個別,就是別人用公話打給你的。有些公話是隱藏**號碼的。

3樓:牽國英酈巳

通話久了會有其他聲音是你自己的,這很正常啊!

或者是你聽筒音量太大緣故,咋說的跟有鬼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有聯絡歷史可以看,雙方核對一下就可以了,其實沒必要即使分出誰對誰錯又有什麼用,矛盾點不在這裡

5樓:天上掉下來的風

有時候,訊號差,造成的,我經常遇到

6樓:御龍磨高卓

如果你在四川你朋友給你打**,話費還是計算還是不變,如果你在廣州打接**都是長途+慢遊!

7樓:廖星馳

問題應該在於不信任吧。

關於手機打**的問題

8樓:巨集淑敏頻雀

第一:您可打**到聯通公司去諮詢。看是否您(手機計時)的通話時間是否以連通公司計算的通話時間相同。

第二:首先先確認您在購買您這款中天手機時(新機)是否早就有這種現象。如有這種現象不屬於質量問題。

第三:您可打一通**試驗。按照cdma通常的收費標準,通話到5分鐘,之後您在查詢話費。

這樣就能核對出您手機的記時器是否準確。

備註:一般通話記時是按以下為標準:第一,通話一分鐘內算一分鐘。通話兩分鐘以內算兩分鐘。依照次數以此類推。例如:(通話2分45秒)=三分收費

說了這麼多不知您明白麼~

如明白能解決到您的問題的話,麻煩為我加分。謝謝手機專家

9樓:元司盤山晴

有可能你手機是中病毒了。

關於手機打**問題

10樓:老李奔波自己的生活

是你的送話器有問題。手機送話器有問題會出現這種情況。你說戴上耳機說話有金屬的聲音還很大。

可能就是你的嗯,耳機也有點問題。換乙個送話器。要是還不行的話。

就把你的音訊模組換掉就可以了。

11樓:

如果是這樣最好是去手機修理店修理一下,你這個手機明顯是神經錯亂了,如果沒過保修期趕快去修,過了保修期就只好花錢了。

12樓:熱情的老崔

此毛病手機的授話器壞了和進了髒東西堵上了的可能性比較大,就是位於下方小孔裡面的原件。自己先清理下。如果沒好,請送修。

另乙個原因有可能是cpu語言控制模組出現問題,金屬聲音由此而來。

送修吧,這個問題估計你自己解決不了,保修期內如果沒進水和無人為基本不用花錢。

如果機器年久了,可以換一台~

13樓:高興相信自己

手機拾音器有問題 也就是話筒

14樓:在古驛道哼唱搖籃曲的懶羊羊

應該是手機喇叭出了問題吧,你可以去手機售後那裡維修看看。

手機通話問題?手機正在通話中有幾種狀況?

1.送話器損壞。這種情況最常見,很好排查到底是否送話器出現問題,處理起來也比較輕鬆。首先備份手機中重要資料,將手機還原成出廠狀態,看看之前問題是否解決,如果未解決,將有可能不是送話器損壞,那麼最好送往就近官方維修店修理。2.系統問題。在通話過程中,如果才出現問題,可以嘗試開啟揚聲器試試,若開啟揚聲器...

關於普通話,關於普通話

普通話是現代漢民族的共同語,是現代漢語的標準語,是現代漢民族各方言區之間進行交流的工具,也是我國各民族之間進行交流的工具,即我們國家的通用語言。我國 憲法 總綱第十九條明確規定 國家推廣全國通用的普通話。2001年1月1日起施行的 國家通用語言文字法 明確了普通話作為國家通用語言的地位。新中國建立以...

什麼手機通話聲音大,什麼手機通話聲音大?

手機通話聲音小的話,你可以按手機的側邊音量鍵進行調大,如果調大之後還是覺得聲音太小的話,建議你使用耳機進行通話。國產老人機的聽筒音量都是偏大的。你可以考慮選擇 手機通話聲音大跟什麼牌子沒有關係。通話聲音跟手機訊號 聽筒本身的質量 聽筒音訊引數大小有直接關係。手機訊號好,才能保證通話質量,聲音才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