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先進感言,急,高分!!!!!!!!!

2023-05-12 12:15:03 字數 3448 閱讀 6330

1樓:風過葉隙

獲評十佳員工,是對我工作的肯定,更是對我的激勵!

四年零九個月,與公司的結緣,給了我人生的支點!

一路走來,感慨萬千!心潮澎湃!熱血沸騰!

今天獲獎,我感慨更萬千!心潮更澎湃!熱血更沸騰!

但我絕不感謝mtv,也不感謝cctv!

我只——感謝我最尊敬的領導們給予的機會和信任!

感謝我最親愛的同事們給予的支援和幫助!

感謝我最真摯的朋友們給予的寬容和理解!

我會珍惜這份厚重的榮譽!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更加地努力!

嚴謹、高效、誠信、創新,始終是我們山東ca美麗家園的主旋律。我也始終在為建設和諧、美麗的家園而竭盡全力。感謝領導、感謝所有同事們對我的信認!

相信有你們的支援,我今後的工作道路一定會越走越寬,我們ca公司的發展也會越來越好!

最後——謝謝即將鼓掌的朋友們,祝你們今天能夠中獎而歸!

再次謝謝大家!

2樓:玄·小五

新春伊始,永珍更新。讓我們滿載著2023年的各項經濟效益全面增長的豐碩成果,迎來了2023年的春天。值此表彰大會之際,我謹代表個人向公司各位領導及全體員工表示誠摯的謝意和致以崇高的敬禮!

在過去的一年裡,公司在領導的英明、正確指引下,各項工作取得了豐碩的成果。尤其是我公司,大家上下一心,想企業之所想,及公司之所需,想方設法擴大銷售,千方百計提高經濟效益,調動一切積極因素,促進事業發展。從穩固市場、擴大市場著手,從搶占市場、發展市場著眼,在競爭中求生存,在競爭中求發展,取得了較好的成績和明顯的效果,各項經濟指標均創歷史最好水平,在全省同行業中名列前茅,為××集團爭得了榮譽。

2023年集團公司各行業取得的驕人業績應歸功於集團總裁的英明決策、正確領導和集團全體員工齊心協力、團結奮戰、不懈努力的結果。

2023年,在公司領導的帶領下,我們有信心、有決心把各項工作做得更好,展望未來。

3樓:巢鶯韻

語言盡量樸質點。如果是書面語。倒還行。

但要是當眾感言的。盡量隨和點。語言精練。主要要放符合你的特質。

別人寫再多。也不如你自己了解自己。了解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了解你的具體情況,就照上面的寫吧。

負責、凝聚、高效、活力,始終是我們山東ca美麗家園的主旋律。我也始終在為建設和諧、美麗的家園而竭盡全力。是公司給了我們廣闊發展的舞台,我們可以自主發揮,不斷前行;在這裡,我們耕耘就有收穫,付出就有回報,公司工作的兩年時間裡,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公司的和諧、溫馨、年輕和朝氣,相信在座的每一位同事都深深與我有同感,由衷地為在公司工作、為自己是公司員工感到無比自豪和快樂!

求讀後感!!!!

5樓:匿名使用者

去新華書店找一下,很多的。

速求讀後感,急!!!!!!!!!!!

6樓:劉浩寧愛學習

前幾天,我閱讀了一本很有教育意義的書《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是一部自傳性的長篇**。作者奧斯特洛夫斯基對自己一生的經歷加以概括和提煉,以自己為原型塑造了保爾。

柯察金這乙個平凡而又偉大的英雄形象。

保爾。柯察金是十月革命後蘇維埃第一代共青團員的代表,堅強的布林什維克戰士。作者深刻的描寫了這個人物內心世界的美,展示了主人公從童年起,直到國內戰爭和入黨後的成熟時期的人生經歷。

反映了他在革命鬥爭的烈火中百煉成鋼的成長過程。

保爾。柯察金出身於乙個烏克蘭的工人家庭,在幾十年的學習和鬥爭中成為了乙個堅定的無產階級革命戰士。他從小誠實質樸,渾身是膽,無所畏懼,但對剝削階級有著刻骨的仇恨,渴望反抗,同時自我要求上進,喜愛閱讀各種革命書籍,思想覺悟提高快。

他的性格堅強,在敵人面前堅強不屈,和敵人進行堅強的鬥爭。更重要的是他能夠自我反省,對自己頭腦中殘存的舊思想開戰,客服了自己的無**主義影響,客服了缺乏組織紀律的觀念。再也不做自己感情和習慣的奴隸。

他將自己融入人民大眾之中,工作完全忘我,為了人民群眾得利益而甘願付出自己的一切甚至是生命。面對身體狀況的惡化不屈不撓忍受劇痛,在另一條文學的戰線上繼續為人民服務。他是乙個平凡而又偉大的英雄形象。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鋼鐵的精神是怎樣的?在烈火中煎熬,在重重困難中挺身而進;在烈火中千錘百鍊,在惡勢力的壓迫下正義反抗。

正如奧斯特洛夫斯基在數中所說的那樣: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屬於人只有一次。

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當回首往事的時候,他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為碌碌無為而羞愧;再臨死的時候,他能夠問心無愧的說:「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都已經獻給了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為人類的解放而鬥爭!

人應當趕緊的、充分的生活,因為意外的疾病或悲慘的事故隨時都可以結束他的生命。

青春永遠都是美好的,但真正的青春只屬於這些永遠力爭上游的人,永遠忘我勞動的人,永遠謙虛的人!

急求!高考感言!!!!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我有幸參加了高考,願藉此機會將這次難忘的經歷與大家共 勉。 考前一天,我們去看考場。以前一直覺得離自己很遠的高考卻已 迫在眉睫,看著周圍的人臉上都帶著些許緊張的神情,我原本放鬆的 心也開始緊張起來。

雖然人在和周圍的幾個朋友談著假期的一些事, 但心中卻公升起了一點膽怯的感覺。我不停地在心底告訴自己: 「沒什 麼好怕的,兩天而已,挺過去就解放了。

懷著這種念頭,我熬過了 高考的序曲。 第二天,上午考的是語文,感覺不是很好,開頭的兩題就一點頭 緒都摸不到,令我很著急,聽到周圍同學沙沙的寫字聲,更是令我心 煩意亂。我不停地提醒著自己不要著急,兩個半小時還是很充裕的。

但心中卻仍是擔憂,直到考完。下午是數學,是我最害怕的一科,不 出所料,時間對我來說還是不夠,做到最後心情開始變得及其煩躁, 有一種不想再寫的衝動, 但當時那種千軍萬馬過獨橋的氣氛又容不得 我有絲毫鬆懈。考完後,覺得渾身都輕鬆,像一種重負頓時卸下的感 覺。

第二天,上午是理綜,是我最擅長的一科,在考試之前我就不停 提醒自己不要急,以我的速度一定做得完的。但到考場後還是不自主 的覺得有些慌, ,擔心試卷太難做不完。直到我看到試卷後,心情才平靜了些。

接下來,我開始答題,當我在考試結束前半小時完成了試 卷, 我就知道我成功了,至少我的理綜算是正常發揮了。理綜結束後,我的心情一下平靜下來了,開始準備最後一場——英語。到了下午, ,開始考英語。 我的心情再次緊張, 尤其是聽力正式開始前的一段時間, 非常擔心自己什麼都聽不出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頭上的汗也 一點一點的滲出。我嘗試著做深呼吸,但卻不見半點成效。最後,聽 力開始,當我寫下第乙個答案時,我開始好轉,直到結束。

考完後,一下子就覺得天晴了好多,臉上也開始出現一絲久違的 笑容,心中只剩下乙個念頭: 「終於解放了。 」的確,高考是一種很難忘的體驗,那種無數人為乙個目標而戰的 感覺將會深深印在你的腦海。

我們還剩下一年的時光去奮鬥,就讓我 們把全身的力量迸發,為心中的理想而奮鬥吧。

8樓:小乖

你可以寫高中的學習的辛苦,同學的幫助,最重要的是老師的教誨時刻銘記心間。從這三個方面寫就可以。最後鼓勵學弟學妹們好好學習,爭取更大進步。

求小品,急,高分,求乙個小品,急,高分

白雪公主 這個是最好的材料 關於魔鏡的故事,你自己上網搜一下背景 這個小品貌似還有搞笑版的,最適合中小學生演了,上次我們學校演了搞笑版的,都說太幼稚,適合中小學生看,我是大學生了 把青春獻給祖國 翻開歷史的畫卷。乙個個鮮明的人物呈現在眼前,乙個個動人的故事,激盪著人們的內心。把青春獻給祖國,用我們的...

急求翻譯,高分懸賞,急求英語翻譯,高分懸賞

1.像是香水味,又晚歸了 2.又是一群小女生 3.我犯下無數錯誤 4.我說的都不當真,你知道的 5.你小小的臉龐淚流滾滾 6.那麼多次我沒有珍視你 7.讓你受此無法承受的劇痛,我知道的 8.讓你在家人面前難堪 9.我表演的可以得葛萊美獎了 10.我們是數不清的片段 11.是我讓你支離破碎 12.你交...

急高分求起名 張姓 女孩,急 高分 求高手起名 張姓 女孩

取個好名字一定要遵循下面幾點 1.起名要有個性,但要適度。起名字的作用是便於人的交往 生產和生活,但生活中有不少人的名字起得不倫不類。這種 不倫不類 的起名方式無論初衷如何,客觀上都會給人際關往帶來負面的影響。兩性的自然屬性在氣質和性格上的表現使得女子大多用體現溫柔 美麗 賢淑一類的字起名,而男子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