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DIY電腦時,主機板的整合晶元分為整合顯示卡與非整合顯示卡。意思是否為 主機板是否支援CPU中含有整合顯示卡

2022-01-17 13:05:09 字數 1149 閱讀 2860

1樓:幸福的家庭

你好樓主,簡單的說:

在沒推出apu之前,我們所指的整合顯示卡都是在主機板上整合的gpu晶元,也就是通常所說的主機板整合顯示卡,在此類主機板上完全可以再配置獨立顯示卡。

而在英特爾和amd相繼推出apu系列處理器後(也就是說將顯示晶元gpu封裝到cpu裡面,那麼我們通常稱之為整合顯示核心,目前英特爾1155插槽型別的處理器大部分都整合顯示核心,amd的a4、a6和a8系列也整合顯示核心)這類處理器只需要搭載在支援gpu輸出的整合顯示晶元主機板上就可以使用了,目前英特爾的6系、7系以及amd的a55和a75晶元組主機板大部分都支援apu,只是有的訊號輸出介面不一樣,有vga、hdmi和dvi之分。

目前不少低端配置或者是對顯示卡要求不高的使用者經常會選擇apu來滿足日常需求。因此,「主機板是否支援cpu中含有整合顯示卡」的回答是,絕對支援!實際上目前大部分主流配置都是採用這種組合方式的,因為英特爾主流的大部分處理器都整合顯示核心,而6系主機板大部分也都支援集顯輸出,並且很大一部分使用者也都搭配了獨立顯示卡,這是不會發生衝突和影響的。

另外,amd系列apu整合的顯示核心還可以與獨立顯示卡在支援交火技術的主機板上實現集顯和獨顯交火,不過支援交火的獨立顯示卡只有hd6570、hd6670等少數幾款。

回答來自:我本軍團 幸福的家庭0521 4月28日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整合顯示卡意思就是主機板上整合了入門級顯示卡,另外你想玩大型3d遊戲的話,主機板上有額外的顯示卡插槽是給你加獨立顯示卡的,你理解錯了哦。希望能幫到您。 對的,有整合顯示卡了,您可以直接使用,應付一般的日常操作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意怎麼整合,現在的板子一般都是支援獨立顯示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第二種想法是正確的

現在主機板都支援獨顯

電腦主機板整合顯示卡與不整合顯示卡有什麼區別,如果不整合顯示卡,主機板會多些什麼?

5樓:男孩

獨顯效能要好於集顯。但要多花錢,整合顯示卡效能相對較低,但**低,不需要額外花錢買,一般整合在處理器或主機板中,一般家用玩小遊戲夠用,發熱小,用電少。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主機板整合

顯示卡已是幾年之前的產品了,以前整合顯示卡都是在北橋晶元

戴爾主機板上的晶元電腦壞了,戴爾主機板上的晶元電腦壞了

應該不是在保修點吧,影響中保修點要1500 2000的樣子。其實也沒必要修了,可以淘汰了。至於多少錢的話,這種2手完全是乙個願打乙個願挨的買賣。戴爾膝上型電腦主機板的io晶元壞了,維修大概多少錢?主機板型號不同 就不同 一般在100以內 如果是整個io晶元電路損毀就麻煩了 要看具體換什麼東西才能知道...

怎麼看電腦主機板的晶元組驅動有沒有安裝?

如何檢視電腦晶元組。方法一。開啟機箱檢視主機板上的品牌和版本型號,然後上網查一下便知。或直接看主機板上的北橋晶元上標識著什麼也可以。方法二。電腦開機自檢的時候檢視主機板型號,要是太快來不及看到的話,就在出現主機板資訊的時候按 pause break 這個鍵,然後畫面就能暫停,要繼續的話就再按一次就行...

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右上角的這顆晶片是幹嘛的

1 bios晶片 是一塊方塊狀的儲存器,裡面存有與該主機板搭配的基本輸入輸出系統程式。能夠讓主機板識別各種硬體,還可以設定引導系統的裝置,調整cpu外頻等。bios晶片是可以寫入的,這一方面會讓主機板遭受諸如cih病毒的襲擊。另一方面也方便使用者們不斷從internet上更新bios的版本,來獲取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