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鬱悶急求!!高分急急急

2022-10-31 03:25:03 字數 1684 閱讀 8906

1樓:匿名使用者

小朋友,完全理解你的心情,和我上中學時候的狀態很類似,我是很怕輸的人,我不能容忍我的視野前面有誰的存在,別人只能對我望塵莫及,就這樣我不斷地趕超著別人,追著別人的尾巴,活在別人的影子下面,我覺得自己的眼界變得狹隘了,更可怕的是連心胸也變得狹隘了,我只看得到那個離我一步之遙的對手,卻看不到更遠處的風景,長時間的積鬱讓我身心俱疲,雖然我是同學家長老師心中的好學生,但是我不快樂也不驕傲。我現在已經快大學畢業了,這種好勝得近乎瘋狂的心態在慢慢的降溫,因為我開始覺得,只看得到一步的人只能趕超這一步,看得到百步的人方能越百步,你看得越廣越寬走得就遠,你是個有出息,懂上進的好孩子,別為眼前的事所牽絆,你終會比任何人看到更廣闊更美麗的風景!

2樓:

那就一句話,別人是人你也是人,

別人能追你就只會退步?

這個沒有什麼好方法`你自己努力,囂張什麼噢。

還解決的方法,笑死勒``自己心理因素,自己解決`難道你還想把第一名和第二名滅了?

唯一的解決的方法就是你比他們更努力`投機取巧有屁用,如果這樣下去`你有沒有第三名還是個?號噢`哎``這孩子做人不塌實。

一起鄙視他!在鄙視他,我給你個最好的建議,你受不了? 受不了就去專土.

沒出息!點屁事都解決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煩惱都是自己給的,要麼調整心態,要麼轉學

4樓:先鋒科學

不會忘卻是因為心胸閉塞

有競爭才會有進步

有敵人才會有朋友

仔細分析自己學習上的問題

不要把注意力集中在別人身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個學生,對於你的問題只給你個建議,學習是給自己的,不要有這種想法,人都是望前看的,只要自己努力到了,就沒有自己的遺憾了,真的煩心了可以找個知心朋友來談談,如果感覺不好意思,大不了找我談談,我可以做你的聽眾,給你些見解,可以給我發郵件[email protected]

我回給你回信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總是追逐著乙個人 ,會發現,自己及時進步也僅限於此說實話 很無聊的

你要清楚自己的位置 跟自己做對比

慢慢你會發現自己已經超越他一大節了

如果是惡意競爭那肯定會影響學習心態

幹嗎要理他呢

對他的挑釁表現出滿不在乎

即使輸了也 樂觀面對

他慢慢會覺得自己很無聊

另外 ,也可能是你心裡作用

找個機會跟他談談

大家作好朋友

一起努力

那是最好的

7樓:利比斯

廢物~!迷惑對方給她造成心理壓力,我就是白天玩,晚上學,1-2分算個屁最後大考勝過她,多解氣~!因人而議!僅供參考~

8樓:智輸

人最重要的是要挑戰自我,而不是著眼於這麼一點的所謂的輸贏,總有一天你會明白

9樓:糊塗一筆帳

你現在的對手已經不是你討厭的人了,而是你自己!

你現在必須知道,你需要在每一次的考試分數要高於自己上一次的分數,而不是高於那個人的分數。只有這樣,你的考試分數才能穩定!否則,那個人如果考了個鴨蛋,你考上個1分就覺得贏了的話,你死定了!

現在你可能不能真正的理解,恨乙個人的最高境界是什麼。我告訴你,最高境界是漠然!就是在我的眼睛了根本就沒有!!!

急求,急急急,急求,急急急

用比較急促的語氣跟她道歉!基本上年輕人很好交流的!但是不用太緊張!畢竟已經發現並解決特問題!看全句不像是在怪你,想多了 你確定不是你想多了?也許只是他輸入法您的優先順序比較高呢.我覺得你應該做出些實際行動,以後認真點,不要再出現這種錯誤。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求這是什麼植物?這是 風車草 又名...

急急急高分求高手解答,急急急!!!線上等答案!!!求高手解答!!!謝謝!!!

你真逗他們怎麼了 你問我們我們怎麼知道啊 你有這時間去問問你表弟啊 讓他跟你說說啊 他只是展示沒有寄託的人了.要是能找到乙個對她更好的女孩慢慢就會好起來的,這事急不了。這種事旁人無需去管 因為這種事他們之間可能是發生了一些事 ps 你表弟的前女友si了麼 如果沒有的話 那他們應該坐下來好好談談了 這...

對聯。急急急求,急求對聯一副!急急急!!!

急求對聯者接住了!貼對聯的時間,正是大年初一早晨六點到中午十二點最好。第一幅 靈蛇不慕龍高貴,彩鳳偏羨雞平凡。橫批 雞年大吉 第二幅 祥雞瑞鳳臨寶地 紫氣金光繞福門。橫批 金雞報春 第三幅 猴哥回首說燦爛,雞妹昂頭笑妖嬈。橫批 春光妖嬈 第四幅 金猴落筆千秋畫,彩鳳揮毫萬里詩。橫批 陶醉春色 第五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