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裝htpc的主機板。要求整合顯示卡的。775針腳的聚成顯示卡最好的是哪款啊

2022-07-28 04:20:02 字數 842 閱讀 3784

1樓:跨湖路

g55?在775下nv和ati的整合主機板不用想了

銀欣htpc機箱,是最好的長顯示卡htpc機箱嗎?請推薦一些好機箱

2樓:吉林瞎虎

主機好壞不在機箱,在機箱裡面的硬體,如電源,主機板,cpu,記憶體和顯示卡等,所以挑機箱主要看外觀,看操作面板是否方便。

目前效能最好的半高顯示卡(刀卡)是哪款?想組裝一台htpc電腦!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wp酷七手機助手團隊為你解答

樓主,我的極好的建議是:你不要選擇那種只能用半高卡的很扁的機箱來組htpc,而是選擇那種能用全高卡的迷你機箱,當然了,顯示卡的長度會嚴重受限制,但是,好訊息是有些廠商推出了針對這種機箱的mini版中高階顯示卡,這樣一來,htpc就可以實現很不錯的遊戲效能了,而不需要向效能低下的半高卡妥協。

比如影馳gtx760mini或者華碩gtx960mini,這種顯示卡就是針對你這種使用者推出的!

4樓:練芙函千秋

750ti有單槽位的,有半高的,但兩個都是的好像沒有,你可以自己去改裝的,改成薄款的風扇應該可以把厚度控制在20mm以內

大家好,新買了個ft03,準備搞個htpc用用。請教幾個問題,如下: 50

5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上有兩個dvi口,你可以用轉接頭把乙個變成hdmi。這樣電腦顯示器做主螢幕,電視做擴充套件屏。就非常好用了。

功放的話,建議你用同軸或光纖接。你的功放應該不支援hdmi分離,而且主機板上的hdmi介面,還不知道有沒有原始碼輸出呢。

幫我選個主機板 要整合顯示卡的!主機板帶整合顯示卡嗎

如果是現在買,買780不如買790gx撒!790gx整合hd3300顯示卡晶元,基本是現在比較好的整合主機板了,至於什麼牌子,看個人喜好。比如技嘉 ga ma790gp ud3h,微星 ka790gx m。都可以就是價錢貴點,700左右,想便宜點,買個2線的牌子,比如 映泰 磐正超盤手 精英 這些!...

整合顯示卡如何分配記憶體,整合顯示卡主機板如何設定分配視訊記憶體

首先是先劃一塊bios設定的視訊記憶體,固定值。如果不夠,然後再根據使用者實際使用中動態分配一部分記憶體作為視訊記憶體使用。至於分配給哪個記憶體,個人認為應該是第一根記憶體視訊記憶體容量首先取決於bios中預先分配的大小 使用者可根據系統主記憶體容量在bios中設定為32mb或64mb 當3d遊戲軟...

整合顯示卡的主機板哪個好點

amd 780g產品很高的關注度,不僅僅是因為其實市場上首個推出的新一代整合平台產品,更為重要的是amd hybrid graphics混合交火技術的推出。該技術被業界看作是整合平台產品效能的又一次飛躍,因此從此以後整合晶元組中整合圖形核心部分將會和獨立顯示卡一起協同運作,發揮整體的最大圖形效能。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