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幫我修一下自行車麼 的英語,你能幫我修理一下我的壞自行車嗎?英文翻譯。

2021-06-15 00:22:45 字數 2655 閱讀 1230

1樓:夕風爵士

can you help me repair my bike?

can you help me repair my bike?

2樓:匿名使用者

could you help me with fixing my bicycle?

你能幫我修理一下我的壞自行車嗎?英文翻譯。

3樓:匿名使用者

would you please helping me minding my broken bike?

4樓:zch開心每一天

can you help me repair my broken bike you請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could you please help me repair my broken bike?

你可以幫我修單車嗎 英文翻譯

6樓:離恨天

would repair my bike for me?

滿意請採納

7樓:覃宸都清芬

would

repair

mybike

forme?

你能修好我的自行車嗎? 我盡力吧. 用英語怎麼說

8樓:尹夕卜

can you mend my bike?

i will try my best!

9樓:

can you fix my bike?

i'll try.

10樓:獨自流浪的可可

can you fix my bike? i'll try my best

11樓:匿名使用者

can you fix my bike?

i'll do my best.

12樓:匿名使用者

can you fix my bicycle?

i'll try my best.

我將請人修理我的自行車 英語怎麼寫?

13樓:匿名使用者

retro bike was stolen, i look back?

14樓:匿名使用者

could/you/help/me/make/bike?

請幫忙修理一下我的自行車英語

15樓:雷天羽

please help me to repair my bicycle

please help me to repair my bicycle

"誰能幫我修好自行車呢?"她說的英文

16樓:匿名使用者

誰能幫我修好自行車呢

who can help me fix my bike誰能幫我修好自行車呢

who can help me fix my bike

感激的作文寫乙個人幫我修自行車可以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小區門口有乙個維修攤,那個攤主有70多歲,**黑黝黝,但我們小區裡的老老少少見到他,都要和他打招呼,因為他樂於助人,給自行車打氣之類的都是免費的,而且維修**都很低。

五歲時,我最喜歡的小皮球沒氣了,邊去他那兒充氣,我對他小聲地說:「爺爺,我的小皮球沒氣了,幫我充一下氣,好嗎?」「好。」他和藹可親地說,他戴上

老花鏡,仔細地尋找充氣口,找到充氣口後,他拿起充氣針,想插進充氣口,但還沒插進去,他滿臉抱歉地說:「對不起,我的充氣針太粗了,插不進去,你明天再

來吧。」

第二天,我又來到維修攤,這次他拿出一根跟我小皮球的充氣口一樣大的充氣針,急忙給我充氣。充完氣,拍一下,十分有彈性,按一下,硬邦邦的,我高高興興地去玩了。

事後,我才知道,他為了給我的小皮球充氣,花了兩元錢。

6個春夏秋冬過去了,他還在為人民服務,值得我敬佩!

我的自行車壞了,我得修好它才能繼續前行。用英語怎麼說?

18樓:八戒產權

my bicycle is broken

something wrong with my bike

my bike doesn't work

19樓:匿名使用者

my bicycle is damaged, i need to fix it then can be

moving forward.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這樣講:

my bike is broken, i need to repair it in order to continue riding.

21樓:淺藍色珍珠兒

my bicycle is broken ,i had to repair it

for continue ridding.

1000 1500左右的自行車推薦一下

整車的話有 giant atx670 1300左右尺寸 26 17m 19m 車架 捷安特高階鋁合金硬模成型車架。前叉 tgs鋁合金避震前叉。變速系統 shimano tourney 21s 花鼓 鋁合金花鼓。車圈 鋁合金雙層車圈。輪胎 建達26 輪胎。曲柄 sugino,鋁合金。鏈條 kmc,防鏽...

描寫騎自行車的句子!!急啊幫忙一下

紛飛的雨點猛打在著我的面頰之上,坐在自行車後座的我頓感一陣冷冷的痛,抬頭透過漫飛的雨霧,望見前面的騎車人,拼命地狠踏車蹬,焦急似火的模樣,不竟感嘆 這場大雨來得真不是時候.一點,一點,快速的掠過,這就是飛燕翱翔的暢快嗎?平視著前方,看著遠方因距版離變的渺小的背影,權由遠及近,背影變的清晰,漸漸看清晰...

你能幫我鑑定一下嗎,可以幫我鑑定一下嗎?

您好,您想鑑定bai啥呢,您的問du 題由於沒zhi有相應的 說明dao 所以很抱歉不能給您內乙個比較滿意的答容案。您可以將您的東西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博物館,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學者應該會給您乙個滿意的答案。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高畫質特寫 來兩張吧,互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