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我要買輛自行車!!你還要點啥自行車!

2023-05-12 12:30:05 字數 3284 閱讀 4575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atx770,價效比高,配置上無論是日常騎還是戶外越野都能應對自如。

顏色上一般除了個人喜好外,還要看你買這車幹什麼,如果只是市內騎,建議買個低調的顏色,不要太扎眼,不然容易被人順手牽走;如果是玩戶外騎行,建議買個鮮豔的,老遠就能看到的,這樣在路上騎著司機能及時發現你,相對安全些。

2樓:龍橋的人

我喜歡綠色 atx770 就這麼簡單。

你還要點啥自行車!

3樓:曉陌愛生活

這是乙個久遠的梗了,走紅於2023年2月,成為網路流行詞彙。該詞含義為形容問對目前獲得的東西不滿足,還想得到更好的,表示不知足、有非分之想的意思。

該詞句是一流行口頭禪,出自趙本山2023年cctv春節聯歡晚會小品《賣拐》,獲得當年小品一等獎,於2023年2月走紅網路。有時候在網路上會看到別人說的不理解的梗,就感覺自己跟不上網路衝浪的潮流。比如「還要啥自行車」,簡單看起來就是問要什麼自行車。

誰能給我推薦一款自行車!

4樓:九0愛情

捷安特 atx770 選個喜歡的顏色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500左右的山地車。

美利達:勇士550、勇士600

捷安特:atx680、atx690

atx690-d不是一款好車子,不建議購買,願意就是它的剎車太垃圾了,手感那叫乙個沉重,這是騎過atx770-d得來的經驗。

如果可以接受atx690-d的價錢,考慮一下atx740吧,這個車是入門級的山地車,效能絕對完勝atx690和勇士600

勇士600還不錯,但是現在都說24速才算入門,就把勇士系列劃成了娛樂級山地車,配置也不如08年款高了。這個車現在的感覺就是通勤和郊遊沒問題,山地越野的話就不夠用了。

6樓:浪漫大理

福瑪特mag8或mag9,很漂亮,很適合女性,不必糾結於碟剎或者v剎,這與個人技術無關。 如果實在不想要碟剎,就把碟剎拆賣了,足夠買個好的v剎了。

我想買輛山地自行車!!!!

7樓:杜小塵

美利達勇士550

好像是1400左右吧。

這個屬於入門車,也別要太多要求,不過整車有白色的,而且很好看,風格顯得比較硬。

再者入門車坐墊都不會太硬,如果嫌硬了,可以話幾十塊錢買乙個坐墊套。

我們都是穿騎行服的,襠部有海綿墊)

至於身高的男性,我建議使用17寸車架(如果偏瘦,請用15寸)可小不可大。

捷安特1000~1500的車,你可以看看fcr3100或者atx690(不過我感覺塗裝好醜的說)

fcr3100**1498(這個是全國統一價,不同地方**可能有不同,但是不會查過1000元)

fcr3100這個就屬於休閒公路車了,硬叉的,所以騎山路不好,但是在路況較好的情況下,還是比一般的山地車要快一些的(好像沒白色的,不過有黑色的,很亮的黑色)

就這些啦,不懂再問啦。

公爵650(建議換13款公爵600,一樣的**,車架更好一些)2498

atx770,現在有**款1750,12款2298

atx770d,11款2598,12款2798

我覺得現階段價效比最高的是公爵600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種選擇:1、看看能不能遇上退下來的入門級的運動二手車;2、隨便買輛雜牌的長的像運動車的通勤車。

9樓:菊花太郎

勇士560

公爵和770需要再加1000的預算,2500

10樓:網友

1000~1500建議你去 二手市場轉轉 運氣好的話 應該能淘到9成新以上的 山地 不然直接買新車是買不到什麼可心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1.捷安特atx660、美利達勇士560,1300左右2.入門山地車。

3.叫你用矽膠套的都是文藝青年,除非你想前列腺報廢,否則就用騎行褲。矽膠套只會阻礙襠部供血。

公尺,用17寸車架,這價位不需要選什麼。買的時候叫他送點配件給你就可以了。其餘的頭盔、碼表、手套、水壺、騎行服,自己**咯。

5.美利達公爵650和捷安特atx770價位在2000+,高了捷安特atx660、美利達勇士560乙個檔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17寸 捷安特歐野 水藍色版 大專賣店實體店購買版本。

13樓:匿名使用者

1000-1500的選喜德盛 這個牌子的價效比比較高 ,你要是追求牌子效應那就選者這捷安特美利達 不過配置可能沒有那麼高了。

14樓:歲月染指安靜

1000到1500是買不到公爵650和atx770的,而且公爵650已經停產了實體專賣店是買不到了**是2398元,atx2012款的也要2千多。這兩款車屬於運動健身型山地車,壓馬路輕度越野都能勝任價效比很高。你1500左右還是買2012勇士560吧1398的**價效比比捷安特同**的高。

15樓:鐘胖子先森

支援捷安特770.現在是770d比較好。價錢會超出你的預算!你那個價錢只能買美利達勇士560d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捷安530 藍色版的 覺得好看的話給分 謝謝 那兩款都太貴 上2300+了 不建議買。

17樓:漁夫

捷安特atx770這個不錯,**我這在1500以上。

購買自行車

18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國內就那幾個牌子,不懂就買個整車,在專賣店的入門車基本不會太差的(但你不要想會好到哪,一分錢一分貨)剛開始不要圖高檔。選個自己喜歡的車,等到自己有經驗後再改公升級也不遲!

還有一點自行車的裝備配置沒有最好,只有更貴!不要追名和攀比!

希望自行車愛好者可以給我點建議,我想買輛比較可以的山地自行車 謝謝!

19樓:水上書下

入門買美利達公爵500,或者捷安特atx 755 ,具體價效比自己可以到實體店去試騎一下 ,但是這兩款足夠你入門後3年內的各種騎行需求了。

想買一輛自行車 大家推薦下,想買輛自行車

看你的提問你似乎是想要一輛公路車,但是帶人好像公路車是不可能實現的,我已經幫你驗證過了,的確沒戲。帶個孩子都成問題。山地車和旅行車湊合能帶人,但不建議你這樣使用。如果你非要在前面帶人的話旅行車還湊合但是又不是彎把。旅行車最牛的品牌是富士fuji 5000多,騅馳triace 4000多,這兩款車都是...

想買輛山地自行車 不懂剛入門 價格2019以下吧 款

僅以捷安特為例 1000 2000元的基本都是21速的 2000 3000元的24速。27速的都要3000以上。變速越多適應的路況選擇更多 相對來說騎行更好些 2000元以下只能買捷安特atx6系的山地車 21速 捷安特的車子都很好騎 atx690 d是2000元以下唯一帶碟剎的車子 售價1998 ...

公路自行車什麼把手最好最近想買輛,用彎把好還是直把啊

應該是彎把吧 騎得快時可以把身體壓下去,風阻小。但關鍵還是自己喜歡 還要看預算 個人認為直把的比較好掌控,但也要根據個人習慣 想買公路自行車,是直把的好還是彎把的好騎?彎把的設計是為了讓上半身壓的更低,以便於減小風阻,所以這樣的設計是為了競技。但是壓低上半身必然犧牲舒適性,有人想騎公路車,但是又想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