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防得住羅伊嗎

2023-05-12 13:35:02 字數 2401 閱讀 5818

1樓:網友

防得住的,因為科比的身高、身體條件、技術、經驗都要強於羅依,但是真正比賽中,很難說誰防得死,因為籃球是5個人的運動,而不是誰單挑誰,也不會去慪氣去拼命。球隊有球隊的技戰術,有補防,有擋拆,而且最好的防守就是進攻,而科比在隊中的任務明顯進攻要大於防守,所以他是不會用全力去防守哪個人的。 但是就算科比防守不是全力,他的防守依然讓聯盟很多球員聞風色變,包括許多的全明星球員。

想看科比的全力防守可以看看北京奧運會美國夢八的比賽,那個時候球隊中因為進攻點太多了,所以科比的防守就很拼命,常常防得其他國家隊的後衛大失水準!

2樓:美藍度

總體來說,如果身高能夠再提高些,羅伊有足夠的資本向科比看齊。

但賽場上,他倆不管誰防守都很吃力,不可能完全把對手防死,防守更多的是一種態度和意識。相對來說,羅伊防守科比會更加吃力些,科比有身高優勢,過人能力還是比羅伊突出一點。

3樓:網友

說實話羅伊的技術挺全面的,火箭若能把他招致旗下應該離冠軍不遠矣,只是猜想而已。

科比畢竟和羅伊不是乙個時代的人,羅伊的速度要比科比快,羅伊的風格個人感覺和爵士的威廉士有一拼,只不過沒威廉士壯實。科比對這樣型別的防守球員的招數也沒有太新的了,只能盡力貼身防守了,羅伊能打進球也通常需要隊友的配合、擋拆和露出空擋投進,科比與其應該不分伯仲個人感覺。

4樓:網友

防守當然比進攻難。一般球隊的命中率有%30到50%之間 在這其中有相當一些沒進的球是進攻隊友自己沒投進 並全是防守隊友的干擾~~~尤其是nba 裡 超級巨星的得分手段多種多樣 變化多端 防守只能是一定程度上的干擾 畢竟一場比賽也不會有幾個蓋帽和搶斷 但會有很多得分~~~能在科比的防守下得分的人不止他乙個吧,但不能就這樣說防不住 這種比法本來就不公平 如果非要比的話 讓他們單挑就好 結果當然是科比勝嘍。

5樓:仁和健身俱樂部

如果只打乙個球可以防住。

如果是整場比賽的話那防不住,科比不是專職防守,還要負責全隊進攻,沒有那麼多體力和精力去看死羅伊!ok?

6樓:逸鴻踏雪

防死是不可能的,很難,只能說防守羅伊這類人的時候吃力些。

7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防不住誰,不過防科比更吃力。

8樓:言之命至

這不好說的。

畢竟都是頂級球員了。

實力擺在那裡。

而且防守的一方本來就是被動的你要防突破要防干拔要防傳球。

如果是1v1的話羅伊是會輸的。

比賽的話難說。

9樓:我唉我

顯然,在防守端科比比羅伊強很多。但是,如果說科比能防死羅伊是不可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防守比進攻要困難的多,最好的防守也不可能把乙個頂級球星防死,除非他自己沒手感。成功的防守者就是能最大程度的限制球星發揮。

11樓:匿名使用者

羅伊這兩年進步很大。

科比在關鍵時候是不好防住。

但羅一夜防不住科比。

12樓:永恆的13號

科比要是真能防住羅伊的話就不會有尷尬的玫瑰花園連敗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在防守上還是很厲害的。

14樓:傷了吧

這個問題有一定難度,關鍵是看態度解決問題。沒有能不能,只是看你願不願意。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感不是絕對的,看看誰的手感好啊,但科比還是老謀深算更勝一籌!

16樓:

就目前來說,互有勝負。

如果羅伊沒有那些傷病,他會是科比的**人麼?

17樓:想念的念念

會是的,因為曾經的羅伊是個非常優秀的人,而且實力方面也非常強。但是遺憾的他因為多年的練習,有了一身的傷病。

18樓:匿名使用者

羅伊的得分能力是非常強的,如果不是傷病他應該在nba的歷史上留下濃墨重彩的一筆,但是他的能力還是不足以與科比媲美。

19樓:網友

他很大可能是的,主要是他的個人能力和個人素質不錯,他的成績也擺在那裡,但是可惜啊。

20樓:夜影行

曾經的他非常優秀,不管是技術,還是得到的成績,都非常耀眼,所以很多人都非常看好他。

21樓:詩允love詩傑

韋德的逐年老去,曾經人才濟濟的得分後衛不得不接受凋零的事實。

22樓:禾山

他非常優秀,不管是技術,還是得到的成績,都非常耀眼,所以很多人都非常看好他,但多年的練習卻讓他得到了一身傷痕。

科比厲害嗎?科比很厲害嗎

有天賦,又努力,所以厲害。在系列賽對陣雷霆的比賽中,科比的表現確實沒有太多的說服力,在不少人看來,現在的科比已經老了,已經不行了。不過在昨天111 103戰勝爵士的比賽中,小飛俠獨得30分 8次助攻 5個籃板和3記蓋帽,宣告了巔峰狀態的回歸。有了良好的表現為前提,科比也有了足夠的底氣回擊那些懷疑他的...

科比該交易嗎

顯然不是時候.你沒發現這賽季 湖人變了很多麼.包括kobe 也在變.從乙個單純的得分王.場上核心.到乙個球隊的領袖.精神支柱的轉變.kobe的技術毋庸質疑.但他缺少的是那種王者的霸氣.他為什麼在o neal走後這麼久都沒從湖人離開?他就是想證明.沒了奧胖.他一樣是領袖.一樣能帶隊拿冠軍.正是因為湖人...

科比真不能排在歷史前五名嗎,科比退役後歷史地位排名的話能排第幾?

在防守體系與球員素質比以前強了太多的時代,科比能取得如今的成就,前五當之無愧 前十沒人會懷疑!前五的話對於年輕的球迷可能不會同意,他們很多東西都是只是看新聞沒有經歷過!前五的話應該沒有問題,喬丹這個無法超越,賈巴爾算乙個,張伯倫感覺可以不計太久遠了而且那個時候nba才沒幾個隊伍!科比在技術上沒有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