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最強整合顯示卡是哪款主機板,現在有最強的整合顯示卡主機板是什麼?

2022-09-13 10:10:03 字數 3746 閱讀 4091

1樓:匿名使用者

intel平台最強集顯:mcp7a主機板,整合9300gs,也就是品牌機的獨顯,支援dx10特效。但很遺憾的是這個晶元的主機板目前價效比不高,二線品牌做工一般的小板都要599元,一線的要7、800甚至上千……

amd:785g,整合hd4200顯示晶元,支援dx10.1,一般整合有獨立視訊記憶體。效能和mcp7a不相上下,部分專案超出,**更低,499元就有很多選擇。

還有比較另類的翔公升混血主機板,在nv570上整合一顆g96顯示核心,也就是9500gt獨顯。它應該算是效能最強的整合主機板。但是發熱也很大。

**649元,目前只有amd平台有這種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顯示卡最強的應該為790gx 整合3300顯示卡 部分品牌有的是ddr3視訊記憶體 對效能有一定的提公升

3樓:匿名使用者

昂達a785g hd4200顯示卡

翔昇那塊混血95gt不好,主機板晶元老掉牙

個人建議買斯巴達克的那塊785 叫什麼我忘了,熱管散熱!超級牛的!而且斯巴達克黑潮效能和潛力超棒,我就用的ba270破解3核,現在4核了~

4樓:白色de墨水

翔昇的板載9500gt的、

個人建議要麼就買785g

要麼就直接上獨顯

那個9500gt的沒什麼意思

5樓:知滴說

785g不錯,400多元

6樓:蘇總經理

應該是板載95gt獨顯的整合主機板

翔昇有的

現在有最強的整合顯示卡主機板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m4a88t-m le 550¥ 這塊主機板整合視訊記憶體1g 集顯晶元hd4250,cpu介面am3,記憶體插口ddr3,它能支援125w高功耗的cpu,如amd 羿龍 955 965 975等,有溫度監控系統,這個主機板雖然是精簡版,但絕對極有價效比,對收入一般的人來說,非常適合,好不好用了才知道,我就是這塊主機板,cpu是955,玩遊戲溫度最高也就35,cpu風扇是原裝,開機非常安靜。 說了這麼多,望樓主自己斟酢。

8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顯示卡再強也就只是玩玩小遊戲,網頁遊戲和配置需求一般的網路遊戲的作用。

apu不算了。那麼整合顯示卡也就差不多那樣了。反正能幹的事都差不多

現在最強的整合主機板是什麼,也就是最強是什麼整合顯示卡?

9樓:穀梁賢老寅

當然是翔昇混血主機板了!板載9500gt顯示卡,256視訊記憶體,哪個堪比!中國再找不到這麼強的主機板了!

整合9500gt啊!不到600塊,似乎印象中是530塊。支援amd的處理器,真的超值,全固態電容哦!

現在最強的整合顯示卡是哪個主機板帶的,什麼型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整合顯示卡都是整合在cpu裡面了,主機板上只是個介面,沒有顯示卡晶元組了,i5和i7帶的集顯效能還是很強悍的,相當於gt730,略弱些

amd平台,目前最好的主機板整合顯示卡是什麼?

11樓:向玉花湛春

ddr3版本的790gx整合顯示卡是目前最好的amd平台主機板整合顯示卡,但ddr3記憶體的**卻幾乎是ddr2的兩倍,一般的使用者應該還是會選擇ddr2記憶體,也就是選擇ddr2版本的790gx了。註明:ddr3版本的790gx整合顯示卡3d

mark

2003

有5500分--6000分;ddr2版本的790gx整合顯示卡3dmark

2003

有4500-5000分。

哪款主機板+cpu整合顯示卡好

12樓:

七彩虹的z97不錯+i5或者i3就很好了

13樓:夜·星

a10 7870k+隨便上個a88主機板 再來兩條2133以上記憶體即可。

14樓:愛he冰紅茶

a88主機板,apu的核心顯示卡效能好。

15樓:愛笑的大門

七彩虹z97的主機板再加乙個i5的cpu基本沒問題

整合顯示卡的主機板哪個好

16樓:帥元彤羅清

上面的通通是垃圾!!!翔昇出過一塊板載了9500gt外加256mb

ddr3現存的「混血主機板」而且晶元組原來的gf9300是可以和9500gt交火的,等於板載了兩塊顯示卡。9500gt再垃圾都可以秒殺hd3300(790gx)**也不貴599和790gx差不多。簡直是「集顯愛好者」的「神器」

17樓:麻晴肥同方

n78c好點,採用nvidia

mcp78v晶元組,整合8100顯示卡,

梅捷sy-amn690,採用690g晶元組,整合的x1250的顯示核心,是對抗n板c68系列的,比78v效能差點

但780g主機板比n78c又強很多,**比它也多不了多少,現在昂達a78gt,128m視訊記憶體版,也只賣到450元,比78c貴幾十元,值得購買,

明年這個時候花200元買個舊3850顯示卡(現在新的499元),夠你用到這個遊戲關門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最好的是amd890gx晶元組的主機板,映泰的650元。如果你的cpu是am3的話,放心的去買吧,這是現今最強集顯,映泰ta890gx hd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最強的整合顯示卡當然是amd的高頻880g主機板啦!

雙敏 ur880gt ¥499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板子的好壞不是只看集顯的。目前的890帶的集顯應該是普及的最高的了,4290,128m視訊記憶體,ddr3的。玩wow,永恆之塔,確實在最低配置下可以,那效果就不怎麼入眼。

其次,換板子你也要看記憶體的,現在的板子很多只支援ddr3記憶體,你確定自己的記憶體匹配再換吧。

21樓:大西洋印刷

890g的主機板是最高的集顯了

記住要買帶視訊記憶體的的板子

板載視訊記憶體

有的不帶從記憶體共享

什麼主機板整合顯示卡效能最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790主機板整合的hd3300效能最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集顯最好的主機板還是785g晶元組的主機板。但是集顯玩遊戲還是弱了點。cpu:

amd速龍ⅱx2 240, 410元;主機板:捷波ha03-gt3, 490元;記憶體:威剛 *22g ddr3 1333, 2*260=520元;硬碟:

西數 320g 7200.16m, 300元;顯示卡:藍寶石hd4850 512m**版,650元機箱電源:

普通機箱+康舒ip430, 350元;合計: 2820元

24樓:匿名使用者

yuki話我壞:不懂別誤導別人,hd3300畢竟是集顯,效能也不要要求得那麼苛刻,太平洋做過評測,790的顯示卡最多達到7300gt的80%,通常hd3300跑3dmark06都是2000多分,而7300gt能上3000左右

要說和amd 790gx差不多的話,intel平台只有n7as這款主機板配e7400差不多,整合9300的顯示卡..功耗和效能都差不多,不過amd平台的更優秀,可擴充套件能力更強.

25樓:匿名使用者

790gx 785g都不錯、

現在大多AMD晶元主機板都整合顯示卡

首先amd現在有不帶集顯得主機板,8系列裡面有870和890fx,7系列的話,是770,和790fx,這些都是不帶集顯的,區別就是前者可能定位於大眾,比後者便宜,後者屬於高階產品,如果你不要交火,那麼推薦考慮870晶元組的剷平 另外你指的交火是不是指和主機板的集顯交火,那個你不用擔心,這個混合交火對...

奔4 2 8,1G記憶體,整合顯示卡主機板,這些配置目前落伍了嗎?為什麼現在連CSOL都跑不起來了,系統是剛做的

落伍不落伍是相對的,關鍵你用著順暢沒?遊戲越做越華麗當然更吃力,網頁也比當年多動畫和 了,如果都像當年紅色警戒那樣就沒什麼問題了。用著不順心手裡有一點公尺就換了。正常,現在的qq空間一般的雙核的電腦配置進去也會比較卡,因為隨著時代的發展,網頁 程式對電腦配置的要求都提高了嘛。就算是qq本身,佔用的系...

整合顯示卡是安裝在cpu裡還是主機板裡

整合顯示卡是安裝抄在主機板裡襲。整合顯示卡是電腦進行數模訊號轉換 的裝置,承擔輸出顯示圖形的任務。整合顯示卡是整合在電腦主機板內部的,因為主晶元整合在北橋裡,所以沒有卡,其連線顯示器的介面也就不在卡上,一般和主機板背板的i o介面放在一起。對於使用者來說集抄成顯示卡不管是整合在cpu裡面bai還是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