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選個主機板 要整合顯示卡的!主機板帶整合顯示卡嗎

2023-05-12 14:20:03 字數 3691 閱讀 520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現在買,買780不如買790gx撒!790gx整合hd3300顯示卡晶元,基本是現在比較好的整合主機板了,至於什麼牌子,看個人喜好。比如技嘉 ga-ma790gp-ud3h, 微星 ka790gx-m。

都可以就是價錢貴點,700左右,想便宜點,買個2線的牌子,比如 映泰 磐正超盤手 精英 這些!

再有就是,現在翔昇出了個扳子 叫 翔昇 混血g96tmx ,主機板整合了獨立顯示卡9500gt的顯示卡核心nvidia出品的g98顯示晶元,並獨立板載了256m容量的ddr3視訊記憶體,是目前整合顯示卡主機板中最強的!跑分的話甩790gx的hd3300很長一段!價錢還便宜,只要600左右!

2樓:當時我就親了

這樣的配置選個華碩m3a78或者華碩m4n78 se的吧,都是500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整個790gx就行了,至於牌子嘛,至少要整個好一點的撒,映泰ta790gxb a2+不錯。

主機板帶整合顯示卡嗎

4樓:刑寄文

就目前而言現在的顯示卡發展也是非常快的,尤其是現在出來的核心顯示卡,對於他的出現一些筆記本或者是一體機,在設計方面就有了更大的空間,很多朋友對於整合顯示卡不太了解。接下來就和大家說一說整合顯示卡在主機板**?還會和他家介紹整合顯示卡的一些優點。

一、整合顯示卡在主機板。

整合顯示卡在主機板的位置還是有一些變化的,如果是在很多年以前的話,整合顯示卡都是整合在主機板上面這個位置的,不過現在已經大大的進行了變化,現在的核心顯示卡都是cpu上面的。就目前而言,可能現在還是有一些老主機板,他們都是直接在主機板上,進行板載顯示晶元,就現在的情況來看那些特別好的主機板都是不帶集顯,因為這種已經快被時代淘汰了,所以現在的整合顯示卡都是安裝在cpu裡面的,這樣在處理頭像的過程中會非常的快。

二、整合顯示卡的一些優點。

現在來說整合顯示卡,整合顯示卡的優點還是比較多的了,首先繼承**的最大的優點就是**非常的低,由於他只整合了音效卡和網絡卡,所以也只需要買cpu記憶體等等就可以。除此之外整合顯示卡的相容性也非常的好,因為在組裝的過程中會直接有一家來進行組裝,所以到時候會進行相容性方面的測試,這種情況下就不會出現硬體衝突了。不出去賣整合顯示卡還可以滿足一部分人員的需求。

新人可能不需要製圖,有些人只是用來辦公或者是上網,這個時候對於顯示卡的要求就不會太高,有時候太高效能的整合顯示卡反而不太好。

上面內容同大家詳細敘述了整合顯示卡在主機板,還給大家介紹了整合顯示卡的一些優點。

5樓:帳號已登出

很多主機板沒整合顯示卡,是與cpu整合在一起的效能很差,如果買電腦可自己買塊能安顯示卡的主機板,買塊好的顯示卡,使用效果非常好。

6樓:網管世界

怪不得給員工使用的電腦,都是主機板自帶整合顯示卡,原來是這麼回事。

主機板和顯示卡

7樓:ch陳先生

不是任何的顯示卡都可以插在任何主機板上。

現在的顯示卡都是pci-e16的介面,所以只要主機板提供了pci-e16x的鏈路就可以跟顯示卡相容。一般現在的顯示卡都能跟主機板完全相容,只有一些特別老的主機板跟現在的顯示卡無法相容。比如以前的顯示卡介面是agp的,如下圖,就無法相容pci-e介面的主機板。

只有匹配的介面型別才能插上主機板上。不同的介面決定著主機板是否能夠使用此顯示卡,只有在主機板上有相應介面的情況下,顯示卡才能使用,並且不同的介面能為顯示卡帶來不同的效能。

介面型別,是指顯示卡與主機板連線所採用的介面種類。顯示卡的介面,決定著顯示卡與系統之間資料傳輸的最大頻寬,也就是瞬間所能傳輸的最大資料量。

不同的介面,能為顯示卡帶來不同的效能,而且也決定著主機板是否能夠使用此顯示卡。只有在主機板上有相應介面的情況下,顯示卡才能使用。

8樓:井楠有濟

amdx4

四核cpu360七彩虹。

zt 主機板。

加乙個二手顯示卡。

9600gt

9樓:聊實芒麗華

整套機器不超過700的。

新的沒有。只有二手的了。

推薦e5200

200元。p43

主機板100元。

記憶體ddr22g

100元。hd4830

150元。80g

sata硬碟。

100元。機箱/電源50元。

音效卡網絡卡整合。

這套配置還不錯。

可以玩些大型3d遊戲。

市面上所有網遊通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主機板和顯示卡時檢視或詢問顯示卡介面,確認雙方都是pci-e的就肯定能用。

11樓:鐵恨嶽秀慧

能用,只要遮蔽集顯就可以了,當然,主機板還要有pci

16的顯示卡插槽。

交火是指兩塊獨顯同時用,比一塊效能高點。

主機板上有整合顯示卡介面就有整合顯示卡嗎

12樓:竹子哥

現在的主機板上一般都是核顯,那就是cpu要帶核顯,然後,那個主機板後面的vga,dvi,hdmi輸出才有訊號的啊。

13樓:七彩虹科技****

主機板上有整合顯示卡介面並不一定就有整合顯示卡。

1、整合顯示卡是指整合在主機板北橋中的顯回卡,目前先階答段主機板的上的整合顯示卡都已經淘汰了,也就是說現階段在售主機板都不自帶集顯了。

2、但是主機板製作過程中顯示卡介面是一定有的,這個主要是提供給核顯的,核顯就是指整合在cpu內部的顯示卡。目前核顯效能已經領先於整合顯示卡,並且將顯核是整合在處理器中相比整合主機板中優勢更明顯,因此主機板整合顯示卡至今已經終結了,除了老平台外,估計已經不會再有主機板整合顯示卡的新品出現了。

14樓:xx封禁

新主機板的集顯介面就是cpu整合的顯示卡訊號。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整合到cpu了,就看你買的cpu是否整合核顯。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現在intelcpu都自帶核顯的。

什麼主機板帶集顯

17樓:網友

很多主機板都帶集顯的,但不知道你選的是intel的cpu還是amd的,目前主流intel的是115x架構,圖形功能是整合在cpu上的,也就是主機板有顯示介面還不行,還要cpu帶有圖形處理功能。

18樓:阿爾泰

現在很多都帶集顯的啊,現在又不貴。

另外買乙個顯示卡裝在主機板上這個是獨顯

19樓:

親,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另外買乙個顯示卡裝在主機板上這個是獨顯答:一、指代不同1、獨顯:指成獨立的板卡,需要插在主機板的相應介面上的顯示卡。

2、雙顯:採用兩塊顯示卡(整合—獨立、獨立—獨立)通過橋接器橋接,協同處理影象資料的工作方式。二、特點不同1、獨顯:

具備單獨的視訊記憶體,不佔用系統記憶體,而且技術上領先於整合顯示卡,能夠提供更好的顯示效果和執行效能。2、雙顯:要實現雙顯示卡必須有主機板的支援。

這種工作方式理論上能提公升至原單顯示卡兩倍影象處理能力,但功耗與成本也很高。

整合顯示卡如何分配記憶體,整合顯示卡主機板如何設定分配視訊記憶體

首先是先劃一塊bios設定的視訊記憶體,固定值。如果不夠,然後再根據使用者實際使用中動態分配一部分記憶體作為視訊記憶體使用。至於分配給哪個記憶體,個人認為應該是第一根記憶體視訊記憶體容量首先取決於bios中預先分配的大小 使用者可根據系統主記憶體容量在bios中設定為32mb或64mb 當3d遊戲軟...

整合顯示卡的主機板哪個好點

amd 780g產品很高的關注度,不僅僅是因為其實市場上首個推出的新一代整合平台產品,更為重要的是amd hybrid graphics混合交火技術的推出。該技術被業界看作是整合平台產品效能的又一次飛躍,因此從此以後整合晶元組中整合圖形核心部分將會和獨立顯示卡一起協同運作,發揮整體的最大圖形效能。未...

大家幫我看看怎樣看主機板的整合顯示卡好壞

n9300遠強於gma3100!gma3100只相當於4年前的x200的效能。9300勉強可以玩永恆,後者就忍了哈!但是還是強烈建議樓主買個獨立的,比如9600gso或4670,不然什麼特效都開不了,好不爽哦,呵呵 這個你參考下嘛,任何乙個都比gma3100強!差不多,現在的整合顯示卡可以玩很多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