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懸賞急求元旦聯歡會節目串詞高分懸賞急求元旦聯歡會節目串詞

2021-03-05 07:57:56 字數 5635 閱讀 9656

1樓:ai小貓兩三隻

(開頭問好)

今天,我們相約在這裡,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這段美好時光;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用愛來融化冰雪,一起用心來感受真情;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讓響徹雲霄的快樂在這裡匯成為歡樂的海洋,

請欣賞,開場舞《歡聚一堂》

剛才的舞蹈表演的真好,給我們今天的演出帶來乙個精彩的開篇,讓我們通過這個節目,感受到每一位舞者的熱情和活力,語言類的節目總是大家最最期待的,我們的***同學也帶來了精彩的節目三句半,我們快來聽聽他們會為我們帶來哪些熱鬧爆笑的內容

2三句半

熱熱鬧鬧三句半,風風火火來聯歡,有樣學樣說不好,添亂!呵呵,精彩的三句半之後,請欣賞歌曲,由***帶來的獨唱

3《過火》獨唱

***同學唱的真好,既然愛 難分是非 ,就別逃避 勇敢面對 ,只有具備這樣的執著,才能守候到屬於你的真愛,接下來請欣賞歌曲,由號稱小田震的***帶來歌曲《執著》

4《執著》獨唱

***唱的好不好,不光唱的好,長的比田震甜多了,好,接下來這個節目是既傳統又新穎的節目,說它傳統是因為這是一種比較有歷史的曲藝形式--雙簧,說它新穎是因為我們的演員經過精心的準備,內容一定讓你意想不到,請欣賞

5雙簧太精彩了,**(後身)說的好,**(前臉)演的更逗,讓我們為他們的演出再鼓鼓掌,好,下面的節目,是為今年建黨90周年特別準備的。滄海桑田,神州巨變,九十年征程歲月崢嶸,九十年征程金光燦爛。請欣賞

6《紅歌串燒》歌

每一年的春節晚會上,小品總是讓大家笑的前仰後合,接下來大家來看看我們校園(公司)的趙本山和宋丹丹今天有什麼精彩的表現(趙本山、宋丹丹根據演員的特質,可以相應換成小瀋陽、丫蛋、賈玲等名字)

7《相親》小品

看的出,大家還沉浸在剛才熱鬧爆笑的情節中,回味那些讓人捧腹大笑的台詞,我們精彩的節目還是要繼續,接下來的這個舞蹈洋溢著熱情和活力,請欣賞

8《窮開心》舞蹈

下面乙個節目,快板,請***同學為大家帶來***的故事(根據快板情節加)

9《快板》

快樂的時光總是非常短暫,我們的節目在歡聲笑語中逐漸進入尾聲,請大家一起珍惜我們共度的美好時光,請一起銘記今天熟悉的笑臉,就讓我們留住這一瞬間,讓我們成為永恆的畫面,因為我們永遠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10《相親相愛一家人》結束歌

演出到此結束,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可樂,千事吉祥,萬事如意!再見!

我給乙個學校聯歡會寫的串詞,你可以根據自己的節目和實際情況修改,祝演出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讓歌聲唱出我們的熱情擁抱明天的夢,讓和風吹響新世紀跨越的樂章,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接下來用最熱烈的掌聲有請我們的學哥學姐為我們帶來這首動人的歌曲《明天會更好》!

跪求元旦晚會串詞 高分懸賞

3樓:巴巴的想望

男: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聖誕老人還未來得及

把他的長襪收起,伴隨著冬日裡溫暖的陽光,滿懷著喜悅的心情,2023年元旦又如約而至。

女:新年拉近了我們成長的距離。

男:新年染紅了我們快樂的生活。

女:新年讓我們擷取下了四季的片段 。

男:新年給了我們人生的又一次憧憬。

女: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氣息 。

男: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歡樂,享受這段美好時光 。

女: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一起用心來感受真情,用愛來融化冰雪。

男: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

女: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這裡將成為歡樂的海洋,讓快樂響徹雲霄。

男:今天,我們歡聚一堂、載歌載舞 。

女:今天,我們激情滿懷、心潮澎湃 。

男:今天,我們送去我們的祝福。

女:帶著祝願、帶著囑託 。

男:埋藏已久的期盼,化做今日相逢的喜悅。

女:看,陽光燦爛,那是新年絢麗的色彩。

男:聽,歌聲朗朗,這是新年動人的旋律 。

合:在詩與畫流動的佳節裡,我們邀請同學們一起慶賀快樂的節日。我宣布:2023年*(*)班元旦聯歡會現在開始。

(......)

結束語男:雖然我們無法阻攔時間的流逝,但是我們可以主宰自己的心情。

女:艷麗的鮮花祝你節日愉快;閃動的燭光祝你平安如意 。

男:懷念萬千祝福在這充滿喜悅的佳節裡,祝福串成一首詩、組成一曲旋律,開啟一片溫馨的心靈。

女:溫馨的氣息、恬靜的氛圍、舒心的休憩(qì)編織成你快樂的生活。

男:願你以微笑迎接青春的歲月和火一般的年華。

女:願人世間夢幻般的鮮花與綠葉永遠陪伴你溫馨的回憶。

男:願我的祝福如朵朵小花開放在溫馨的季節裡為你點綴歡樂四溢的佳節。

女:今天的聯歡會更加體現出我們是乙個充滿活力,面向未來的集體。

男:在這裡,有默默耕耘的辛勤園丁,有孜孜以求的莘(shēn )莘學子和博愛慈祥的父母。

女:在這裡,散發著油墨的清香,跳動著青春的脈搏

男:在這裡,有我們對生活的激情,更有我們對未來的渴望。

合:因為,我們始終相信:明天會更好 !2023年聯歡會到此結束,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4樓:熬出什麼所以然

a:尊敬的各位領導,b:各位來賓,c:親愛的廣大職工朋友們

合:大家新年好!

a:金牛奮蹄已遠去,寅虎飛躍報春來。光陰荏苒,斗轉星移,光輝燦爛的2023年即將過去,充滿希望和挑戰的2023年悄然來臨。

今天,我們金華雙匯員工歡聚於此,慶祝即將到來的元旦佳節!

b: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齊心協力、銳意進取、奮發圖強、開拓創新,我們辛勤的工作,換來了豐碩的收穫!

c:展望即將到來的一年,我們滿懷憧憬,激情澎湃,更好的產品等著我們去開發,更大的市場等著我們去征服,更壯觀的事業等著我們去揮灑智慧型和才能。

a: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讓我們向為金華雙匯默默奉獻的廣大同仁致以親切的問候!向為金華雙匯做出貢獻的幹部、員工表示衷心的感謝!

也向那些已經離開金華雙匯為金華雙匯奉獻過的員工送上真誠的謝意和祝福!

b:讓我們用歌聲寄託對金華雙匯的深情厚意,讓我們用舞姿承諾對金華雙匯的信念永恆。

c:和著優美的旋律,伴著跳動的音符,讓我們點亮燦爛的星光,掛上絢麗的彩虹。

a: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讓我們緊緊抓住時光飛翔的翅膀,共同演繹燦爛而又輝煌的明天!

b: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這是我們金華雙匯的春天,這更是我們每個人的春天。

c: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

a:今天,我們相約在這裡,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歡樂,享受這段美好時光。

b: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

c: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這裡將成為歡樂的海洋,讓快樂響徹雲霄

結束: a:追求與夢想,盛開了一朵艷麗的花b:奮鬥和拼搏,譜寫了一曲騰飛的歌

c:花如海,歌如潮。站在新的起跑線上,讓我們共同祝願急流勇進的金華雙匯再創新的佳績,再鑄新的輝煌

a: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朋友們,金華雙匯2023年元旦聯歡晚會到此結束,合:朋友們我們明年再見!

歌曲 1.《歡天喜地》:當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我們會驚喜地發現,希望會時刻與我們相伴,成功會時刻與我們同在。

我們沒有理由不歡慶勝利,我們沒有理由不歡天喜地!下面請欣賞由朱採迎帶來的歌曲《歡天喜地》

歌曲 2.《紅豆紅》:綠是思念,紅是等候。紅豆迷人迷上心頭,紅豆醉人醉上眉頭。一曲《紅豆紅》撩動歲月朋友的相思情懷,請欣賞歌舞《紅豆紅》,表演者劉芳芳等人。

魔術3.《魔術—紙牌》a:你知道是誰連續兩年在春晚上表演魔術,讓億萬觀眾都嘆而觀之嗎?

b:不就是劉謙嗎?

a:對,不過在我們金華雙匯同樣也有一位厲害的魔術師哦

b: 是嗎?那兒接下來

合: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

歌曲4.《自由飛翔》:渴望飛翔,是每一位雙匯人的青春律動;不斷地放飛,更是每個雙匯人的的終生使命。

致力於放飛的雙匯人,「自由飛翔」,是我們共同的憧憬!下面請欣賞王亞平帶來的歌曲《自由飛翔》

舞蹈5.現代舞:青春是跳動的旋律,青春是飄揚的音符,青春是生命中的火把,點燃你我沸騰熱情,照亮你我飛翔的夢想,下面請欣賞現代舞表演10-minitus

歌曲6.《聽海》:大海的日出,引起多少離人纏綿的思念;大海的夕陽,招惹多少詩人溫柔的懷想。碧波浩蕩,亙古如斯,就讓我們潛下心來一起聽一聽海哭的聲音。有請程偉偉

歌曲7.《乙個像夏天乙個像秋天》:青春裡的我們有著敏感細膩的感情。

友情,親情,愛情,此時的我們才開始懂得每一種感情風格迥異的美麗。有那樣乙個人值得我們一直等待,有那樣一些人需要我們一直關愛,有那樣一些人誰都無法替代。下面請欣賞歌曲《乙個像夏天乙個像秋天》。

請出趙靜。

小品8.《常回家看看》:常回家看看,說出了眾多老年人的心聲,天倫之樂歷來都是大家非常希望享受的,身為子女如果能做到,必然能給全家都帶來更多歡快,請欣賞小品《常回家看看》。

表演者:賈素芬等人。

歌曲9.《我相信》:因為自信,我們可以在天空自由飛翔。因為自信,我們可以在地平線縱情奔跑。我們相信希望,相信世界將因我們精彩無限,請欣賞獨唱《我相信》掌聲歡迎黑瑋琪

手語10.《**的翅膀》:其實,無論我們身在何處,人在何方。希望、自信都是最富貴的心理財富,猶如翅膀,帶著我們飛翔飛翔,下面請欣賞由向桂蘭等人帶來的手語表演《**的翅膀》

相聲11.《普通話》:相聲,一種民間說唱曲藝。

主要採用口頭方式表演。是扎根於民間、源於生活、又深受群眾歡迎的曲藝表演藝術形式。請欣賞相聲表演《普通話》,有請張明明,馬力傑。

歌曲12.《微笑》:微笑,似蓓蕾初綻。

真誠和善良,在微笑中洋溢著感人肺腑的芳香。微笑的風采,包含著豐富的內涵。它是一種激發想想和啟迪智慧型的力。

在順境中,微笑是對成功的嘉獎。在逆境中,微笑是對創傷的理療。所以讓我們笑對生活。

欣賞歌曲:微笑。歡迎劉新新

手語13.《小虎隊的愛》:什麼是愛,我相信沒有人能夠準確的回答。

但是愛卻又是那麼的簡單,就是一種感覺,一種幸福的感覺,沒人說得清。與你的戀人手牽手看著藍天,那就是愛;與你的戀人一起數著星星,那就是愛;與你的戀人肩並肩走在海邊,那也是愛。下面請欣賞手語表演小虎隊的《愛》,一起感受那份簡單的愛。

歌曲 14.《我們都一樣》:就算有再大的風雨,也擋不住勇敢的衝動,因為風雨之後才會見彩虹;就算夜再黑,我們也不怕,因為黑***過去,黎明的光芒更加美麗。

無論風雨再大,黑夜再漫長,我們都可以面對,因為我們都一樣,一樣的堅強。欣賞歌曲《我們都一樣》表演者:周賀松 戲曲 15.

《花木蘭》: 在我國藝術的百花園裡,戲曲無疑是一束絢麗的瑰寶。河南豫劇一向以唱見長。

而豫劇中的花木蘭更是百家唱鳴。下面請欣賞戲曲《花木蘭》選段。掌聲歡迎谷秀文。

16.《武術表演—中華魂》:中華武術名揚海外,中華兒女,笑傲天下,作為中國的精魂,千萬年來武術被譽為強身健體,伸張正義的民族象徵,今晚,有一群好男兒將在這裡虎虎生威,一展身手。

表演者谷偉超等人。

17.《跆拳道體操》:俗話說巾幗不讓鬚眉,欣賞了好男兒的武術,讓我們在看看中華女兒是如何將跆拳道傳承和發揚的,下面請欣賞跆拳道體操。掌聲有請劉景等人。

18.歌曲 19.《相親相愛》今天我們聚集在這裡,共同帶來歡聲笑語,今天我們相會在這裡,欣賞了精彩無比的演出,我們為今天而歡笑自豪,我們為明天而拼搏夢想,拼搏的路上有你相伴,成功的路上有你幫忙,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只要有你,就不迷茫,因為我們相親相愛,因為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歌伴舞:相親相愛,送給大家。

求元旦聯歡會主持人台詞急用,求元旦聯歡會主持人台詞 急用!!!

甲2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隨著冬日裡溫暖的陽光,2004年元旦如約而至 乙2 沒有松風的秋,雁去長空 沒有飛雪的冬,乍暖還寒。一夜高風凋碧樹,凋不了青春不滅的火焰 滿地餘寒露凝香,凝不住你絕美的年華。甲1 今天,我們相約在這裡,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歡樂,享受這段美好...

節目串詞求教高人,求節目的報幕詞, 急 ( 高分)

太雜了 好難穿起來 你可以調整下順序 娛樂的在前面 關於祖國的在後面 中間用.穿起來 比如玉樹 這個好難 給你供參考 求機關單位元旦聯歡會節目串詞,求高人指點,謝謝!節目如下 1 歌曲 哦,香格里拉 2 歌曲 夢裡水鄉 3 舞蹈 西域風情 4 歌曲 北國之春 5 歌伴舞 荷塘月色 6 三句半 十分。...

急求聯歡會趣味競答題

要求太高了吧 來.有這麼一道小題源 2 2 7 空格內填入相同的乙個數字,使算式能夠相等。於是,有的同學便採用湊數字法,將所有數字一一試填,最終將答案 擒獲 這種 圍剿 方法,對於低年級的同學來說不失為一種解決問題的方法。如果到了中年級後,有了一定的知識積累,對於這樣的題目,應當有目的 有邏輯地進行...